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一款時速能輕鬆上150的摩托,價格在1 2萬之間

2023-01-08 12:45:17 字數 2654 閱讀 1624

1樓:佘珈藍禧

摩托上150啊, 沒研究過,

建議樓主 不要開這麼快 。 珍惜生命。

汽車 在開到160的時候只要前輪爆胎, 車內人員的死亡率為100%注意是 100% , 不論你的車再好 也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能輕鬆上150以上的摩托車 多的很!我現在隨便想就已經有n款以上能輕鬆上150的摩托車了 但就是沒**是在1~2萬之間的! 別說150以上了 摩托車輕鬆上200的 也比比皆是 多的很!

能輕鬆上150的摩托車 在我們這邊(臺灣)是很常見很普通的事 搞不清楚上面那幾位仁兄怎會那麼大驚小怪 也才時速150 又不是250 ! 大陸土地那麼廣大 時速150就那麼大驚小怪 真是無言...

不知是心臟太小顆膽小的關係 還是太愛惜自己的生命(請清楚時速200以上才叫做狂飆 才叫做不愛惜生命) 時速150以上人體都還能負荷風阻的 除非200以上還開始會有點負荷!時速150以上撞車的 沒死的我認識的就一大多堆了 所以我很懷疑上面有位仁兄說時速160前輪破 就100%死亡

難道前輪破會比去撞車還來得嚴重嗎 撞車都沒死了 何況前輪破!而你又註明是汽車 汽車行進中前輪破只是無法控制方向而已 因為方向盤會很重會一直往破胎的那一邊(看是前右或是前左)這時候你還是有機會踩煞車降低速度的 最後也是撞車收場!我認識很多開汽車時速200以上 直接就撞車的 連煞車都沒機會踩 就瞬間撞車的 現在活的好好的也一堆 真不知道你那資料是哪來的 你當人的命那麼脆弱阿!

突然想到有一臺符合你的 nsr150 但這臺目前已經沒新車了 所以只能買二手的 買到車況好的話150以上不是問題 車況差的話稍改裝一下也都能有150以上!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不要命了。開那麼快?

用專業賽車還差不多。

4樓:旖韓

我靠,我開汽車才跑一百五呢!不要命了!

求幾款能上150碼以上得摩托車 請詳細介紹下** 最高時速 排量?

5樓:匿名使用者

這速度需要250或者更大排量的車了,推薦鈴木gw250雙缸發動機250cc排量實測最高時速能上150,**兩萬三千八。錢江黃龍600四缸發動機排量600cc最高時速記不清了好像是220,**三萬八

6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啊,比如寶馬摩托,每一款都能上150碼的,價錢嘛,15萬以上。

7樓:匿名使用者

雅馬哈tzm150, 150cc兩衝程車。**在六千左右,不過是二手的了。很好的車、

有沒有樣子像公路賽摩托跑車,但是**在1萬~2萬左右的摩托車?

8樓:匿名使用者

再攢點錢買個水貨哈雷被!!不過才七八萬,那車老地道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捷豹150的公路賽風冷雙缸雙碟剎摩托賽車。大約在5500到6800元左右;最高時速可在175公里以上。

10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的大地鷹王這車看起來挺酷的,不妨考慮考慮

各位車友能推薦一些摩托車嗎?車速要可以上150以上的越便宜越好

11樓:安宇軒

車速能上150以上的**都是2萬左右了

12樓:我誒用負面

轎車上150都非常危險,更何況是摩托。年輕人 別太浪了。

想買一輛摩托車跑步,**1-2萬左右,什麼牌子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本田,新本或五本,品種豐富,不管是踏板還是騎式,都有很多車型可供選擇。川崎在國內都是進口車,這個預算不可能的。雅馬哈一共幾款車型,質量和**不比本田。

14樓:一毛

本人是修車的!推薦你買本田,有一款幻影150的本田車,1萬2左右,前後碟剎,用過。雅馬哈就是垃圾不要gs雜音大,川崎還可以

15樓:匿名使用者

雅馬哈是首選!其次是鈴木!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車買了沒啊 我也準備買一輛

17樓:叫我壞人

買摩托車跑步是什麼意思

我想買1到2萬的摩托車(跑車) 不知道買什麼牌子好 請朋友門推薦幾款 最好說詳細點 速度要上120到160的

18樓:戀上空戰

五羊本田幻影150,新大洲本田戰鷹150,這兩車造型酷,動力強勁,而且省油,都是一萬多點。

19樓:

本田cbr 很耐用 或川崎zzr 外觀比cbr酷

我想買一輛摩托賽車,**在1萬-2萬左右,有什麼好的摩托介紹一下國外和國產隨便

20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的都是垃圾、就說進口車嘛!1萬到2萬可以買個一手純水的本田22期、雅馬哈fzr250、玲木gsx250、川琦zxr250!我建議你買個本田22期的一手純水、大概16000左右!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萬多很難買到好車、大排量是不用想了、250cc還行、我建議你買本田cbr250rr 22期、上手快、外型酷、泡mm最好、

幫忙介紹一款好玩的網路遊戲,幫忙介紹一款免費好玩的網路遊戲

根據各大型 提bai 供的資料du 再經過精心篩zhi選 以下推薦的都是近期大型熱門dao網遊 包括華麗的技內能容 介紹一款免費好玩的電腦網路遊戲 在我的電腦裡好像沒有喬的遊戲,不過有問的遊戲,問道 跟我一起玩大話西遊吧。網遊只要說免費的,那玩起來比收費的還要嚇人 問道 打造百萬回合制遊戲經典。貼切...

求介紹一款從零開始學英語的,求介紹一款從零開始學英語的app

學英語啊 和同學現在上課的abc天丅口語 我覺得還是蠻.好.的 是外籍教師跟我1對1進行輔導授課,進步很多.多說,多背,多讀,一般的學習都是沒有什麼效果的,關鍵看自己是怎麼學的,在這裡介紹新概念英語.高一階段的話,看看第一冊.把那一百多課全部背下來,然後開始第二冊.等你讀完第三冊的時候你的英語應付高...

有人能幫忙介紹一款智慧運動手錶嗎

建議你去看阿爾法智慧手錶,這款手錶的價效比高是眾人皆知的,而且效能也非常的強大 求一款適合運動的智慧手錶!現在做智慧手錶的也就那麼幾家,而且基本都是藍芽連線不插卡的,都是比較商務類的,不過也有可以直接插卡的,像wphone智慧手錶等,個人感覺還是可以直接插卡的好一些,比較適合運動。qq京東可以買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