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的感情狀態是什麼樣的,水瓶座的對待感情的態度?

2023-01-08 13:05:15 字數 5408 閱讀 5980

1樓:闌珊i燈火

有一點多情和花心,可是一旦動情會很疼你,也會很專一

水瓶座的對待感情的態度?

2樓:韓露露

對於水瓶座的朋友們來說,戀愛的過程是十分美好的,水瓶座是一個慢熱類的星座,他們有了自己心儀的物件後,並不會立刻去表白,這份愛是慢慢積累成形的,他們也知道愛情的來之不易,所以水瓶座會對感情格外珍惜,既然愛上了一個人,他們就會將愛堅持到底,哪怕最終會遍體鱗傷。

水瓶座不會輕易放棄自己愛上的人,如果是對方拋棄了她,她也會積極去做最後的爭取,她投入了那麼多的精力和時間,但還是得不到自己想要的安全感。雖然水瓶座不懂得浪漫,也不善於製造驚喜,但是他們偏偏又那麼痴情,在愛情面前顯得那麼卑微,認定一個人就想要跟對方一輩子,她們幻想著通過自己的讓步來挽留住對方,義無反顧地陷入到愛情漩渦之中,就算全世界的人都在反對自己和他在一起,也無法動搖水瓶座的決心。因為在水瓶座看來,只要自己付出真心,努力去經營這份情感,兩人就會逐漸形成美好的未來,不過她們可能忘記了,愛情不等同於事業,付出和收穫並不一定是正比,有時候愛情崩塌只是一瞬間的事情。

水瓶座的想法確實有些幼稚,他們不善於處理感情,對於感情中的細微變化也不夠敏感。正是因為她們投入得太多,在愛情中容易陷入盲目的狀態,往往會被人欺騙,甚至被瞞了很多年都不一定會發現。水瓶座會受很多,可她們依舊願意相信愛情,相信美好的未來。

失戀後的水瓶座沒有辦法快速再投入另外一段感情,她們沒辦法邁出第一步,一直在痛苦的泥潭中徘徊,這也是她們內心最痛的一道傷,每當被別人觸碰到的時候,她們總會忍不住淚流滿面。水瓶座需要很長的時間去**傷口,雖然始終無法忘懷,但她們只能慢慢淡化這道傷口,同時去尋找最適合自己的人,在不斷的實踐中填補心靈創傷,直到可以遇到那個真正愛她的白馬王子

3樓:使用者名稱用

水瓶座的人在十二星座中是最神祕的,他們在愛情中的表現是被動和冷漠的,你根本不能從他臉上看出關於愛情的喜悅,其實水瓶座表面上是這樣,內心深處還是很不一樣的,只是他們不擅於表達出來罷了。水瓶座分手後還愛著的表現形式,嘴上不說全在行動中。

水瓶座的人在沒有確定戀愛物件之前,可能會同時交往幾個人,因為他們在一個人身上可能會找到一個自己喜歡的特點,又會在另一個人身上看到自己喜歡的一面,於是會不斷尋找,這樣也會給人花心的感覺。

水瓶座的人還沒確定戀愛關係之前,或者會出現三心二意的感覺,可一旦確定了,就會很認真的付出,很認真的愛與被愛。

當然了,你不要以為水瓶座的人對待愛情就是不管怎樣自己都會飛蛾撲火,一點水瓶座的人在那個人身上看不到自己想要的愛情的是時候,在對方做了一些讓自己傷心的事情的時候,水瓶座一定會愛恨分明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水瓶座的愛情中,仍帶有濃厚的友誼成份。你對每個人都不錯,那種「一視同仁」的作風也會表現在與情人的相處之上。

所以,如果他雖然吸引你,卻只是高高在上,或只存在於相距遙遠的世界裡,那你們就不容易成為好朋友,也不容易有更進一步的愛情發生了。

有些水瓶座的人會經常和友人談起,某某人不錯,某某人真有魅力,但卻很少採取行動。

其實,他們不是太被動,也不是太害羞。只是經過了理性的分析之後,很自然地把不可能的狀況排除在外了。

但是,究竟是不是真的「不可能」,實在是很難評估的事。尤其時間愈久,你愈會傾向放棄。

所以,我建議單身的水瓶座,在看對眼的時候,想一下就好。如果覺得有感覺,又有交集,就採取行動吧。你獨特的追求方式,一定會博得對方注意的。

初戀的時候

水瓶座愛情的開端是什麼?在天雷勾動地火之前,在陷入感情之前,往往是先感受到一股對戀愛的需求。當你發覺你的朋友都已經出雙入對,當你感到朋友愈來愈沒時間和你攪和,你發現到:

原來你也到了「適初戀」的年齡了。此刻的你,若再一個人走在林蔭道上,就不免覺得身旁少了什麼,生活也變得無趣極了。

於是你把初戀排進你的重要課題中。當一個不錯的物件出現時,你會迫不及待地想開啟初戀的寶盒,看看其中有什麼奧妙的寶藏。

因為水瓶座的你對初戀有著深刻的期待,所以你的付出也顯得特別的誠懇而真摯。你會記得第一次約會時,對方說過什麼話?吃了幾球那一種口味的冰淇淋?

你也會記得第一次牽小手時碰到幾根手指頭?你們的每一次見面,每一封信,每一通**,都一一為你揭開初戀神祕的面紗。你會永遠清楚地記住你的初戀情人,因為他伴你走過生命中一段最特別,卻無法重覆的時光。

大膽地去愛吧!當你意識到「適初戀」的年齡已到,你已經準備好了。更敏銳地觀察你的四周,當那個上天保留給你的物件出現時,勇敢走向前,那是你人生的一大步哦!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感情方面,水瓶還是屬於被動型的,水瓶座的愛情通常都是被對方感動。覺得既然人家對自己這麼體貼這麼關愛,除了回報對方好像沒有別的辦法哦。但是水瓶座能接受的另一半,當然至少在心裡面是不討厭的,如果討厭那個追求者,水瓶座也是很絕情的,別說吃飯了,連面也不會讓對方看見的。

會極端到路上遇見也當不認識。

水瓶座都很要面子,難以忍受任何丟臉的事情。所以不會委曲求全,忍氣吞聲。感情方面若是得不到自己所愛的人,再心痛也會馬上離開,絕不會死纏爛打。

因為喜歡負責任,因為要回報別人對自己的好,所以,水瓶座就顯得有點博愛。但絕不是花心。花心是不負責任,只求自己快樂,不顧對方感受。

而博愛是像父母一樣,生下每一個孩子時都很愛,都想負責。在愛情中,當對方不需要自己而不得已要放棄的時候,水瓶座還是會遠遠地看著,只要有需求,還是會幫你。不管世事如何變遷,都會覺得對曾經愛過的人懷有責任

6樓:娛樂界的南北小八卦

星座解說:水瓶座對待感情竟是這樣的人?水瓶座的速進收藏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信那個、要相信自己、要認定勝天

8樓:是本本啊

緣聚疏離好像一直是大家對於水瓶座的理解,其實對於水瓶來說也需要感情,只不過可能是靈魂上的共鳴,需要互相理解,而不是太過緊密的陪伴,感情對他們來說是讓彼此更好

水瓶座的人感情方面是怎麼樣的?

9樓:歸傅香開冬

表面上瓶子是很堅強的,可越發是表面上的堅強,反而更能讓瓶子感到內心的脆弱。在感情上應該說水瓶座的女生還是害羞的(不過到了關鍵時候還是能夠把藏在心中的感情說出來),水瓶座的男生應該不會太害羞。“在感情上會很傻”應該每個星座都會的,但相對來說在感情方面瓶子們更比其他星座的人理智,冷靜。

瓶子們一旦發現自己愛的人不愛自己就不回太執著下去(總體來說還不算太傻)。

以上是作為水瓶座的我,對水瓶座的一些理解-。-

10樓:是本本啊

緣聚疏離好像一直是大家對於水瓶座的理解,其實對於水瓶來說也需要感情,只不過可能是靈魂上的共鳴,需要互相理解,而不是太過緊密的陪伴,感情對他們來說是讓彼此更好

11樓:楚孝抗詞

屬於水瓶座的真愛大多數(應該是必然)是建立於多年的友情的。水瓶的人沒有遇到真愛的人時很善變,但對待真愛會婚姻生活穩定,會忠於妻子,不過卻稍微不解風情

水瓶座徹底放棄你的表現是什麼?

12樓:

要是想放棄,那就會一直吵架,會盯著對方的各種行為指指點點,會看不慣對方所做的一切,當水瓶座有這些表現的時候,就要注意了,說明她想放棄這段感情了。水瓶人一向是以高冷著稱的,他們不管對於什麼事情都是相當的執著的,他們喜歡安靜的做自己的事情,不喜歡去吵鬧,更不喜歡和別人為了一件事情而一直爭論。

有時在要跟別人起正面衝突時,他們會裝做完全聽不到眾多指責聲音的樣子,而只按自己的想法行事。如果水瓶座跟你爭執了,說明她們對你忍無可忍了,很討厭你,所以一旦行為反常的水瓶出現這種情況的時候,就要值得注意了,說明人家想放棄了,已經厭煩了

水瓶的人內心還是非常的細膩的,他們特別注重第一印象,認識你之初,在他們心中就早已為你訂下了一個分數,但他們會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不會表達出來,然後對你很熱情,但是過了幾天你會發現水瓶座不理你,那麼你還是不要自討沒趣了,說明水瓶座沒看上你,所以咱也不用白費心思一直往上湊了。

水瓶的性格還是比較的不穩定的,忽冷忽熱、充滿矛盾,他們的思維相當的活躍,對什麼事情都能看得很開,但是面對這樣的水瓶人呢我們不能掉以輕心,因為搞不好上一秒他還喜歡你,下一秒就該嫌煩了,所以我們要注意,如果對方真的是你喜歡的人,那就好好表現吧。

13樓:

水瓶座放棄一個人的三大表現

14樓:鍾愛墓地的女人

這就是我男朋友水瓶座消失的無影無蹤,後來我以死相逼回話,他說我不喜歡你,你不喜歡的型別,分手都不能見面好好說!我們曾經說過如果不處了好好說給對方,他說他是很有家教的人,會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水瓶座吧!水瓶座不愛了看你一眼都覺得麻煩!還會叨叨嗎?不愛了就是你幹什麼都和我沒關係,直接冷漠的走開。

16樓:介曼青

這種星座的人要是放棄你的話,就是你再回頭他也不會嗯和你有任何來往來的。

17樓:深紫衣

對你不聞不問,猶如消失在空氣中一般的斷了聯絡

18樓:慕枋茵

我就是水瓶座,真的徹底放棄你的時候,其實都懶得跟你講話,哪怕這件事你做錯了,讓我感到不舒服了,我也懶得講,俗稱懶得搭理你,愛說啥說啥愛幹啥幹啥,雨我無瓜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水瓶座想要徹底放棄你的表現會沒事找事,激化兩人之間的矛盾,加速感情破裂

20樓:遐楓之緣

我是個瓶子,我一般是冷戰,然後就沒有然後了,你就徹底從我的世界中get out了,而且一般我不會再原諒你!

21樓:餜槍絝

我是水瓶,愛一個人時會吵會鬧,很是黏人,特別的煩人吧。真正放棄時是什麼都不會說,默默的離開,只要覺得對方不愛了都不會勉強,哪怕自己愛的多麼痛,流著淚都不會說一句挽留的話。從來不會去恨,只要愛的人過得的比我好,我都會很開心。

22樓:戀家兔兔兔

其實任何放棄都是這些反應,其實你有這些反應人家早早就知道,只是自欺欺人罷了。人所有的事都是唯心造,自己給自己製作從來。都是自欺欺人的假象

23樓:怡輩子de愛

胡說八道..水瓶座只會在還在乎那個人的時候才會吵架.才會斤斤計較.才會變得矯情變得作...當水瓶座想放棄一個人的時候..直接就放棄了..而且都不想提.

24樓:朋溫書

水瓶座要放棄你時,應該是逐漸疏遠,不聞不問。疏離而客氣,就當你是點頭之交的陌生人!水瓶要是死心了,都懶得和你吵架。

25樓:真心不多就一個

你搞錯了,水瓶座放棄一個人,是很冷漠的離開,吵架、盯著你其實是還愛你或者是心裡有你。天天玩的並不一定就是最愛,最愛是藏在心裡把玩。

26樓:一直沒忘記你

水瓶座放棄一個人,就會由愛生恨,以後不理不問,很乾脆很少想起往事。

水瓶座男生是什麼樣的性格,水瓶座男生性格怎麼樣?

水瓶座的男人 我常常笑水瓶座的男人是消防隊員,想跟他燃起熊熊愛火,實在是有點困難,就算你一廂情願的燒得火熱,他也會澆你一頭冷水,請你冷靜一點?對於博愛又知性的水瓶座來說,所有的關係都是從朋友開始的,每個人都可以成為他的朋友。因為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特質和優點,值得他去討論 去了解。所以,你最好是一個寶藏...

水瓶座女生有什麼樣的氣質,水瓶座女生的氣質

水瓶座女生是一群奇奇怪怪的人,她們中盛產鬼才 藝術家 偵探。當然,有的時候因為太聰明,而不能被常人所理解,所以她們也被定義為十二星座中的 外星人 奇奇怪怪的舉動和行為有的時候會讓你琢磨不透。但是,這並不代表規律不可循!盤點水瓶座的女生性格獨有的特點特徵 水瓶座女生的氣質 1月20日到2月18日出生的...

適合水瓶座的歌曲有哪些,水瓶座適合什麼樣的音樂

抒情型別的 水瓶算是比較浪漫的星座 me too 夏日風暴 純 遊牧部落 純 薇極 純 科尼的蝴蝶 純 布穀鳥 純 希望可以幫到你 周杰倫的中國風系列 三角鏈東郭先生 我只想喝個爛醉 醉紅塵愛若成分 一些經典老歌 陌上歸人 似是故人來 風雨同路 愛的故事上集 餘情未了 總有你鼓勵 攜手遊人間 更多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