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友愛觸動了我的心靈為題的作文,以友愛觸動了我的心靈為題的400字作文

2021-03-04 00:24:51 字數 4932 閱讀 5391

1樓:回不到最初雙子

青春的花開花落,此起彼伏的情節,舞動著我動盪的心.那些他、她、他們的愛點綴我的多彩世界.

——題記

又是一年美麗的季節,外面的天空很藍.和煦的冬日陽光不時揮灑進窗子,不禁想要伸出手掌抓住一縷,放在心窩來回味.

這樣好的冬日,明明可以和同伴們一同手牽手揹著書包上學,哎,都怪我那差勁的抵抗力,每年冬天都逃不過感冒一劫,蓋著厚厚的被子,身上發著燒、手上打著點滴倦縮在被窩裡.媽媽還在廚房和客廳間來回忙活,我一人在房間裡用剩下的一隻手,稍稍翻動著書頁,漫不經心的看,剛剛還有些溫暖陽光的天氣,怎麼不一會就陰下了臉,我有些煩感,把書丟到一邊,蓋好被子,準備休息一下.

而當我睜開雙眼時,窗外已經飄落下幾片雪花,天氣的臉色還變得真快,不過還真是漂亮.怔怔地看著輕輕飛舞的雪花,耳邊一陣咚咚的敲門聲響起,在這個時間會是誰呢?沒等我反應過來,就聽老媽一聲「來了小蕊,快進來吧.

」噢,原來是我的好朋友蕊來了.,「小蕊,快進來,我在我房間」我高興而急切地喊道.「知道了」.

只聽輕巧的腳步聲向我跑來,喲,小蕊的頭上、身上有些溼漉漉的,她一來,就給我的房間帶來了生機和些許寒意.

沒等我開口,小蕊說道:「欣呀,我是來給你補習一下今天的功課,順便來看望你一下,並且帶了些吃的給你……」蕊一下子說了好長一段,邊說邊從書包中掏出她的筆記本給我.我看著她整齊而又清秀的字跡,心裡暖暖的,吃著她給我帶來的蘋果,感覺那個蘋果好甜好甜.

「瞧,這些帶紅色標記的,你要記住,這些都是重點知識,再看帶藍色標記的就是難點,要細細品讀,知道了嗎?」看著蕊那認真的樣子,我在心裡偷笑,並摸摸她的臉蛋說:「是,遵命,我的小老師.

」說完,我們倆個都哈哈大笑.蕊給我講了一會新課程便告訴我今天班裡發生的趣事.我感覺感冒好了一大半.

我把蕊凍涼的手緊握在自己手心,希望給她點溫暖.我倆握著手唧唧喳喳的說了好一會兒話.然後蕊將她的筆記本留下給我用,她離開了.

在樓下,透過窗玻璃我看到她仰著一張笑臉向我揮手,那一刻我心裡都笑了.是她溫暖了我,帶給了我歡樂.

友誼真好,有朋友真好,是友誼觸動了我的心,帶給我青春音符那最美麗的點綴.

以……觸動了我的心靈為題400字作文

2樓:隋元廣

世界,因愛而聯絡在了一起;愛,讓世界更美好。——題記

生命的感動,都是因為愛。可以說,愛是我們存在的意義;我們,為了愛而存在。有一個村莊鬧饑荒,人們每天都吃不上飯。有些會下夾子的人,還能捕到一兩隻黃鼠狼。

一次,一個農夫到田裡,發現夾子夾著一張黃鼠狼的皮,他想,脫了皮的黃鼠狼肯定跑不遠,於是,他尋著血跡找到了黃鼠狼的窩。可是,眼前的景象讓他驚呆了:六隻還未睜眼的小黃鼠狼趴在母親身下吃奶,而那隻脫了皮的母黃鼠狼的身體,早已僵硬。

農夫愣了一會,然後,他將那張皮披在母黃鼠狼的身上。從此,他再也不捕黃鼠狼……頭頂兩隻蝴蝶輕輕飄過,不免有勾起一段悲慘的歷史。

梁山伯與祝英臺同一書院,同一院舍,兩人經過百折千回,終於私定終身。不料卻有馬文才從中作梗,加之家庭的壓力,這對苦命鴛鴦終未走到一起。痛徹心扉的梁山伯撒手人間,英臺亦隨他而去。

陵墓裡飄出的兩隻蝴蝶,引起了人們的深思……

幾秒鐘,數千個家庭毀滅了;幾秒鐘,令人嚮往的人間天堂變成了地獄。可也正是這幾秒鐘,世界彙集了大量的正義之士,他們不畏艱難,不畏困苦,硬是用他們的雙手,把地獄重新變成了天堂。沒有父母的孤兒,得到了更多無名「父母」的疼愛;沒有兒女的老人,有了更多無名「兒女」的關愛。

霎時間,愛神又重回人間,重新點燃生命之光,重新聯起我們支離破碎的家……

每一次的感動,都是因為愛,大愛,小愛,親人之間的愛,夫妻之間的愛,還有人與人之間的愛,都深深觸動了我的心靈……

以什麼觸動了我的心靈為題寫一篇作文表達實感400字

3樓:染目黒曈

那是我今生最難忘的一件事,我永遠不會忘記它教育了我,讓我知道自己背後還有一位一直在關心著我的人。從它觸動我心靈的那一刻起,就照亮了我內心的陰暗。

小時候,我因不吃飯,被爸爸重重的打了一巴掌,結果生病了,花費了很多錢。從那以後爸爸得到教訓,很少打我,有也是輕輕的,但傻瓜般的我卻一直把它記在心裡,有些記恨爸爸,一直到那一天的到來。

夏日的午後,太陽仍炙烤著大地,或許是出於天氣炎熱的原因,人們都不願出門,我漫不經心的走在寂寞的小道上,不知是不是上天的安排讓我看到了這樣的景象:一對父子正在榕樹下玩著皮球,他們臉上的笑容讓我嫉妒,我爸爸從來都沒有陪我玩過。我呆呆的靠在旁邊的樹上,看著他們臉上幸福的洋溢,讓我憧憬。

突然皮球滾到我的腳邊,我回過神來,俯身拾起,小男孩一蹦一跳的跑過來跟我說:「姐姐對不起,踢到你了。」他害羞的摸著頭,我笑著說:

「沒關係,皮球還你。」但是想到他們剛才玩得那麼高興又讓我忍不住問:「小弟弟你爸爸很疼你嗎?

他難道沒打過你?」他愣了一下,拍起皮球嘻嘻哈哈的對我說:「我爸爸經常打我,但他同樣也很疼我,我最喜歡爸爸了。

」小男孩的爸爸走過來,摸著他兒子的頭說:「跟姐姐說再見吧,要回家了。」他衝我笑了笑,兩個人一起向我擺了擺手,轉身走了。

我望著他們的背影,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回到家,不經意從一本舊書上找到了一張**,那是3歲時爸爸抱我照的,我緩緩的走到窗邊,不知不覺已經到了下午,西沉的紅日,將橘紅塗滿了天際,映在了**上,爸爸的微笑在陽光下,顯得那清晰。3歲的我沒什麼記憶,但我知道當時的爸爸一定很疼我,自己為何要為一巴掌而記恨在心呢?

望著窗外迷離的榕樹,彷彿還能看到那對父子,微風吹拂著,爸爸慈祥的微笑讓我不由自主的勾起了嘴角,敞開胸臂,任憑微風帶走我的不愉快,感謝那對父子在榕樹下玩鬧,觸動了我的心靈。

4樓:瀋陽優秀律師網

友誼是一米陽光,能照亮一片黑暗的土地;友誼是一縷春風,能溫暖一顆冰封的心靈;友誼是一朵白雲,能點綴一片藍天。

我是一個開朗、無拘無束的男孩,甚至到了初二也仍保持著童稚的心靈,不理解什麼深厚友誼之類麻煩的東西,但與f經歷一些事後,我才懂得了真正意義的友誼,正是那份友誼觸動了我的心靈。

記得那是三年前9月份的一天,在班主任陳老師身後跟著一個高個子的男生,他大大的眼睛中有一種羞澀的目光,身穿藍色牛仔服,頭上戴了一頂黑色太陽帽。經陳老師介紹,他是新轉來的同學,他做自我介紹時聲音低得似乎只有他自己才明白在說什麼。我隱約聽見他的名字是f,他坐在第五排。

第二天,我一到班級發現他坐在我座位旁邊,我驚詫地望著他。他說:「是 陳老師讓我坐到這兒的。

」我忐忑不安地坐下了。他問我:「可不可以告訴我你的名字?

」我沒有理他,依舊在看書,他很尷尬,苦笑了一下,就做自己的事去了。

這樣,日子一天天過去了,與f的接觸逐漸頻繁,我們很熟悉了,而且我已經很瞭解他了,他並非是靦腆的男生,原來他是一個外向、大大咧咧,愛說愛鬧的男生。更主要的是他是從體校過來的。也是因為這我們才不斷地競爭。

他總是和我抬槓,他說我「***」,我不甘示弱叫他「***」,逗得旁邊的同學捧腹大笑。他說要挑戰我,我同意了,規則是跑步400米,他讓我100米,我胸有成竹,想以此來滅滅他的威風。比賽時,我拼命地跑著,望著他邁著矯健的步伐逐漸靠近我時,無論我多麼快地跑著似乎也像原地跑一樣,因為他的速度真的太快了,他到了終點,衝我做鬼臉,「怎麼樣,***認輸吧」,我當時說:

「這次是我讓你,等下次,我一定贏你。」

雖然我表面上是不服他,但心裡真的很敬佩他。

由於在課上課下總是跟他「熱戰」或「冷戰」,引起了老師們的不滿。陳老師把f的座位調到了離我很遠的一角,我們這樣分開了。

分開後,缺少了一份歡笑。我感覺到對他有幾分歉意,因為是由於我他才會惹怒老師,這樣,我地直是很消沉,整天無精打采。

過了一段時間,他來找我,說是要和我打籃球,我高興極了,因為籃球是我的最愛,我們來到球場上,他對我說:「我們的目標是把球投到籃筐裡,而我們必須經過艱苦訓練才能有更高的命中率,就像你要考入重點中學一樣,別再消沉了,你要為自己的目標奮鬥,我會支援你的。」說著他把手中的籃球塞到我懷裡,我拿著籃球,朝著籃筐一投,球進了,他笑了,我也笑了,我說:

「不管我們相距多遠,友誼不變,行嗎?」「好!」「那我們拉鉤……」

之後,我每天以積極的態度去學習,每當睏倦時,想想他的鼓勵也就增添了一份精神,原來,友誼是這麼美妙。

那份友誼,觸動了我的心靈,給了我無限的奮鬥勇氣。

5樓:匿名使用者

寫的不好因為有些句子不加但偏加有的與事實不否

關於什麼觸動了我的心靈的作文400字

6樓:匿名使用者

一隻小小的螞蟻,它的身體裡,有著無窮的力量,那股力量的名字,叫做頑強。

我在寫作業的時候,一隻可愛的小螞蟻落在了我的作業本上,我便同它玩耍起來。一開始,它企圖直接衝出我鐵桶般的防禦陣勢,可見四處的包圍沒有一絲空隙,當即使用江湖上失傳已久的「凌波微步」,想直接飛簷走壁,離開這「是非之地」。然而,我又怎會了卻它的心願呢?

它剛爬上「屋頂」,我就將整座「房子」連根拔起,將它困在空中。它思索再三,又使出自己的看家本領,瞬間跳了下去,穩穩地落在了地上。然後,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逃走,想要回到自己的家園。

我惱怒了,一次又一次地將它放在騰在空中的筆上,它卻一次又一次地跳下,最終逃出了我的魔掌。

此時此刻,我完全被這隻小螞蟻給震住了。它的身上,竟有如此頑強的精神。或許,它早就知道自己落在了殘忍而可惡的人類手中,自己活下去的機率幾乎為零。

然而,它卻把握住這微乎其微的機率,將其轉化成了現實。它用自己的精神,自己的毅力,自己的韌勁,書寫出一個令所有人都感到驚訝的奇蹟。它不管是螞蟻還是別的什麼,都是一個了不起的英雄,都是一個值得學習的榜樣。

這隻小螞蟻,它觸動了我的心靈,它頑強的精神,是任何力量都無法戰勝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想去。要是不賣的話去轉轉,說吧。

8樓:tts扣圖psp圖

jfjafbfbjstjat

9樓:匿名使用者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什麼,觸動了我的心靈 作文。400字

10樓:匿名使用者

母愛觸抄動了我的心靈

「母愛」,這襲個bai有溫度的詞語,它

du如大海上的波浪,衝擊zhi著我心靈的彼岸,dao

以觸動了我的心靈為題作文,以觸動了我的心靈為題400字作文

世界,因愛而聯絡在了一起 愛,讓世界更美好。題記 生命的感動,都是因為愛。可以說,愛是我們存在的意義 我們,為了愛而存在。有一個村莊鬧饑荒,人們每天都吃不上飯。有些會下夾子的人,還能捕到一兩隻黃鼠狼。一次,一個農夫到田裡,發現夾子夾著一張黃鼠狼的皮,他想,脫了皮的黃鼠狼肯定跑不遠,於是,他尋著血跡找...

寫以觸動了我的心靈為題的不少於

我的老爸是一名修橋工人。他的臉上時常帶著微笑,濃濃的眉毛揚起時,會帶給我們爽朗的笑聲和驚喜。爸爸的工友都喜歡他,時常到家裡串門。有一天,經常很晚才下班的爸爸突然下班很早。我回家時,爸爸像是在收拾行李。他眉頭緊縐,表情嚴峻。我驚訝地看著爸爸 爸爸,怎麼了?爸爸似乎忙的顧不上看我,低聲說道 在家要聽媽媽...

作文什麼觸動了我的心靈,作文什麼觸動了我的心靈450字

愛心是一個多麼偉大的詞語,但它不僅僅是一個詞語,它是一份精神 一分力量 一種信念。愛心是每個人都具有的。如 過馬路時,攙扶老人。他會給你說 謝謝,這是你會感到無比的自豪,因為你做了一件很有意義的事。但當你看到一隻小貓受傷了,你不會對它不理睬的,你的做法會是,將它抱回家,給它的傷口擦點藥,動物也是具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