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自己從樓上提著一桶水往下跳一直又不敢跳掙扎了半天跳下來桶裡的水還剩一

2021-03-24 11:51:48 字數 2974 閱讀 5239

1樓:drh極地綠洲

這個只是一個夢境而已,沒有什麼好與壞的區別,因此不用為此過度地操心和思考。

2樓:匿名使用者

暗示你最近仕途受阻,有風險。

3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挑水有些害怕,在可能是在水上作業的時候。有什麼事情?要多注意才好。

夢見自己從樓上提著一桶水往下跳一直又不敢跳掙扎了半天跳下來桶裡的水還剩一?

4樓:極地綠洲與故事

預示前運苦而後運甜,能順利成功並大發展,不過一定要有堅持下去的努力。

5樓:子玉求索

夢見自己從樓上提著一桶水往下跳,一直又不敢跳,正常了半天跳下來,這種情況下,說明你在工作中事情種可能會有猶豫辦辦事不決斷會損失一部分。

6樓:獎勵嗎你

夢見自己從樓上提了一桶水跳下來,一直不敢跳掙扎半天才跳下水桶裡了,其實這也是好的預兆說明你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難都會有人幫助你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己從樓上提著一桶水往下跳,一直有不敢跳,掙扎了半天跳下來了,做事猶豫不果斷

8樓:冉趣人生向前衝

這個夢啊,代表著你有一定的成績,而且呢,在工作當中很容易體現出來,讓領導得到賞識。

夢見自己從樓上提著一桶水往下跳一直又不敢跳掙扎了半天跳下來桶裡的水還剩一半?

9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己從樓上,提著一桶水往下跳,一直又不敢跳,整著了半天,跳起來痛裡還剩一點水,那廠裡說那肯定是也沒有水了,只不過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肯定白天你用桶打水來著,別胡思亂想,什麼事也沒有

夢見自己從樓上跳下來是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墜樓的相關解釋:

·夢見墜樓,意味著正面臨困境,但努力就能度過難過,享受幸福;

·夢見別人從樓頂上失足掉下來,意味著會遇到不可意料的麻煩;

·夢見墜落到地面上,意味著夢者遇到重大挫折,陷入困境,並且失去朋友的支援。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只是平時生活緊張~大腦發射

夢見在高處很害怕,要往下跳但是不敢,最後從上來的路又下去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理解哈!

夢境裡面的高空體驗分兩種,一種是隻是站在高處,身上出虛汗、害怕(夢境裡面感覺特別真實~和現實恐高症一樣一樣的!),然而最終沒有任何動作,害怕過後要麼突然換場景要麼就像樓主那樣原路返回。這類問題個人理解為壓力過大加之晚上睡眠條件比較差(比如床設計等方面),導致夢境中大腦營造場景給我們同樣的壓力、緊張感覺。

第二種是睡著睡著突然全身一顫,很多人都反映這種現象,比如突然掉井裡突然絆倒。或者是你剛才說的這種,只不過是你確實跳下去了然後猛地驚醒了,這也是同樣的情況。之所以普遍存在這種情況是因為大家都有長高的時候!

沒錯,如果是那樣代表你又長高了~

任務中,還請笑納~

13樓:沐若

夢見在高處很害怕是因為覺得日常生活中壓力太大。感覺有點找不到重心而無所適從。

多放鬆緩解壓力。就不會這樣了

14樓:夢為何物

崎嶇路--人生。樓梯--曲徑通幽。害怕--心中沒底。

15樓:匿名使用者

紅顏禍水。注意你身邊女人的動機。

夢見從樓上往下跳,卻沒事,意味著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夢中對墜落的警醒可能有著系統發生學的根源,因為我們遙遠的祖先生活在熱帶叢林裡,在樹枝間攀援,他們就有著墜落的危險。在較近的時代,樹木為躲避掠食者的人提供了避難所,站在上面還可以檢視宿營地或者是不名身份的敵人,但是,警覺的需要仍然存在。在現代,這種從高處墜落的夢仍然以現實的和象徵的方式警告我們在高處時一定要小心。

下降的夢還有深刻地道德意義。爬的越高摔的越重。失去立足的根基,或者是從棲木上摔下,都象徵著社會地位的喪失。摔倒的婦女象徵著道德的淪落。墜落還象徵著喪失控制,如墜入愛河。

反覆出現的對墜落的恐懼的夢通常源於過分的控制慾望,因為人們對失去控制後要發生的事感到神經緊張。通過對夢的分析,一個人可以理解這一問題,並且能讓自己在墜落,這說明他處理問題的能力有了很大的提高。一個醫生經常做噩夢,夢見自己懸在懸崖邊上,心中充滿了墜落的恐懼,這說明他對自己的病人不負責任。

17樓:匿名使用者

意味著大難不死必有後福

夢見從很高的樓上跳下來但沒事是什麼意思

18樓:千百萬

夢境都是假的,無什麼意思的。有時候看了恐怖片也會做夢

19樓:nice一個人孤單

夢嘛!信則有!不信則無!而且這也是好的夢……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夢到過,沒什麼意思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你可能長高了

夢見自己跳下水裡撈上來一桶酒是什麼意思

22樓:enjoy無聊

做夢有兩種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試一試吃點對睡眠有幫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別迷信,好奇害死貓,迷信害死的是自己

夢到自己準備從高處跳到水裡,水很深很平靜,水裡還有很大的魚在游來游去,旁邊的人一直說跳下去沒關係

23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中有什麼事情想做又不感做,很猶豫

24樓:宇多田美仰滄

平時活力十足的你,今天卻變得混身沒勁!不想讓感情只是叄分鐘熱度,就仔細想想該如何經營。偶爾也要培養氣質,去買本好書吧!今天沒啥衝勁,不妨低調沉潛、伺機而動!

夢見一桶水滿後溢位,夢見滿滿一桶水往出溢

夢見一桶水後溢位是好兆頭的.是蒖的黃全鋪滿才的 水代表發財的.夢見滿滿一桶水往出溢 入睡後大腦皮層未完全抑制,腦海中出現各種奇幻情景,是人類的一種正常生理現象 比喻幻想,白日做夢。形容不可能做到的事,與現實不符。如 那些抱著世界從此太平的人就是在做夢。現實是一個永恆的鬥爭世界。頻繁做夢可能是由於生活...

夢見孃家親哥哥提著一桶水,做夢夢到死去的親人給一桶水要提回去有什麼含義

做夢沒什麼說法,不用太在意,白天想的多了,晚上大腦不得休息才會做夢,沒什麼關係的 這個夢的徵兆是你孃家哥哥最近要發大財了,水就是財,你哥哥最近財運亨通偏財正財齊豐收,恭喜發財。做夢夢到死去的親人給一桶水要提回去有什麼含義?福澤綿長。水,意思為澤,澤被蒼生,有福氣的意思。姥爺把福氣帶給你媽媽。日有所思...

夢見夢見自己往桶裡拉了一潑屎,夢見我拎了一桶屎要去倒,倒不掉

有家事需要你協調的一天 呢!工作 學業 休息 家庭的時間如何分配好,是今天讓你頭疼的問題,無論哪一方面都有讓你放不下心的地方!這樣的時候,是要做出取捨的。提醒一下,身體是本錢,健康最重要,向家人多做解釋,取得他們的諒解也很關鍵呢 夢見我拎了一桶屎要去倒,倒不掉 夢見我拎了一桶屎要去倒意味著 記得維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