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會解夢的朋友,有沒有高手解夢

2021-03-24 11:51:48 字數 2417 閱讀 913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是一個還不成熟的孩子。你之所以做這樣的夢。就是這件事情在你心裡留下了陰影。

所以你沒事的時候總會想起這些事情。晚上也就會做這樣的夢。和父親關係不太好。

你要多找些機會找些時間和父親溝通。溝通是最好的良藥。看你夢中的描述。

你還是心疼自己的父親。你的本質還是很善良的。只是和父親的溝通方式不正確。

所以導致你們之間的關係不太好。做事情要學會換位思考。多多理解。

包容。相信你是一個善良的孩子。好好和父親相處。

父母生我們養我們不容易啊!好好反思自己的錯誤在**?好好和父親相處。

希望你們父子早日重歸於好。像親兄弟一樣開開心心的過好每一天。

2樓:愛阿紫

1 夢是事實的應映

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是正常的現象。有很多人做夢,夢後都說這夢是以前已經發生的事,或者以前曾做的夢,現在竟然發生,事實同夢完全一致,所以說夢是事實的反應。

這樣的夢不解自明。

2 夢是上天的昭示

古人認為夢是天帝對人的暗示,是顯示吉凶的預兆,是天人對話與交流的一種選擇方式,若是此類夢象,自己釋夢比較複雜,你可以參照《周公解夢全書》進行釋夢,若夢象不符時,再另請高明人士釋疑。

3 夢是生命的自我暗示

我國的古老醫學認為,夢與人體各部位的健康狀況息息相關,中醫認為人體陰陽不調,氣盛氣衰,都可以致夢。所以根據不同的夢象,可以瞭解人體器官的健康狀況。從這個意義上說,夢是一種生命的自我暗示。

如:夢見大火,自己被烤得燥熱難受,則說明身體陽氣太盛,氣燥,可能出現口舌生瘡等症,情緒則亢奮不安,易燥易怒。

若夢中發怒,則肝氣太盛,肝火過旺,容易得肝病。

夢見可怕的事,感到恐懼憂傷,甚至哭泣,則說明肺氣太盛,肺燥,易得肺病。

4 夢是事實的反應

很多人做夢,都說夢與後來的事實相反,這就是解夢的一種方法。占夢術中這種夢與現實的反應,正是物極必反的自然現象。也是解夢的一種重要方法,特別適應於大吉大凶之夢象,如:

夢見死他人,則大吉。夢見自己死,則長壽。夢見發財,則破財。

夢見有人大笑,則有凶事或災禍發生。

5 別解

別解就是利用其他方術解夢:如:做夢後,可以用周易卜卦的方法,占卜做夢事件的吉凶,或利用四柱八字,推算此階段的旺衰狀態,以此推定夢象的吉凶,旺者吉,衰者凶。

3樓:王新菊

有,你可以買一本週公解夢的書看看,那裡面的什麼夢都能解釋,其實夢都是假的,不要當真。

4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夢是心中想,由於白天見到他時心中不爽,所以夢中有人打他助你出氣,但血濃於水,畢竟生了你,在他受難時,你仍會出手幫他,關係不好也不會影響父子情!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夢就是你現在嘴上說不想你爸爸,其實在你的內心非常想爸爸了,掛念你爸爸,你爸爸天天在想你,所以才會做這個夢,如果有空抓緊時間回去看看吧,孝敬老人是不能等的,

6樓:yaq琴兒

你說你們有會解夢的朋友。我跟你講每個人都會做夢的,是做的夢不同而已。但是你也不要害怕,夢不過就是個夢。

我認為做夢是日有所思日有所想才會做這個夢。不要被做個夢就嚇壞了,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我也經常會這麼奇奇怪怪的夢,但醒來就什麼都沒有了,這不就是個夢。

不管做什麼夢不要害怕。醒來了就什麼都沒有了。這是我的看法,你是否能解答?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想解夢的話,應該找一個算命先生來也許會解夢,其實夢就是個夢而已,不必過多的去想它,別太在意了。

有沒有高手解夢

8樓:昊陽軒太

夢見軍隊千軍萬馬廝殺,這是好的徵兆。要交好運。

請你放下心來靜靜的思考你真正想要的那一個決定吧。一定能成功。

有沒有會解夢的人呀?

9樓:熊貓大神

人事滄桑啊~~~

你的感覺我也常常體會到,雖然身邊朋友換了一批。但是仍然懷念昔日好友。

記得以前曾有一個朋友曾經問過我~我們是不是世界上最好的朋友?後來他考進復旦大家逐漸沒有了來往。真是太可惜了,人生能有幾個這樣的朋友呢?

10樓:吹散迷霧夢之師

在變裡談談我對你的夢的理解:供參考

你的夢是受心理影響的,

人都希望有較穩定的關係,

如果沒有這些關係就會讓人感覺到孤獨和恐懼。

你可能是源於關係的缺陷,這個缺陷,就是愛情。

由於你的愛情的缺陷,於是讓你陷入一種孤獨中。

使你希望從孤獨中走出來這是你的願望,

夢是能夠滿足人的願望的,

但是夢也有一個稽查的機制,

也就是對夢中不可能的事進行糾正,

而你的夢後一部分就是這種作用下做的。

失去的就讓它失去吧,不過新的到來時就要好好珍惜了。

有沒有會解夢的人,有沒有高手解夢

呵呵,好浪漫的夢境。請問,你是不是一個渴望浪漫的人呢?還是潛意識裡希望愛人做一個英勇的王子,來拯救你?渴望男朋友堅決果斷做出選擇,要麼像惡龍一樣把你搶回家 自己下不了決心跟他到一個地方,他強勢一些再表現更多的愛,你就會跟他去了 要麼就像王子一樣的結束拿出勇氣結束你們這段異地戀,他可能因為事業遲遲沒有...

有沒有會解夢的人呀,有沒有會解夢的人??

人事滄桑啊 你的感覺我也常常體會到,雖然身邊朋友換了一批。但是仍然懷念昔日好友。記得以前曾有一個朋友曾經問過我 我們是不是世界上最好的朋友?後來他考進復旦大家逐漸沒有了來往。真是太可惜了,人生能有幾個這樣的朋友呢?在變裡談談我對你的夢的理解 供參考 你的夢是受心理影響的,人都希望有較穩定的關係,如果...

求高手解夢,有沒有高手解夢

記得我自己有一段時間也天天晚上夢到龍,所以對於夢到龍的科學解釋比較留意 分析你的夢 龍代表內心產生有一些混亂的想法,各種幻想,還有理想,野心 龍與鳳也是富貴的象徵,總是夢到它們,說明你希望生活中出現機遇,同時也是自己與事業,理想方面的慾望在湧動 夢一,天空飄過的天兵,然後出現龍 它們都代表了一種離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