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學生,請求幫助

2023-01-08 02:25:15 字數 643 閱讀 874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考慮選擇走藝術這條路,文化課想在幾個月的時間補上去是很困難的!

沒有你所謂的學習方法和動力,這是別不能給你的,只有靠自己去摸索,如果你願意學你就有動力,如果你付出了就有收穫,有收穫了就是適合你的學習方法!

先把大學上了 再說吧。所以給你的建議是學藝術走了~**需要天賦,美術現在晚了,播音要求高並且就業不行,編導是你的選擇。你可以考慮一下!

給你個參考資料看看

2樓:建築行業搬磚人

我是長江大學大三學生,高考過來人。我的最大經驗就是掌握方法,事半功倍。方法就是會做的題保證不錯,當你沒有出現低階錯誤的時候,你會發現你的分數自然就上來了。

具體做法就是整理錯題集,為什麼那麼簡單還是做錯?考試的時候謹慎再謹慎,確保會做的題目全部做對,我是大哥哥,希望對學妹有所幫助,呵呵。

3樓:蒿賜

心態放好,從簡單的開始,培養興趣,再就是自己要有毅力

4樓:匿名使用者

最關鍵的問題,我看是自己約束不住自己的問題。高考考的是能力,其中就包括自覺學習的問題,要不然就請家長或者老師幫助管管自己吧

有哪些可以幫助高三學生學習的軟體

bilibili,別以為我在開玩笑,b站不僅僅只有鬼畜,其實它還蘊藏著大量的學習資源,如果你用它來學習的話,有很多很棒的up主分享的資源,物理 數學 等化學全部都有,而且全部免費,對學習非常有幫助。空閒時間,還可以看看紀錄片,都其他知識的增長很有幫助 英語口語 有道口語大師,口語發音教練,英語流利說...

高三高三學生補什麼營養,高三學生補什麼營養

不用不,越補壓力越大。規律的生活,充足的睡眠,合理的飲食,足夠的運動,適量的娛樂 這些比什麼補藥都好使,都更有效。過多的補充營養反而會帶來不適,同時也加大了考生的壓力。真的要補充營養,在最後的一個月,主要是吃好 那一個月由於壓力越來越大,食慾會欠佳 其他的最好是來點提神醒腦的 其實什麼都一樣,主要是...

高三學生的心理問題怎麼解決,高三學生有心理問題了怎麼辦

一是可以自我調節,你可以用正面暗示來為自己打氣,比如說你學了那麼多內容,你考試的分數不管是多是少,做對的都是你平時努力的結果,因為你有學習,你有努力才有分數,所以你要肯定自己的能力,至於做得不對的,這是在提醒你要留意某道題,把它理解了就可以了,你就又進步了。自我肯定這是之前我的諮詢老師教我的,她是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