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陷泥沼,請求大家幫助

2022-10-12 06:05:15 字數 1928 閱讀 4317

1樓:念元亮

情感是一種看不見、也摸不著的內心活動,有時讓人歡喜有時讓人憂,有時讓人吃苦有時讓人幸福,但有的人往往身在福中不知福,讓原本的幸福從手中不經意滑落,可能是年少無知也可能是無心傷害,總之這就是愛的體驗。你也許還太年輕,不敢正視面對愛情和內心情感之間的糾紛,你把自己的情感放在一個不成熟的環境中結果肯定是百受煎熬,因為必竟你用心對待過,必竟有你們的情感在裡面,也許你每時每刻為她牽拌著,也許她永遠不懂你的心,但情感有時是需要多一點時間多一點空間去慢慢磨合的,你抓得越緊它反而消失的越快,學會在適當的時候放鬆自我未嘗不是對自己或對她都是一種解脫,在成長的心歷路程中還有著許許多多這樣的事在等著你去面對,其實愛不一定要長相思守晶瑩透明,與其在苦悶中掙扎渡日,不如讓情感自由飛翔,情感不是三言兩語就可以說清楚的,總之,「緣份天註定、功到自然成」祝你早日得到幸福!

2樓:企鵝先笙

有一點要說,不管怎麼樣

我認為你不應該僅僅為了見她而把急事去推掉

喜歡不代表要圍著她轉,有她就不要全世界

也許你有點事業心,她反而會感受到你作為男人的魅力另外就是

我贊成你朋友說的,別放棄

但是切記,不要太熱情

要給她留有一定的空間

重要的是感覺,她要是覺得透不過氣

你就徹底沒戲了,好運!

【性子直,話可能不好聽,但的確是我的感覺,別介意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覺得這個女生對你有點小意思 之所以不明說 可能抱有這樣的觀點 1.男生一般對於太容易得到的東西都不知道珍惜 2.在這段時間內 給你適當的關心 你不會放棄和變心的 如果是這樣那就很簡單了 你離開她一個星期 **也不要接 不要去找他 她要是很急切的問你為什麼呢 你就告訴她自己為一段得不到的愛情一直在付出和等待 現在覺得有點累了要表現的很誠懇和無奈 不過如果她這樣問也說明她很喜歡你 如果她貌似不關心也不在意 你就算了 放棄她吧

4樓:空白的沫沫

女孩的心思真的很難猜的,但可以肯定的是一個真愛你的女生不會因為有點累就推掉你們的約會.如果她是想考驗你或者看你是不是真的對她那麼執著的話,你找這樣的女朋友不會很累嗎??以後能相處好嗎?

慢慢釋懷,做個普通朋友!偶爾聯絡,偶爾見面,有份淡淡的感情就好。

5樓:iodine淚

不必太過執著。讓心平靜一點。

想太多,也想不出結果。

可能時間會告訴你該怎麼做。

不要讓自己陷入這種壓抑的感覺之中,會很累。

先把自己退回到一個朋友的位置。

個人意見。

6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來吧,要始終相信好事總是多磨的!

跟她聊天的時候可以找機會開玩笑的說,「這麼久還沒有物件,不凡考慮一下我怎麼樣,我這樣的男人很不錯的,你撿便宜啦還不知道!哈哈哈!」你覺得呢

7樓:子軒

順其自然,何必著急,你既然已經表白,她就知道了你的心意,如果她不再找男朋友,就說明她喜歡你,祝福你!

8樓:厚正初

只是不甘心而已,其實你很明白她不愛你,只是把你當做情感的填補或稱臨時用品罷了。

9樓:夢夢的海

你心裡有她 她心裡沒你 你當然累呀

愛一個人痛苦的 而被一個人愛卻是幸福的 你們呀 一個幸福著卻不在意 一個痛苦著而對不知道

真愛她嗎 不怕受傷就繼續吧 不過要有心理準備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1,是不是她心有所屬了?

2,如果沒有那你就不要放棄,就像你朋友說的,總有一天會打動他的!

11樓:手機使用者

我認為四樓說得很對,你不仿照著試一試看有沒有效果。這麼多人關心你,為你指路,你應該感到高興,對吧

12樓:尉遲援一

不要太執著,看人辦事

傷心女孩請求大家幫助,一個傷心女孩請求大家幫助

失去才懂得珍惜,也許他現在並不懂得珍惜你,分開是最好的辦法。分開後如果好真的愛你。我想他會知道怎麼做的。如果他沒有什麼行動,或者行動不明顯,敷衍了事的,那你也可以看出他真正的心。放棄三年的愛情也許真的不容易,但是為了一生的幸福,還是要看清一下對方的為人的。起碼應該知道他可不可靠。注 上面說的離開只是...

這段感情很無助,感情方面,請求大家幫助,我現在很無助。

錢可以慢慢賺 感情的是可沒有日後補救的。真愛就要鼓起勇氣,有人為了錢結婚 有人為了名 結婚有人為了家長結婚 也有人為了愛結婚,樓主自己想想 家長當然是為了子女好,希望他們少走彎路,特別是女生的父母。但我敢說要是換了別的男生你父母早就反對了,正因為他的為人相信你父母也瞭解所以是模稜兩可,說明你父母對他...

各位,請求大家幫幫我吧,謝謝了,各位,請求大家幫幫我吧,謝謝了

第一 他是你的一個焦點。第二 習慣了他是你的焦點。嘗試性解決辦法 焦點轉移 有沒有發覺你很認真做一件事而又沒有聯想到他的情況 不存在焦點或者焦點不是他 技巧性的將這種狀態放大,並尋求新的焦點!可以結合你的興趣愛好進行啊!這的確是心理的問題!祝你好運!從這篇文章裡可以看出你確實很亂,你要問下你自己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