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王國這隻聖光迪莫怎麼樣,洛克王國我的聖光迪莫好嗎?

2023-01-15 06:45:10 字數 2293 閱讀 8076

1樓:神馬東西

hi~~樓主,我來回答

聖光迪莫擅長魔攻,在戰鬥時有可能不能秒殺對手,來個物攻光影殘殺先手殺之,所以魔攻一定要高,攻擊天賦低一點沒有關係,配招:刺目、迷失方向、光影殘殺、聚能光線,速度是必須考慮的,如果你速度慢就會被人控,樓主的聖光迪莫攻擊天賦過高,建議果兒糖洗洗

2樓:匿名使用者

一百種人有一百種哈姆雷特,迪莫的用法有很多種,主要是取決迪莫本身的性格,迪莫如果是加速的話我認為急躁最好,肯定要雙攻,迷失方向 聚能光照 光影斬殺 烈火烤鴨或快意恩仇,努力全部加到攻擊和速度上,這種迪莫起到的是魔攻輔助物攻,性格如果是攻擊的話我覺著勇敢最好 配招光影斬殺 烈火烤鴨或快意恩仇 聚能光照 迷失方向或迷惑射線, 性格加魔攻的我認為冷靜的最好,配招跟勇敢性格的配招一樣,你就會問為什麼要減速度迪莫呢,減速的迪莫是因為他本身有和大地寬恕和防禦之力級別的先手技能,所以速度低沒有關係,努力全加到魔攻和物攻身上,速度保持在209以上就好了,用減速度的迪莫需要智慧的,最好在對方催眠的情況下用迪莫,把對手無限睡殺,對方下只寵物就用光照強制秒殺,接著就用斬殺躲避攻擊,運氣好就能滅隊,靠自己的駕馭迪莫就能在不同的情況下發揮的最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只是防禦和魔抗稍微低點

洛克王國我的聖光迪莫好嗎?

4樓:巨蟹塵風

還算可以,不過要看性格,性格可以把一個神寵變為一個廢材。

5樓:舉

攻擊要25以上聖光迪莫靠攻擊吃飯的

6樓:

還可以 你要練也不是不行 稍微差了那麼一丟丟哇

7樓:潛龍

你的這只不好 你還是刷幾個果兒糖 重新整理一下天賦速度和魔攻物攻最少要在25以上 如夠滿意 請採納

8樓:陌淺瑩

天賦可以在刷一下 不怎麼好

洛克王國看看我的聖光迪莫要不要再洗洗

9樓:吃貨小開開

還是可以的不用在洗了。

21-30級刷龍守望的小蛋蛋龍(經驗253~378)31-40級刷龍鬚小徑的小蛋蛋龍(經驗632~708)41-55級刷龍珠禁地的霹靂龍(經驗892~968)56-70級刷龍影密道的蛋蛋龍(經驗1366~1578)71級以上刷龍塌陋室的海德(經驗4551)

10樓:

這隻聖光迪莫資質極佳,血厚,物攻,魔攻資質都很好, 速度不算慢,就是魔抗有些弱,但這可以用努力值補回。除魔抗外,一切極好。勸你別刷,洛克王國從來便不缺垃圾天賦寵。

配招:魔攻:聚能光照 迷失方向 刺目 光芒護盾 ;物攻:光影斬殺 迷失方向 粒子重擊 光芒護盾;雙攻:聚能光照 光影斬殺 迷失方向 光芒護盾。

也可找配招

求採納!

11樓:來自時思寺專業的杜梨

樓主你好!這隻聖光迪莫資質極佳,血厚,物攻,魔攻資質都很好,可以走雙攻路線,速度不算慢,如果性格再配上合適的,可以說是無敵的,請問你的迪莫的性格是什麼? 配招;魔攻;聚能光照 迷失方向 刺目 光芒護盾 ;物攻;光影斬殺 迷失方向 粒子重擊 光芒護盾;雙攻;聚能光照 光影斬殺 迷失方向 光芒護盾。

求採納!

12樓:

當然要洗,你這垃圾天賦 速度要滿。真是笨蛋至極

13樓:狒狒

不用了。能力夠強,行了。

洛克王國聖光迪莫怎樣配招最厲害

14樓:暗色調三

1 魔攻流:迷失方向+光芒護盾+聚能光照+刺目.

2 碃鄲百肝知菲版十保姜物攻流:迷失方向+光影斬殺+快意恩仇/烈焰烤鴨+隨意(烈焰烤鴨為技能石,活動已結束得不到了)

3雙攻流:迷失方向+光芒護盾+聚能光照+光影斬殺4控制流(消耗流):迷失方向+失明+裂光輻射+光影斬殺

15樓:匿名使用者

洛克王國藍波弗沃怎麼搭配技能?藍波弗沃技能配招推薦洛克王國藍波弗沃,編號1985,主屬性水系。

推薦配招:洩洪+激流衝擊+水龍捲+護盾術

水系寵物,有召喚天氣與一個類似殺神咒縛的針對強化寵物的洩洪,對付高強化寵物的效果肯定是槓槓的。加上天氣加成,143的魔攻種族,可以說是一個暴力的輸出,但是沒有防控,加上邪神的絕對剋制,這個寵物註定上不了天梯。

洛克王國水渠怎麼修,洛克王國漂浮宮殿怎麼修水渠

一,點選洛克王國世界地圖進入天空之城 二,點選正上方的區域地圖進入風林島打敗林美 三,點選三個柱子分別是h2o h2o是水,ho2 是一種自由基.也被稱為 超氧酸 可自動分解成h20和02 歧化反應 先打敗風林島的森美,然後進入漂浮宮殿,有三個柱子,分別是h,o,2.先點h的柱子,在點2的柱子。在點...

洛克王國怎麼挖礦,洛克王國挖礦的鋤頭在哪

鋤頭是巖之徽章打完後獲得的。不同的徽章會獲得不同的物品。岩石徽章攻略 首先進入拉布朗礦山口。用滑鼠點阻擋洞口的石頭三下。會出現一個魔法陣。然後用魔法星星 點選封印就會開了 然後進入拉布朗銅礦場。進去後 進入電門 顯示電線壞了。我們點電閘門。然後把電閘的電線對接好。這樣門就開了 可以進了 拉布朗金礦場...

洛克王國體能怎麼弄,4399洛克王國怎麼增加體能

是抄的。體能篇。在王國城堡門口。做榮耀的任務,進入後,看到有東西掉下來,直接放個大招 按空格鍵 然後等8秒左右。按右上角的那個x關掉,就可以了。然後重複。大概在15 20秒左右刷一個體能。基本上一分鐘3個體能。智力篇。在人魚灣。進入後,等下,有螃蟹掉下來就吃掉。一定要保證積分要在100 運好的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