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怎麼刪除系統安裝包

2023-01-08 13:00:20 字數 2070 閱讀 2547

1樓:飛得更高

你好,方法如下

1、在【設定】應用中,找到【通用】一欄,點選開啟2、在通用列表中,找到【儲存空間與icloud 用量】選項,點選開啟3、進入頁面後,點選【管理儲存空間】選項

4、在出現的容量列表中,找到更新包,點選刪除掉

2樓:

步驟如下:

在【設定】應用中,找到【通用】一欄,點選開啟在通用列表中,找到【儲存空間與icloud 用量】選項,點選開啟進入頁面後,點選【管理儲存空間】選項

在出現的容量列表中,找到更新包,點選刪除掉

3樓:憨憨的氪金黨

為啥我的不一樣呢刪不掉撒

蘋果6怎麼刪除安裝包?

4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6刪除安裝包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蘋果6手機,點選設定。

2、進入設定,找到通用,點選進入。

3、進入通用,找到iphone儲存空間點,點選進入。

4、iphone儲存空間顯示所有應用列表,找到ios+版本號的程式,旁邊顯示佔用的空間。

5、點選進入,可以看到刪除更新並進行點選。

6、再次彈出選單刪除更新,點選確定刪除,即可刪除蘋果6的安裝包。

5樓:荒漠一點紅

蘋果6刪除安裝包的方法如下:

1、 在桌面選擇設定。

2、 選擇通用。

3、 找到用量。

4、 選擇管理儲存空間。

5、 找到ios8更新包刪除即可。

怎樣刪除蘋果7中其他更新系統**安裝包,

6樓:不想愛笑

蘋果手機不像安卓手機,安裝以後沒有安裝包的,如果不想用那個軟體可以點選軟體不鬆開3秒後軟體右上角就會出現一個x符號,點選x符號就可以把這個軟體刪除了。

iphone7系統更新的安裝包在**刪

7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刪除的,安裝包是進行覆蓋或者修復的,會自動刪除掉

8樓:滬傳精工

沒有安裝包,不跟安卓一樣

9樓:派派派派派子

在設定-通用-儲存空間-看到安裝包-點進去-刪除

怎麼刪除系統更新的安裝包

10樓:wt電子專家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提問

那怎樣能看還有多少記憶體

回答1.

方法一:滑鼠右擊計算機,選擇「屬性」。

2.在系統下面即可看到還剩多少記憶體了。

3.方法二:點選左下角「開始」,選擇「控制面板」。

4.選擇「系統與安全」。點選「系統」,進去後可以檢視剩多少記憶體。

希望能幫到您喲親

更多9條

11樓:騰訊電腦管家

刪除自動備份檔案,執行cmd程式(在「開始–>程式–>附件」中),滑鼠右鍵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然後,命令列輸入 rd/s/q c:windows.old ,提示確認是否刪除目標資料夾,輸入y然後回車即可。

windows.old為系統的備份檔案,時間越久就越大,超過10g都是很正常的。大約可為c盤釋放3g以上空間。

在電腦管家主介面上點選「清理垃圾」,確認相關垃圾型別被勾選後,點選「開始掃描」,然後點選「立即清理」,如果有需要確認才能清理的垃圾,會您確認後再進行深度清理,以實現快速、安全地清理掉電腦中的垃圾檔案。

蘋果iphone7plus系統更新檔案怎麼刪除

12樓:說驕犁昆

你好。進入設定-通用-儲存空間與icloud用量-管理儲存空間,從軟體列表裡把ios安裝包刪除即可。(系統版本不同,顯示的名稱也會不同)

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助您。

13樓:之飛蘭保岑

【設定】---【通用】---【儲存空間與icloud用量】---【管理儲存空間】---【ios10.2】---【刪除更新】

按照上面的操作來就好

iphone7配置怎麼樣,iPhone7評測 蘋果7配置效能怎麼樣

更具蘋果的慣例來說,或許2015年的iphone6s應該只是小改版,配置上的升級要多過其它方面。那麼配置上的升級難免會有更多 蘋果下一步想法的配置,所以外界的猜測也是更有趣了 日本 報道稱,野村 從相關產業鏈獲得的準確訊息顯示,蘋果將為iphone配備3d屏,而他們正在積極打造3d的軟硬體生態系統。...

iphone 7買什麼顏色好,iphone7買哪個顏色耐用

網上有評測,黑bai色鋼琴烤漆的亮黑,du用不zhi到一個禮拜就刮dao花了,蘋果官方發內表宣告建議買亮黑色的童鞋們容給果7買個套子帶上保護,因為材質和圖層工藝不同,亮黑色極其容易刮花,裸奔的話基本上一個禮拜花了,所以買這個顏色最好買個套子,而買個套子的話就完全遮蓋了這個顏色的魅力所在了,所以,如果...

iphone7的價格是多少,iPhone7的價格是多少?

iphone 7 在中國的具體銷售 為 32gb 5388 元 128gb 6188 元 256gb 6988 元。iphone 7 plus 在中國的具體銷售 為 32gb 6388 元 128gb 7188 元 256gb 7988 元。32gb版本售價5388元,128gb版本售價61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