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電動三輪的電瓶插逆變器可以用鴨脖子展示櫃嗎

2023-01-08 09:40:16 字數 1686 閱讀 1139

1樓:

可以的,買的時候要針對你電三輪的電瓶電壓和鴨脖子展示櫃的功率去選擇逆變器

2樓:一光年一

你的逆變器功率夠就行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達到鴨脖櫃的要求就行

85瓦的展示櫃三輪電瓶能帶起來嗎

4樓:

你問的是85瓦的展示櫃,三輪車電瓶是否能帶起,如果你的展示櫃是220伏電壓,那麼需要用逆變器將電瓶的電轉換為220伏。逆變器用1千瓦的就可以帶起來。

三輪車電瓶加上逆變器帶的動商用料理機嗎?

5樓:安全護航

帶動不成問題,時間(小時)=電瓶電壓*電瓶容量*80%*70%/料理機功率,注意:料理機中如果有電機。逆變器要用正弦波的,輸出功率要大於料理機1.5倍。

逆變器可以用在230瓦的保鮮展示櫃嗎?

6樓:咱就是過路的

純正弦波逆變器可以用在保鮮櫃供電功率1000w足可以,市面所售的修正波及方波逆變器不可以用於帶感性負載的展櫃.(感性負載是指展櫃壓縮機電機)

7樓:匿名使用者

逆變器也有大小,只要超過500瓦 就沒問題。

640瓦的展示櫃要多大的電瓶和逆變器

8樓:安全護航

1000w以上的逆變器。按照使用時間配電瓶。

時間(小時)=電瓶電壓(v)*電瓶容量(ah)*80%*70%/用電功率(w),電瓶用電時間計算公式中,80%表示電瓶只能用掉80%電量,用光電後,電瓶壽命縮短80%,逆變器的效率大約為70%。

你好我想問一下用多大電瓶和逆變器能帶展示櫃冰箱而且得使用6個多小

9樓:安全護航

你必須要告訴用電總功率是多少?

三輪車拉展示櫃48伏電瓶用多大變電器能拉動

10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三輪車48v電瓶可以再串聯一個12v的電瓶,組成60v的電瓶,串聯的五個電瓶的實際容量最好基本相同,串聯前要給每個電瓶充滿電。電瓶電壓增加後,三輪車的動力性和速度都會有所提高。大多數情況下,控制器輸入電壓提高12v能工作,不需要更換控制器(壞了再換也不遲),因欠壓保護點與電瓶不匹配,行駛中要注意防止電瓶過度放電。

如果能將電壓指示裝置換成60v的最好了,否則電量指示只能作為參考。因原充電器是充48v電瓶的,需要換成60v/60ah的充電器。

60v的電瓶用多大電源的逆變器可帶動175w的保鮮展示櫃?

11樓:斜陽紫煙

175/(220x0.8)=1安

1x7x220=1540伏安。也就是你至少需要1500w的逆變器因冰櫃會頻繁啟動。而啟動電流是額定電流的5-7倍與電瓶大小關係不大。當然你的電瓶需要在啟動時能提供足夠的電流。

12樓:木頭大寶劍

60伏電瓶容量是多少很關鍵。逆變器的功率應該是保鮮櫃功率的3倍並且是純正弦波。所以應該500瓦。

13樓:老衲很無聊

普通的方波逆變器1000瓦的,可帶動500瓦以下電器。**在150到200之間。

三輪車有增程器不用電瓶可以嗎,電動三輪車是五塊電瓶,想安增程器多大功率的好?質量那個好?價格多少?謝謝各位!

可以,不使用電瓶也是可以的,但是需要功率比較大的增程器才可以,反而實際消耗的費用要高。5kw低速電動汽車增程器 不可以,不用電瓶的是燃油車了,那就不是增程器是內燃機了,燃油車它是有變速箱的。因為汽車電機是交流電,電動車是通過電池給交流電控制器轉化為交流電後給電機供電使用的,增程器是直流電,發出來的電...

電動三輪車1000W電機用多大電瓶可以跑50公里

最好用72v32ah,因為72v上坡較有力輕鬆,續航時間較長些,大約有2.3時,如果按時速50公里計可以跑120公里以上。是最理想的,即使電池容量小些72v20ah的電屏也可續航1.5小時可跑75公里。電池用舊了也不會差太遠。希望能幫到你。全封閉三輪車要45ah5個電瓶可以行駛50公里 60v32a...

30安電瓶和12安電瓶並聯後可以用於三輪車

不行的,由於電池容量不同,容量低的電池存在過放電的問題,在充電時容量高的存在過充電的問題,會嚴重影響電池壽命的。不建議這樣做的。偶爾還行,長時間用不行 三輪車電瓶一組30安,並連一組12安,一共是多少安啊 三輪車電瓶一組30安,再並連一組12安的,一共是42安的。千萬不要這樣做!不同容量電瓶串 並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