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去紹興旅遊怎麼安排,紹興旅遊怎樣安排行程

2021-04-22 21:58:14 字數 1341 閱讀 1736

1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這幾個地方捱得很近,若由近到遠次序是寧波、紹興、杭州、上海、蘇州、無錫,然後從無錫返程。

反之則從寧波返程。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回答可獲2分,答案被採納可獲得懸賞分和額外20分獎勵。

紹興旅遊怎樣安排行程

3樓:三回笑眸

路程你自己設定好就出發吧

從上海出發去蘇州、烏鎮、周莊、無錫、楊州、南京、杭州、寧波、紹興自由 旅遊怎麼安排

4樓:名字木有被註冊

上海出發,先玩蘇州,再玩無錫,由無錫北上經無錫的江陰到揚州,再去南京,南京去杭州的路上會經過無錫宜興,覺得那邊很好玩,若是有時間可以玩一天,買陶瓷製品和紫砂壺,很不錯!杭州之後去紹興,最後去寧波,完了經寧波的跨海大橋回上海!這樣一圈下來完全沒有繞路!

嘻嘻,江浙滬我最熟悉,無錫人,南京上的大學!在蘇州工作過,現在在杭州工作,老公是上海人!

如果從上海出發,我想去旅遊。蘇州、無錫、南京、紹興、杭州、義務、烏鎮,要怎麼樣安排出行順序才能節省

5樓:一天答一點

這位網友!

在選來擇旅行社時要注源重其服務

bai等級資質,看「三證du一險」,包

zhi括旅行社dao經營許可證、營業執照、稅務登記證和旅行社責任保險;遊客要選擇質價相符的旅遊產品;簽訂合同前應認真閱讀格式合同,特別是行程單,越明細越好.旅行社提供的行程表應詳細說明吃、住、行、遊、購、娛等服務內容,對交通工具、住宿安排、景點遊覽內容等,都需詳細約定!

你去大眾點評網看看吧,選個遊過後都說好的上海旅行社,這樣選旅行社是最好的!

一個過來人的忠告! 但是絕對超級超級有用!

ps:以下特別特別提醒你!但是你也千萬不要找那些看上去是全上海旅行社聯合體的**,更不要找什麼旅行社的分部或業務部!

因為他們都是自己不發團不做線路的!只是網路公司而已!!!

把你"賣人頭"給返給他們利潤最高的(一般旅行社利潤最高你可能就是最慘)地接社後就什麼都不管了....網路公司必竟是網路公司,旅委也管不了他們,要專業要全程無憂就一定要找上海本地旅行社!

建議你找個口碑好點的,好不容易有個假期不容易,這樣找旅行社至少不會被欺騙。

一個過來人的忠告! 但是絕對超級超級超級有用!!!!!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開車很麻煩的 周邊遊其實公司很多的推薦你上海中信旅行社

7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蘇州——烏鎮——無錫——南京——杭州——紹興——義務

紹興有什麼好玩的地方,紹興旅遊攻略

浙江紹興的旅遊景點有 沈園 鑑湖 蘭亭 魯迅故里 大佛寺。1 沈園 位於紹興市越城區春波弄,沈園至今已有800多年的歷史。始建於宋代,佔地七十畝之多,園內亭臺樓閣,小橋流水,綠樹成蔭,江南景色。沈園為國家5a級景區,是紹興歷代眾多古典園林中唯一儲存至今的宋式園林。有孤鶴亭 半壁亭 雙桂堂 八詠樓 宋...

紹興旅遊景點10大排名,紹興有哪些旅遊景點

紹興市十大旅遊景點 1.魯迅故里風景區 aaaaa 於浙江省紹興市市區魯迅中路上的魯迅故里,是一條獨具江南風情的歷史街區,是原汁原味解讀魯迅作品,品味魯迅筆下風物,感受魯迅當年 情境的真實場所。紹興魯迅故里是偉大的思想家 文學家 革命家魯迅先生早年成長 的故土,是市區儲存最完好 最具文化內涵和水鄉古...

紹興清明節旅遊景點,紹興清明節旅遊景點推薦

紹興年平均氣溫16攝氏度,四季分明,雨量充沛,全年皆宜旅遊。五洩是紹興自然風景最優美的地方,但有豐水期與枯水期之分,每年的5 10月一般為豐水期,尤其遇到暴雨,水量突增,風景尤為秀麗,此時遊覽效果最佳。另外每年3 4月,吼山的桃花盛開,也是紹興旅遊的 時間。景點 紹興魯迅故里 魯迅文化廣場 嵊州城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