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守住心靈的契約」為題的作文還有麼?跪求

2023-01-08 06:10:18 字數 971 閱讀 5221

1樓:

為了守住心靈的契約,就算是跪求了,也不能給你這篇作文

2樓:繁華那曲未散

柔和的月光灑在床頭,微風吹動了屋外的樹葉,發出夢囈般的碎語。此刻的你,是否已入睡了?你知道嗎?我與你心靈的那份回憶,已變成了一張寫滿誓言的契約,我時時刻刻都在守候著。

兒時,調皮的我總喜歡跑出屋外看蝴蝶破繭,摘剛冒出新芽的樹枝,捕溪中的魚蝦。然後弄得滿身泥土回家。你無奈地幫我洗乾淨身上的汙泥,並告訴我溪水裡有大灰狼,當時我真的相信了。

所以父親每次說要教我游泳時,我都會找各種藉口拒絕,導致我現在還不會游泳。後來,每當你說起這件事,你的嘴角都會露出笑意,我懂得你不是在笑我天真,而是在懷念那時的美好回憶。你還是會問我是否記得這件事。

記得,當然記得,兒時的童真與你那些快樂的回憶,我時時刻刻都守住著。

守住心靈的契約,守住心靈的回憶,守住你的快樂時光與自己天真無邪的童年的回憶。

後來,我上小學了,而你為了支撐我們的家不得不到鎮上打零工。那時,我每天放學後都會到你工作的地方找你,坐在街道旁的石板凳上等你回家。夕陽的餘輝灑在回家的小徑上,拖著你的手,唱著心中的童謠。

這時,我才發現你的手不再像以前那麼美麗光滑,佈滿了繭與傷痕。

守住心靈的契約,守住心靈的回憶,守住你的無私奮鬥與自己成長的回憶。

現在,你去了另一個城市工作,我也去了另一個鎮讀書。我們很久都沒見面了,我不知道你兩鬢的白髮是否增多了,也不知道你眼角的皺紋有多深了。只知道你在為我努力著,你把自己的年輕給了我,你把無私的愛給了我。

那天,你打**告訴我,說找了一份挺輕鬆的工作,叫我不要擔心。可是,你知道嗎?我想你的心永遠都無法平靜,對你的那份想念已寫入了那張有我們美好回憶的契約裡,擦不掉,忘不了……

守住心靈的契約,不但要守住心靈的回憶,而且要守住對你的想念與對未來的憧憬。

今晚的月光特別亮,夏蟲在鳴叫著。我爬起來,擦乾眼角的淚水,把心靈的契約,把那份回憶與對你的想念還有對未來的憧憬藏在心底的最深處,永遠守住著。

以觸動了我的心靈為題作文,以觸動了我的心靈為題400字作文

世界,因愛而聯絡在了一起 愛,讓世界更美好。題記 生命的感動,都是因為愛。可以說,愛是我們存在的意義 我們,為了愛而存在。有一個村莊鬧饑荒,人們每天都吃不上飯。有些會下夾子的人,還能捕到一兩隻黃鼠狼。一次,一個農夫到田裡,發現夾子夾著一張黃鼠狼的皮,他想,脫了皮的黃鼠狼肯定跑不遠,於是,他尋著血跡找...

以友愛觸動了我的心靈為題的作文,以友愛觸動了我的心靈為題的400字作文

青春的花開花落,此起彼伏的情節,舞動著我動盪的心.那些他 她 他們的愛點綴我的多彩世界.題記 又是一年美麗的季節,外面的天空很藍.和煦的冬日陽光不時揮灑進窗子,不禁想要伸出手掌抓住一縷,放在心窩來回味.這樣好的冬日,明明可以和同伴們一同手牽手揹著書包上學,哎,都怪我那差勁的抵抗力,每年冬天都逃不過感...

以自然與心靈為話題的作文,以自然與心靈為話題的600字作文

自然與心靈 常常品一種風,那是帶頭野草的芬芳,泥土的氣息,陽光的愛意。常常聆聽一種繁榮,那是小鳥在呼吸,樹葉在交談,小溪在歌唱。常常享受一種歡愉,那是雲在飄逸,藍天在流動,心在暢想。這些自然的恩賜,神祕豐富的自然中,只要心跟著風暢想,身體跟著小溪流轉,你總會收穫一種心情。不信閉上眼睛,慢慢放下沉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