我洛克王國有天賦很好的少林,瞌睡王,羅隱,電力小子,小火猴,血影娃娃還有天賦不太好的麋鹿,該練哪隻

2023-02-04 21:35:03 字數 715 閱讀 9883

1樓:

少林呱呱:可習得呱呱十八拳,挖寶術等厲害招數,不過過程可能很麻煩。

瞌睡王:應該說是老一代的寵物了,只有最初玩洛克王國的一些人可能再用,種植方面都特別出色。

羅隱:速度比較低,不過攻擊、精力等都可以與瞌睡王相提並論。

電力小子:先前是因為防禦反轉不叫出名,不過自從更新後防御反轉不能用了,在魔攻、速度方面都很好。

小火猴:招數的威力比較強,種植不錯。

雪影娃娃:很好很好,要學會冰天雪地就更好了,血厚,適合打boss,是個不錯的選擇。

麋鹿:不論天賦,激戰賽中大地寬恕+冰天雪地基本上算是無敵了,但大地寬恕對boss是miss。

*我個人認為,練雪影娃娃比較好

*雪影娃娃>麋鹿>瞌睡王>羅隱>少林呱呱>小火猴>電力小子

2樓:匿名使用者

小火猴是是蛋寵,要先練到完全體用來生蛋(這可是會影響後期發展的);

少林的挖寶術邊打邊強化是滅隊的首選,這個第二個練;

麋鹿是小神獸,大地寬恕+冰天雪地+速度打擊基本秒殺一切速度比自己慢的對手;

至於羅隱和瞌睡就放在家慢慢練到完全體之後,再拿出來慢慢練吧。

電力小子和血影娃娃就不太好用了,有興趣可以練一下。

答案可能不是完全正確,但是這是我自己積累的經驗,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羅隱,畢竟它血超厚,攻擊也高,中用。望釆用

洛克王國的絕版寵物都有哪些,洛克王國有哪些絕版寵物?他們原先在哪?

寒冰皇 格鬥小 五 格鬥小 八 小t恤 紅蘿蔔兔 翼龍 白蘿蔔兔 空靈獸 大力神 可以去4399的洛克王國看看,有最新的圖鑑和攻略 這些我基本都有 我還有雪精靈2只 酷拉 聖誕鹿 不過我不玩了 你要我可以賣給你 大力神拉特 小卡秋莎 紅毛小q 海閃星逍遙呱呱 少林呱呱 富貴呱呱 呱呱古箏 草頭大眼鴨...

洛克王國有哪些沒絕版的稀有寵物,洛克王國哪些地方可以捕捉稀有寵物?

一樓是複製的,現在 抓靈狐?二樓也是複製的。最好的辦法就是去洛克王國安妮頭上的魔鏡 很多地方都有 檢視,魔鏡說的很明白的比那幾個複製b說的明白多了。洛克王國哪些地方可以捕捉稀有寵物?洛克王國有哪些稀有,絕版寵物可以生蛋的?樓主,在這兒就全直接一提啦 洛克王國稀有寵物組別 精靈組 拉特 艾莉兒 大耳帽...

洛克王國 我的水靈天賦評價一下

精力天賦比較好,血很厚吧。就是速度慢了不少。想要先發制人,可能不行了,用點果子吧。可是你精力很厚,耗完的時候估計對手也歸天了。是一隻不錯的寵物,很值得練啊。如果我是你,我就不練這個,水靈物攻碉堡了,但是大招全是魔攻 個人認為,要練就練酷貓或者火神,或者是上古戰龍 酷啦 瞌睡王 格蘭酋長 冰龍王這些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