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人用過後擋熒光貼?可以一下經驗麼

2023-01-08 12:45:14 字數 732 閱讀 3319

1樓:不斷地yy吧

後擋熒光貼應該就是一種車貼吧,從交通法上的規定來說,這種貼紙是違規的,正常來說,交警遇到這類車輛,理應查罰的。

而且這種車貼很容易引起交通事故,例如發生追尾,又或者分散別人的注意力,導致別的車輛出車禍。

我想樓主應該也不想發生這種事情,所以不要為了一味追求個性化,而忽略了駕駛安全。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熒光貼裡面含有熒光粉!

熒光粉(俗稱夜光粉),通常分為光致儲能夜光粉和帶有放射性的夜光粉兩類。

光致儲能夜光粉是熒光粉在受到自然光、日光燈光、紫外光等照射後,把光能儲存起來,在停止光照射後,在緩慢地以熒光的方式釋放出來,所以在夜間或者黑暗處,仍能看到發光,持續時間長達幾小時至十幾小時。

帶有放射性的夜光粉,是在熒光粉中摻入放射性物質,利用放射性物質不斷髮出的射線激發熒光粉發光,這類夜光粉發光時間很長,但有毒有害和環境汙染等應用範圍小

個人不推薦使用,實用性不好,存在安全隱患,畢竟開車安全為主,這些不利於安全,存在放射元素的東西還是遠離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在晚上會讓車內光線增強,看不清車外狀況,和車內開燈比較類似,雖然光弱了很多。個人不建議使用。反正我是不用了現在

4樓:

不要用!

會干擾你使用車內後視鏡觀察,影響判斷。因為後面的車晚上開車燈,熒光貼雖然發光不強,但應為在後擋風上,也會影響觀察。

凌美鋼筆,用過的可以介紹一下嗎,凌美鋼筆用起來怎麼樣?

簡介 lamy是德國的鋼筆品牌,旗下有狩獵者safari 狩獵者 all star 恆星系列 2000 vista 狩獵者透明版 pickupabc系列 studio 演繹系列 dialog3 焦點3 nexx系列 joy 喜悅 價效比最高的是safari 狩獵者 all star 恆星系列 這兩款...

過後想帶家裡老人出去旅遊放鬆一下,有什麼多走不累的鞋嗎

帶老人家出去旅遊放鬆一下。可以給老人。買一雙。足力健健步鞋。這樣多走會感覺不到腳步。過後想帶家裡老人出去旅遊放鬆一下,有什麼多走不累的鞋推薦嗎?運動鞋,輕點的 現在很多的市面上都在打廣告,什麼足力健老人鞋之類的,可能走起來比較舒服吧。嗯,要帶家裡的老人出去旅遊放鬆,儘量穿著一些疏鬆的輕便的鞋子,但一...

速錄可以自學嗎?有什麼書籍可以一下

速錄自學難度較大,必須系統學習,你學會了速錄,但是你沒有上會的機會,沒有實際經驗有啥用?找個學校教,就有這樣的機會,那以後才有大發展!只能學會,但是學不出速度,我倒是可以給你推薦一個地方,比較便宜,還分配工作 可以網上學習的。還不錯的哦。你可以聯絡一下這個人,他就是搞網上教學的。65478520 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