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教程裡看到這個圖示想問問是什麼軟體

2023-01-08 12:45:17 字數 1101 閱讀 6270

1樓:time逍遙侯

這個是飛思影象後期處理軟體,名字叫:capture one

有沒有一種五筆打字教程軟體,它的圖示是一隻鸚鵡頭的,它的名字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叫五筆打字員,它提供了五筆字典,不會打的字可以查.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叫五筆打字員吧.

感覺是這個.我原來安過.20+m呢,我就不測試了..

4樓:大盛豪

是五筆打字員!我現在練五筆用的就是它啊!挺好用的!裡面有86版和98版的五筆,它提供了五筆字典,不會打的字可以用拿東東查的!

求wow裝備全職業t5-t6的全套圖示 如果有匯出教程和軟體的也行.

5樓:劍侍vs陰陽

哥們,發錯地方了...

步驟:1.上網搜尋

2.截圖

3.用畫圖軟體修剪修改成需要的比例

6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1.上網搜尋

2.截圖

3.用畫圖軟體修剪修改成需要的比例

7樓:

不知道有沒有...

8樓:匿名使用者

魔獸世界的嘛,就到那問問吧,這裡是魔獸爭霸!肯定有牛人有這樣的裝備的。

9樓:每月就來一次

哥們,發錯地方了...

小米主題編輯器同步圖示時手機需要安裝的軟體是什麼?在**可以**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裡有miui論壇的關於主題製作教程的帖子,希望對你有幫助。

這個是教程貼直達:

這個是主題製作區:

想問問是什麼植物?它有什麼用,我想問問這個是什麼植物,有什麼作用嗎

倒掛金鐘。別名 燈籠花。吊海棠。倒掛金鐘花形奇特,極為雅緻。盆栽用於裝飾陽臺 窗臺 書房等,也可吊掛於防盜網 廊架等處觀賞。滿意請幫我採納吧。多謝 想問問這是什麼植物?黃花酢漿草 學名 oxalis pes caprae l.又名酸漿草 三葉酸等,多年生草本植物,全體有疏柔毛 莖匍匐或斜升,多分枝。...

我想問問這個是什麼植物,我想問這個植物是什麼

富貴竹,拉丁學名 dracaena sanderiana。原稱 辛氏龍樹,別名竹蕉 萬年竹,萬壽竹 距花萬壽竹 開運竹 富貴塔 竹塔 塔竹。放在文昌位又叫文昌竹 通常放4支 屬假葉樹科龍血樹屬。原產於非洲西部的喀麥隆。為多年生常綠草本植物,株高可達1.5 2.5米高以上,如作商品觀賞,栽培高度為80...

CAD裡的這個線上的圖示是什麼,這個CAD圖示是怎麼做的?

這個是標註的箭頭,命令 dimstyle 在裡面可以看標註的格式。這個cad圖示是怎麼做的?塊參照,文字屬性為 調整 cad的圖示是什麼 不同版本圖示不一樣。下圖是2008和2010的圖示。cad全稱是計算機輔助設計 computer aided design 指利用計算機及其圖形裝置幫助設計人員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