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惱啊 大家幫助

2023-01-08 08:30:14 字數 756 閱讀 495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的性格是那種柔弱型的,不會拒絕別人.那麼她可能只是不想傷害別人,不知道該怎麼拒絕.

但是如果她的性格不是那種柔弱型的,如果她愛你,想以後和你在一起,那她肯定會公開你們的關係.現在的情況只能說明,她對你們的關係還在猶豫,沒有確定到底要不要和你在一起.她在選擇.

不妨和她好好談一次把.看她到底怎麼想的.溝通很重要的.

2樓:癩皮狗點點

她還是不夠愛你~~~~~順其自然!!!!除非你有別的優點能打動她!!譬如...專一....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識你的,你應該行孫吧?你等著,這種舒服日子我不會讓你過得太長。

我已經苦苦的磨練了兩個月。我痛苦不堪,我深知要想成功,必先付出你們這群人所不敢付出的!

告訴你,在等幾周 ~~ 聽清了~ 我說的是 「幾周 」!

我會讓你們知道我可怕的能屈能伸的韌性。這些都是我用血換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暈~這個女生怎麼這樣~不好~要不就和你分手,要不就不要再讓其他男生報有希望~真暈~以為自己長得漂亮就了不起呀?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佔有慾強,對很多人.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能告訴你,愛是唯一的,是自私的.....

7樓:

什麼都不是..

什麼都是..~!!

煩惱煩惱,求大家幫忙分析下,表白煩惱,求大家幫忙分析下

是真老闆還是假老闆你能分清楚嗎?本來就是比較虛擬的 你們有多深的瞭解呢 為了這個真假難辨的 人 深陷?不太清醒啊。直接不理他不就完了嘛。網路的東西,誰會去相信。拉黑,刪號,各種手段。一般這樣的都是對你有企圖的 男人故意接近女性一般對性方面的需求很大 心裡有個數,保護好自己。人家願意追求你也攔不住啊,...

想讓大家幫助下,怎麼要人家還錢,很煩惱

也許他是沒有錢,或手頭緊,但這比例不大,估計很難要回來了,在等幾天看,沒有迴應,估計就沒有希望了.上過一次當,下次把眼睛擦亮點,不是身邊的人,不要輕易相信,網路本身就是虛幻的.現在你還看不透這年代的風氣嗎,不要說你那 網路上的朋友,好多自己身邊的朋友,還有親人都騙自己,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東西在自...

追女孩感情問題戀愛煩惱大家幫忙啊

愛情就像手中的沙子,你越努力握緊它,你手中剩下的就越少。時間來驗證你對她的感情吧!畢竟她現在不相信愛情了。顯然她對你也是有好感的啊 但是卻徘徊在朋友和戀人之間 她可能怕破壞你們現在的和諧 那就順其自然吧 她是那種會感動於細節的女孩吧 不要刻意的去討好她,就像好朋友那樣慢慢來,該學習學習,該工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