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麗江旅遊,怎樣遊玉龍雪山

2022-05-25 01:35:17 字數 914 閱讀 2513

1樓:匿名使用者

去麗江紅太陽廣場那裡坐車上雪山,可以直接坐到甘海子。票價以前是7元,現在可能15元左右。

但是要在雪山腳下買雪山進山費,到時你坐在車上自會有人來收錢。190進山費、80古城維護費(若已買過要帶著票),這是第一次付錢。到了甘海子後,下車,去買索道票(分大索和小索,大索可以上到雪山上,小索只道雲杉坪,摸不到雪)索道票價以前是175的75,現在不知道漲了沒有,買到以後就直接去找去藍月谷的大巴車,免費,就直接坐到乘索道的地方了。

詳細的話可以到時多問一下售票員或司機。

如果你不上雪山的話,在甘海子就不下車,直接坐到藍月谷在下車,去看一下藍月谷和白沙河就好。這兩個地方不要門票。

其他的你還可以再搜尋一下!

這是玉龍雪山索道詳細:玉龍雪山大環線,包括東巴谷,玉水寨,甘海子,白水河,藍月谷等等。雲杉坪,犛牛坪都是玉龍雪山的索道所在之處,玉龍雪山有3個索道,大索道最高,上玉龍雪山頂,看冰川。

犛牛坪是中索道,雲杉坪是小索道,海拔最低,3200。從不同角度看玉龍雪山。大索道上山有種征服的感覺,高處不勝寒。

但是海拔很高,要注意備好氧氣瓶等等,預防高原反應。犛牛坪和雲杉坪的風景比較好,拍照比較漂亮。因為有雪山山腰的綠色樹林和草坪做近景,又有雪山做遠景。

各有千秋。用不著3個都坐,可以選擇大索道和另外兩個其中之一。天氣好時儘量先上大索道,否則如果變天的話,因為安全因素,大索道有時候會關閉。

僅供參考。祝你旅行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也可以不去索道的,可以坐7路公交車,也可以包車去的,景點有東巴谷,玉水寨,甘海子,印象麗江,大索道等

祝你旅遊愉快!!!

3樓:遊在麗江的魚

是的,上面只有乘坐索道才能上去,如果只是在下面玩的話風景就不怎麼好了,另外玉龍雪山白水河、藍月山谷景區也非常 的棒給你推薦一下

麗江玉龍雪山什麼時間去最好,雲南玉龍雪山什麼時候去最好

現在去還是比較合適的,個人覺得,麗江下雨的後一天是晴天,雪很厚,雪景是最美的!雲南玉龍雪山什麼時候去最好 雲南復玉龍雪山11月 4月去最制好。雲南的氣候幹 溼bai季分異du 明顯,每年11月 4月為旱zhi 季,乾燥少雨。dao 記得每年一到這個時候全麗江就開始宣傳防火知識。這個時候雪山基本上是不...

麗江到玉龍雪山要多久,麗江古城到玉龍雪山要多長時間

駕車路線 全程約36.8公里,需要1小時14分鐘。起點 麗江客運站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吉祥路行駛30米,左轉進入康仲路2.沿康仲路行駛750米,右轉進入玉雪大道3.沿玉雪大道行駛850米,直行進入香格里大道4.沿香格里大道行駛2.4公里,直行進入香格里大道5.沿香格里大道行駛190米,在第...

10月份打算去麗江旅遊。玉龍雪山那個時間不知道有沒有雪

有雪。玉龍雪山的由十三座山峰由南向北縱向排列而成,景區內最高的扇子陡海拔5596米,置身其中可以看到雲霧繚繞的仙境,並且山上常年積雪。玉龍雪山是當地人納西人心中的神山,傳說是納西族保護神三多的化身。玉龍雪山滑雪場位於扇子陡東坡下,海拔在4500 4700米之間,四季積雪,東西向長1000米,南北向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