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最近執行工作列裡微信上有個鎖怎麼辦

2023-01-08 11:25:12 字數 3764 閱讀 1146

1樓:你愛我媽呀

1、按住中間手勢導航欄往上滑,進入後臺控制介面。

2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調出後臺程式時顯示鎖狀圖示,代表「加速白名

」功能。可以點選鎖狀圖示鎖住,即軟體加入了加速白名單,一鍵加速時,不會結束該後臺軟體,按住後臺軟體下滑即可解除。

具體操作步驟:

1、調出後臺程式

2、點選鎖狀圖示鎖住

3、即一鍵加速時,不會結束該後臺軟體

3樓:孔銀耳

按著往下滑就可以 就出現一個解鎖標誌 點下 就能解鎖 用同樣的方法也可以鎖住

4樓:匿名使用者

有截圖可以看看的嗎?

vivo最近執行欄裡微信上有個鎖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的

後臺程式有鎖狀圖示,代表該軟體加入了加速白名單,一鍵加速時,不會結束該後臺軟體,按住後臺軟體下滑即可解除。

具體操作步驟:

1、待機桌面點選左選單鍵調出後臺介面

2、下滑軟體圖示介面

3、即可取消一鍵加速白名單

vivox20關閉微信後臺程式上有個小鎖是什麼意思

6樓:木子如果林夕

是新增白名單的意思。

擴充套件資料

白名單的概念與「黑名單」相對應。例如:在電腦系統裡,有很多軟體都應用到了黑白名單規則,作業系統、防火牆、防毒軟體、郵件系統、應用軟體等,凡是涉及到控制方面幾乎都應用了黑白名單規則。

黑名單啟用後,被列入到黑名單的使用者(或ip地址、ip包、郵件、病毒等)不能通過。如果設立了白名單,則在白名單中的使用者(或ip地址、ip包、郵件等)會優先通過,不會被當成垃圾郵件拒收,安全性和快捷性都大大提高。將其含義擴充套件一步,那麼凡有黑名單功能的應用,就會有白名單功能與其對應。

如果設立了白名單,則在白名單中的使用者(或ip地址、ip包、郵件等)會優先通過,不會被當成垃圾郵件拒收,安全性和快捷性都大大提高。

將其含義擴充套件一步,那麼凡有黑名單功能的應用,就會有白名單功能與其對應。

例如:在運營體系中,如果某一使用者的號碼被列入黑名單,那麼它可能不能享用某項業務或全部業務,而白名單內的使用者則可不受系統中對普通使用者的規則限制。

7樓:hu胡頭頭

當前為一鍵加速白名單,加入之後一鍵加速不會清除該軟體,按住軟體下滑即可解除。

廣義的手機系統記憶體分為「手機執行記憶體」及「手機非執行記憶體」。

手機的「執行記憶體」相當於電腦的記憶體(或者叫記憶體條); 而手機的「非執行記憶體」,即手機的rom和硬碟,是機身內部儲存器(簡稱機身記憶體),相當於電腦的硬碟。

手機「執行記憶體」越大,手機能執行多個程式且流暢;手機「非執行記憶體」越大,就像硬碟越大,能存放更多的資料。

8樓:海獨幕華山論劍

以後千萬不能再升級了,我都後悔死了

vivo手機後臺應用右上角有個鎖頭是怎麼回事?該怎麼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如需要取消白名單,建議可以檢視以下方法:

『 全面屏機型 』

先調出快捷欄,然後按住右上角顯示鎖狀圖示的軟體向下拉,點選解鎖標誌,該軟體即可退出加速白名單;

『 funtouch os 3.0及以上系統的非全面屏機型 』

先點選左鍵調出後臺執行的軟體,然後按住右側顯示鎖狀圖示的軟體,向下拉,再鬆開,即可取消加速白名單;

『 funtouch os 3.0以下系統取消加速白名單 』

進入i管家 → 點選右上角的設定圖示 → 加速白名單,關閉對應軟體的開關,即可退出加速白名單

部分機型進入進入i管家 → 空間管理/手機清理,點選右上角的圖示/白名單中取消

10樓:尤溪尤溪哦

這個圖示的存在是說明您的手機已經將這款軟體加入了白名單,如果不想使用此功能,可選擇解除白名單。

白名單:

白名單就是值得信任允許訪問或者允許通過驗證的名單,白名單內的軟體在進行系統優化的時候不會將它強行關閉

加入白名單後的狀態:

在手機裡面,如果一個軟體上加了一把鎖,那麼這也就是說明您已經將該軟體加入了白名單,您下拉軟體圖示即可取消白名單,再點選叉形圖示即可將該軟體從後臺清理。

新增軟體到白名單的方法:

不同手機的加入方法不同,此處以魅族手機為例,說明一下方法,其他品牌的設定方法也是類似的。

使用者可以從螢幕底端空白處上劃,喚出工作管理員,然後長按想加入的白名單的應用,頁面上會出現小鎖,表明成功加入白名單。

白名單對於一些重要的軟體來說,還是有必要設定的。白名單也很好的方便了日常的手機使用。

為什麼在vivox20快捷欄裡的微信顯示是鎖定狀態

11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20軟體加入一鍵加速白名單後,軟體右上角會顯示鎖狀圖示。

若需要取消一鍵加速白名單,可以先調出快捷欄,然後按住右上角顯示鎖狀圖示的軟體向下拉,點選解鎖標誌,該軟體即可退出加速白名單。

vivo手機結束後臺程式,微信被鎖定還在執行?

12樓:鑲建

要手機結束後臺程式被吸並鎖定,還在執行這個的話,那可以讓修手機的看一下。

13樓:雪雨舞裳

這個你把它解除鎖定之後,清理執行的時候它就會自動把它關閉掉。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需要在後臺應用進行執行的,當然需要許可權將其關閉也是可行,主要看你這個系統上面的一個設定上面進行關閉的後臺執行,那有可能造成訊息的收不到,也可能是延時的一個狀態。

15樓:山水阿銳

vivo手機的後臺程式有鎖狀圖示知,代表該軟體加入了加速白名單,一鍵加速時,不會結束該後臺軟體,按住後臺軟體下滑即可解除。

具體操作步驟:

1、待機桌面點選左選單鍵調出後臺介面

2、下滑軟體圖示介面

3、即可取道消一鍵加速白名單

16樓:等未來

這個嘛很簡單呀,你這個情況可能就是你手機設定問題吧,你可以直接自己去操作一下吧祝你好運喲

vivox21微信加密怎麼解鎖

17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操作步驟:

1、待機桌面進入設定

2、更多設定

3、備份與重置

4、選擇「清除所有資料」即可

18樓:眉眼和你

一、首先我們要開啟手機桌面上的設定:

三、然後找到備份與重置並點選:

四、最後選擇清除所有資料即可。

注意:此操作前請備份手機中的重要資料。清除所有資料的操作會清除手機上的所有資料(sd卡資料除外),包括安裝的應用程式、**本、登陸的帳號(包括查詢手機帳號)等。

個別程式的執行,視窗不顯示,只有工作列中有個圖示,怎麼回事

看看有沒有沒監視?遠端控制可以讓程式隱藏 再不行來個絕的,一了百了直接重灌 綜上所述,當我遇到這樣莫名其妙的情況時就防毒,加清理外掛.新增或刪除程式下 看有沒有安裝程式隱藏之類的軟體或者陌生軟體 個人認為是通過軟體 將軟體介面做成了全透明形式 dll全部重新註冊 往往是解決電腦各種莫名故障的萬全良方...

本人現在電腦執行非常慢桌面下的工作列不顯示字以前執行的程式現在開機不執行了請問是中了什麼毒

引起電腦執行非常慢有很多原因。一般情況下有 1,病毒 木馬和惡意外掛 可以用防毒軟體查殺病毒。用360安全衛士檢查和消除木馬和惡意外掛。2,系統啟動項過多 解除安裝不用的應用程式 或用360安全衛士中的360軟體管家關閉不用的啟動項。3,系統垃圾過多 微軟系統用久了會產生很過垃圾,但不會自動清除 用...

如何修改在電腦工作列右下角執行的程式的圖示

這個可以改,不bai過改好了後du會被360等安全軟體zhi修復,改的方法是 dao用exe修改軟體替換qq的所有企鵝內圖示,這容樣做了後不但是工作列圖示變了,你的桌面上的和安裝目錄的qq圖示通通變了。你不想讓別人知道你上了qq,可以選定你的qq的快捷鍵,然後qq設定裡把顯示工作列圖示的選項去除,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