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去旅遊

2023-01-08 06:45:21 字數 642 閱讀 5299

1樓:

學生的話建議出門去住國際青年旅館,**便宜厚道.而且可以在那裡認識不少像你一樣自己出來旅行的朋友,我就是這樣.大學兩年了,自己一個人走了不少地方=v=

你在山東,可以去周邊的城市玩玩,北方地方平坦,從青島到北京也不過一晚的火車.

出門前規劃路線是必須的.但我一般是到了一個地方才去抓幾個當地人問問,**好玩.如果是小城市的話,還可以打的讓師傅載你去周遍的特色街道轉轉,一定要是當地的師傅,你問的話,他會邊開車邊給你講當地的風土人情,一般20元內可搞掂,還省了請導遊的錢聽到更多的正宗當地八卦^o^)/

另,一下車記得買張地圖哦!

總之,就是出門前決定要去的地方,以及到了那個地方是想玩什麼.

帶上藥,別忘了出門前收看當地的天氣預報.或者打**去旅館預定房間時,問他們最近天氣如何(最好是直接問,他們最近穿的是什麼衣服=v=)

學生都是窮人,除了推薦你國際青年旅館外,還有各地的大學的招待所也是好地(注意,一定要是在城裡的大學哦,要不交通很惱火.我在天津住的是南開的怡園,15/晚.厚道啊,還參觀了南開感受了那所大學獨有的學院氣息)

2樓:迷若霧

跟團:選行程,交錢,籤合同,出遊,回來。

自由行:選地方,訂票/開車,訂房,出遊(迷路/繞路),回來,累個半死!

去外地旅遊怎樣最省錢,去旅遊怎樣更省錢?

旅遊中如何省錢 旅遊中,只要精心計算,也可以做到既節約而又不影響旅遊質量。主要應注意以下幾方面 一 利用時間差節約 如果你不想花太多的錢,又要旅遊好,那麼首先要善於利用時間差去節約。1.是避開旺季遊淡季。一般來說,一個景點有淡季和旺季之分,淡季旅遊時,不僅車好坐,而且由於遊人少,一些賓館在住宿上都有...

去麗江怎樣去,怎麼去麗江旅遊?

外地到麗江一般都是到昆明中轉,昆明到麗江的交通方式比較多,飛機 汽車 火車都可以。建議是火車,其次是飛機,最後的選擇大巴。1.飛機到麗江,機票 可以到去哪兒網搜尋瞭解一下 現在是淡季 一般在300多點 2.昆明到麗江現在已經開通了火車,硬座41,臥鋪130元 建議乘坐晚上10點發車的k9606 臥鋪...

去麗江旅遊,怎樣遊玉龍雪山

去麗江紅太陽廣場那裡坐車上雪山,可以直接坐到甘海子。票價以前是7元,現在可能15元左右。但是要在雪山腳下買雪山進山費,到時你坐在車上自會有人來收錢。190進山費 80古城維護費 若已買過要帶著票 這是第一次付錢。到了甘海子後,下車,去買索道票 分大索和小索,大索可以上到雪山上,小索只道雲杉坪,摸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