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從97層樓上往下跳,有什麼預示

2023-01-08 09:10:19 字數 2570 閱讀 5474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能提供一下對你來說關於「97」的一些可能的意象,比如97年入校?那樣的話可以更有助於解析你夢中一些未知的部分。

從夢境的整體上來看,這不是一種自殺行為,而更像是一種自我放縱,這應該是潛意識的一種縱容吧,說明你曾經存在過一定程度的焦慮,這是出於一種壓抑釋放的需要。而這,跟「97」應該是有一定關聯的。

進一步體驗夢境的話,你在夢中仰面朝天,輕快地下落,在落地前有清晰的意識,並且期待落地時的到來。面對某種迫近的事物,你一方面背對它,一方面又反而期待它的到來,這是壓力之下焦慮情緒的體現,同時也有一種消極逃避的態度在內,類似於「愛來不來」的那種姿態。這個壓力看起來是時間上的,但是資料不足無法確認。

最後仰面著地,對你來說意味著一種解脫。在你潛意識的評估下,屆時你既不會死,也不疼;但是會流血,這說明你意識到這樣做仍是會有不利後果的。這又是一種無奈的心態,你應該是希望船到橋頭自然直吧。

夢境不是預示,而展現出人的心境。現實的事情既然無法左右,那麼心態上還是放平和一些吧,不要因心境的原因而影響了客觀的判斷亞。祝順心順遂。:)

2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你的夢表明今天的**會跌

你的夢真的挺準的..呵呵~~

3樓:甘蔗園的紫竹

地位會有變動或降級,但會有財運方面的補償。

4樓:匿名使用者

97的諧音就是「就起」,7是「起」,意思是剛剛起步,9是極力想要完成的意思,也代表一個時間點,9是除10之外最大的單數,和和人的意願有關。

夢見自己從97層樓往下跳,跳的過程還比較舒服,意思是你主動以自己的意願辦一件事,屬於自己的觀察者,快到地面時還倒數樓層6,5,4,3,2,1,是代表重複你心裡早已預算好的步驟,看實際和不和自己想的同步,仰面著的地,代表你有清醒的認識,俯臥則是代表不清醒的意思。後腦勺流血了,但不疼,意思是雖有點損失,血可能代表錢財,沒有很大的傷害,或者根本沒有傷到。整個夢的意思是隻花了一點小代價得到了想要的東西。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夢預示你打牌的運氣好,但工作和做事不順利

做夢夢見從房頂上往下跳!不敢跳!但是不跳不行!最後還是跳了!這意味著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從高處掉下來還是跳下來,都是不吉之兆要當心小人,如果感覺到什麼就千萬要小心!

7樓:百度使用者

這意味這是你難處,跳過去就一生平安

8樓:夢想nj如念

意味著你人生要經歷一次跳樓越高越好未來才能順風順雨!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努力會成為徒勞。

夢見自己從樓上跳下來是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墜樓的相關解釋:

·夢見墜樓,意味著正面臨困境,但努力就能度過難過,享受幸福;

·夢見別人從樓頂上失足掉下來,意味著會遇到不可意料的麻煩;

·夢見墜落到地面上,意味著夢者遇到重大挫折,陷入困境,並且失去朋友的支援。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只是平時生活緊張~大腦發射

周公解夢夢到自己從樓上跳下去是啥預兆

12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自己從樓上摔下去:預示花銷大增 已婚者夢到自己從樓上摔下去預示出遠門,吉,但要小心行動。

夢見從很高的樓上跳下來但沒事是什麼意思

13樓:千百萬

夢境都是假的,無什麼意思的。有時候看了恐怖片也會做夢

14樓:nice一個人孤單

夢嘛!信則有!不信則無!而且這也是好的夢……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夢到過,沒什麼意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你可能長高了

夢見自己從樓上往下跳懸空中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字面上的意思很好解。說明要有一個小低潮來臨,但是會有一個貴人出現拖著你。日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做夢跳樓說明精神壓力大在解壓放鬆

為什麼我經常夢見我從樓上跳下來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正在成長,進步和走向成熟

19樓:廈門華廣林爛根

很可能心臟有恙!特別是重複做同樣的夢,而且跳下即驚醒。

20樓:事已過 何自悲

你上輩子是墜樓而死的。

夢到高樓搖擺從樓上跳下人

21樓:尤子悠子

是你平時壓力大,經常會胡思亂想的緣故,想法子放鬆自己,好好休息。

如果你根本最近沒什麼壓力,那就要從你生活中找原因。

22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學解夢: 高樓,代表富貴的生活。 你帶家人進高樓裡玩,說明你想和家人一起放鬆愉快一下。

夢見自己從樓上提著一桶水往下跳一直又不敢跳掙扎了半天跳下來桶裡的水還剩一

這個只是一個夢境而已,沒有什麼好與壞的區別,因此不用為此過度地操心和思考。暗示你最近仕途受阻,有風險。夢見挑水有些害怕,在可能是在水上作業的時候。有什麼事情?要多注意才好。夢見自己從樓上提著一桶水往下跳一直又不敢跳掙扎了半天跳下來桶裡的水還剩一?預示前運苦而後運甜,能順利成功並大發展,不過一定要有堅...

做夢夢到自己往下跳是什麼意思啊,夢見往下跳是什麼意思

人們經常會夢到自己從高處摔落,這是一種常出現的夢境,事實上,往往這種常見普通的夢境卻是最神祕的。在夢境中,當你從高處狠狠地摔在地面的一瞬間,你將感受到死亡的來臨,甚至人們在睡夢中將不至一次地體驗著這種終極痛苦,而一覺醒來自己仍健康地活著,但睡夢中從高處墜落死亡的感覺仍十分清晰 自己表現得十分恐懼,摔...

夢見馬從山上滾下來,夢見馬從高處往下跳

夢到夢見從山上掉下來死了,繁重的事務,無 事私事,出現蠟燭兩頭燒的情形!吉,預示著眼前困難和困擾,馬上會得到化解,且時間會很快。墜樓 化解問題的捷徑 摔死 問題解決。寫寫情書也是一種增添感情甜蜜的浪漫舉動!忙碌的與人來回交談時,小心過程中容易遺失貴重物品!為了籌備許久的案子,花了不少來回找資料的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