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融入這個班集體 社會

2023-01-08 20:00:27 字數 1684 閱讀 2660

1樓:

好吧,我告訴你一個我使用過的方法。這個方法在一定程度上是好用的。但是,我不知道你會把自己變成什麼樣。

第一步,把那些教你成功的書扔一邊去,別扔掉以後也許用得上。

第二步,對著鏡子凝視自己,試著尋找自己哪個方面比較不那麼差。以後每天至少溫習一次自己的優點。

ps:雖然有點搞笑,但對現在的你來說是必要的。

第三步,從明天開始每天比原來早一點起床,醒來後別急著洗漱,先思考,想什麼自己決定,但有一個要求:要是一種東西。

ps:這裡比較抽象,不好理解,那麼直白一點,你就在你的王國裡創造另一個人,那個人要具有至少一種你認為好的東西。每天早上都要跟他交流一下。

第四步,設法瞭解一下周圍人的喜好,那麼,至少不要作跟他們喜好相反的事情。

ps:在你入夥前,最好一直這樣。

第五步,尋找一個跟你一樣孤獨的人。他或她有可能將是你一生的朋友。

ps:至少,在你獲得周圍的人接納以前,你們將是最好的朋友。

第六步,在你完成了上面所說的所有步驟並取得一點進展以後,開始對自己進行心理暗示,暗示的方法有很多,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反覆地告訴自己我要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

ps:很可笑?告訴你,你的改變就在你反覆告訴自己該做什麼的過程中進行。

我曾經跟你一樣,不願與人說話,不敢在眾人面前說話。說來好笑,我當初是讓自己變成流氓,因為當時流行一句話:我是流氓,我怕誰?

為了讓自己不怕,我選擇成為流氓。若干年後的今天,努力變回來的我仍然帶著些許流氓的影子……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自信啊! 你想想你都上大學了,有的孩子都上不起大學,讀不起書,你應該感覺到你很幸福啊. 你有優越感啊,還有不要為了面子才不好意思和人說話, 要開朗,要讓別人覺得你的心門是開啟的,要多主動和別人說話, 但是不要過於嘮叨,那樣別人就會覺得煩了.

還有在適當的場合說適當的話. 我也內向, 但是我敢說話啊, 沒事的時候多和朋友一起聊聊天,談談家常以及任何你們感興趣的事! 那樣同過朋友認識更多的朋友!

希望對你有些幫助~

3樓:晿月

不要著急,慢慢來會好的,誰也不是一開始什麼都會的。試著參加班裡的活動,來表現一下自己,你不可能什麼有點都沒有吧?內向的人我覺得應該是比較細心的,做一些這方面的力所能及的事,幫助周圍的人,找同學多聊一些,不要覺得自己不行,試著嘗試哦!!!

你能行的!!!加油~~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小學很能說,初中基本沒說過話,高中馬馬乎乎,大學就又很會說了,你想改變並不是不可能,可以先借點書看看,多看些幽默的書,然後跟朋友說說笑話之類,多了就能養成習慣,最好交多些很會說的朋友,慢慢也會被感染的,其實人生就是這樣,只要你想 再努力嘗試和付出行動 一定會有收穫的..~

5樓:

第一:要有愛心

第二:有有信心

第三:要學會傾聽

第四:要學會寒暄和讚美

第五:要和你的目標一致

第六:要把大部分時間放到學習工作上

你一定會有好多好朋友的!!

6樓:總崗山人

沒事,我 也是這樣一個人,我 現在 也 不 是過得好好 的,沒事,一切隨緣

7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一點!不要害怕!

8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長了什麼事都好了,慢慢磨吧

怎樣才能快速融入新公司,新團隊,怎樣才能快速融入一個新公司,新團隊?

首先文化認同。初入新公司,最難適應的就是每個企業獨特的企業文化。但要想在新公司立足,你必須理解 認可 傳播企業文化。只有你認可了這家公司的文化理念,快樂工作 自我價值實現才會變成可能。其次就是勤奮好學。初入新公司,太多的東西需要了解和學習。制度流程 崗位職責 企業文化 產品知識 銷售政策 網路渠道 ...

怎樣才能得到好心人的幫助,怎樣才能得到社會好心人的幫助?

要靠網路募捐似乎不可能,因為現在的人們都成了驚弓之鳥了,被騙怕了。自己去領養吧。孩子養著就是個希望,不在乎是不是親生!說了半天你到底愛不愛你的老公?如果愛的話就放棄要個自己孩子的想法吧,去領養一個孩子,既然都不是你們彼此親生的兩個人會沒有心結的,也會因此讓你老公更愛你的,當然了你就是想要個自己的孩子...

怎樣快點學會很多社會經驗,怎樣才能學到社會知識經驗?

最好的辦法是多經歷 看一些類似的書籍專 對自己都會有很屬 大的幫助 你要知道一點 人不是生來什麼都會的 需要在生活中不斷的去學習去經歷 才會慢慢的懂的更多 才知道別人的狀態 才會更加的瞭解別人 而不斷的增加社會經驗 所以這個過程是不可缺少的 什麼是社會經驗?學生如何學到社會經驗?社會經驗一詞其實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