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頸部,胳膊,黑黑的,我估計是晒黑的,不是天生的,用什麼東西可以恢復膚色白白的呢

2023-01-08 13:00:18 字數 887 閱讀 3421

1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避免在長時間光照前食用 芹菜 胡蘿蔔等感光性的食物,這些吃了沒有完全消化就晒太陽的話,很容易變黃變黑。可以多食用些含有植物膠質的東西,比如說銀耳什麼的。

如果你的**不發痘的話,可以每天晚上用牛奶泡紙膜敷臉,幹皮用全脂奶,混皮用半脂或脫脂奶,油皮用酸奶或養樂多。

也可以將白醋與橄欖油混合,想要清爽就白醋多點,想要滋潤就橄欖油多點,然後加水稀釋到自己肌膚可以承受的程度,用來擦臉,如果是白天使用的話,一定要在醋味完全揮發掉之後才能出門,否則風吹日晒會變黑。

這兩種方法堅持一段時間,就會發現自己的**變得細白了。

身體的其他部位,可以用下面這種方法。

洗澡的時候用粗鹽和橄欖油混合後按摩角質較厚的部位,如果肌膚有乾燥蛻皮或是破損的話,就用砂糖替代粗鹽,洗完澡後,用等比例混合的白醋橄欖油塗抹與手肘和膝蓋的位置,每天如此,堅持一個月就會看到效果了

此外,在想方設法細白肌膚的同時,防晒隔離的工作也要做到位,出門前一定要擦防晒霜,如果長時間在戶外,最好隔一段時間就補一層防晒。夏天得撐傘,避開光照最強的時間段出門。

即使是萬不得已,已經晒過並且**已經泛紅,那麼先用溫水按照正常的清潔程式洗乾淨臉,然後用冰鎮過的化妝水做一個,晒後修復鎮定補水的**,這樣也能防止進一步的晒黑或晒傷。

2樓:玫琳凱王后

首先要注意防晒,多塗防晒霜,出門要帶防紫外線傘,儘量穿長袖或者買個可以遮胳膊的那種紗巾(大街上很多騎自行車的女孩穿的那種)保護好胳膊和頸部。

其次注意晒後修復,用晒後修復霜和有美白效果的浴液、身體乳等,定期去死皮!

另外多吃一些美白食物,如黃瓜、檸檬、西紅柿等堅持一定成功~~

3樓:孫小舒子

多喝水啊,然後用牛奶沐浴泡澡。臉上最好就是貼黃瓜片,美白營養又實惠!

我的胳膊上有條紅線是怎麼回事啊,我的胳膊上有條紅線是怎麼回事啊

我小的時候也有過那麼一次 但因為不懂 所以也沒在乎 過了兩三天吧 就不見了 沒什麼大礙!胳膊上的紅線?是劃傷的嗎?疼嗎?要消毒哦 如果不是,那會是血管嗎?就是毛細血管,動脈血管,都是紅色的.要不您去醫院看看吧 檢查一下比較安全 按我們家鄉的說法你應該是胳膊上長紅線了,你最好在胳膊上那條紅線末端繫條紅...

胳膊和腿疼,而且是會轉移的疼痛,我經常胳膊疼腿疼等,而且會轉移,是怎麼回事呢?

通則不痛,痛則不通。一定是經絡不通了,可以通過練習呼吸如靜坐,打通經絡就好了。千萬別多想,很多病都是想出來的。調理好呼吸,多吸收新鮮空氣對健身很重要。神經痛,應該是頸椎和腰椎的事 我經常胳膊疼 腿疼等,而且會轉移,是怎麼回事呢?你如果月子裡沒有受涼 受驚嚇,自感覺沒有什麼不適。建議你最好找個會看小孩...

我是男生,臉頰上長了幾根黑黑的像鬍子的汗毛還是啥的,能用鑷子

你好,這個是人體很正常的需要,他是可以促進汗液排洩的主要途徑,建議你如果不內影響你的美觀容 自認美麗是最重要的,汗毛祛除後還會越長越長,毛髮會越來越粗的,毛孔也會越來越大,目前 針對汗毛的祛除方法有剔除,光子永久性脫毛,脫毛膏等方法進行祛除,你看根據你自己的情況採 取針對性的 即可,祝你美麗健康!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