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g2210License授權編碼丟失怎麼辦

2023-01-08 01:35:24 字數 2722 閱讀 4527

1樓:

問題沒有給出具體產品廠商,只有型號,根據型號usg2210,應該是華為的安全閘道器。

license授權編碼丟失,要分清具體情況進行處理:

得到授權編碼,已啟用,但是忘記了編碼。這種情況下裝置功能已經啟用,不必再次輸入,不影響裝置功能。

怎樣獲得license的授權碼??

2樓:匿名使用者

裝置第一次註冊都是屬於license首次啟用的你可以在這裡註冊, http://www.h3c.

com.cn/service/authorize_license/achieve_license/按上面的要求填寫,裝置的型別 裝置的sn 授權書上的授權碼,,地址等提交後就可以得到授權檔案了,

3樓:於墨臧飛蘭

另外,如果不進行首次啟用的話,會怎樣的呢?現在的ac沒有進行過什麼首次啟用license的操作,好像一樣可以用的哦。

4樓:佼琳怡戈昶

我也碰到這個問題。沒搞懂,首次註冊要授權碼,不知道**找,我只有擴容的授權碼。首次註冊的授權碼在**找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想法知道具體怎麼啟用,請提供具體的裝置型號!不過大部分相同

usg6000系列的license授權多了哪些功能?價位是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license是根據你購買相應的功能,和授權時間決定**得 一般常用為幾種: 反病毒 ips升級服務 url過濾

求傳授license.blc授權檔案的破解方法

7樓:匿名使用者

用記事本開啟,

在"開啟"對話方塊的"編碼",選擇"utf-8",試一下開啟.

如果還是亂碼,再試"ans

usg6000系列的license授權多了哪些功能?價位是多少

8樓:匿名使用者

license是根據你購買相應的功能,和授權時間決定**得一般常用為幾種:

反病毒ips升級服務

url過濾

衛星鍋授權丟失怎麼辦

9樓:傅豆蕾他爸看社會

(注意:在收到「請將加密卡插入機頂盒並保持開機,3分鐘後將會下發授權,30分鐘內將會收到授權」的回信後,請務必在3分鐘內將加密卡正確插入機頂盒、加電保持開機並耐心等待直至恢復正常接收。切勿對同一張加密卡號反**送申請簡訊,以免申請無效,造成損失。

10樓:汽車解說員小達人

直播衛星戶戶通授權丟失解決方法如下:

1、當戶戶通出現「e04對不起,該頻道未授權」的提示視窗時,通常情況下,我們只需要耐心等待一會,最多兩個小時即可恢復正常。

2、轉到「999」頻道,此時將顯示有關「e04」錯誤提示及對應的解決方法。

3、查詢「加密卡卡號」資訊,在加密卡的背面有一串數碼資訊,這就是所謂的加密卡卡號。

5、為了避免再次出現戶戶通授權丟失這種情況再次出現,需要每個月至少開啟戶戶端並正常**兩個小時及以上電視節目,即可有效防止授權的登出。

11樓:取剪竹冷屋望劃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小鍋衛星頻道未授權,可能是授權過期,如欠費等。可通過**叫有線運營商解決。重新編排了節目或更新了加密內容,可通過網路授權方式進行,一般的方法是先開機,重新搜尋一遍,再開機放置幾個小時。

以便使授權碼載入進來。進行前最好**與運營商聯絡一下。

一個有線電視網內的使用者,使用本區域專用的數字電視機頂盒,經過按照收看節目套數所需費用標準繳納收視費,取得了節目的授權。當繳納的收視費到期後,沒有及時續費的,會有「節目未授權」之類的提示,遇到這情況,使用者只需要去本區域有線電視收費大廳報上卡號續費即可。

如果所繳費用時間還沒有到期,系統提示「節目未授權」,應向所在區域有線電視管理部門繳費大廳報去使用者卡卡號,進行重新整理確認後,依然持有節目授權,照樣收看電視節目。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提問衛星鍋怎麼重新授權

衛星鍋怎麼重新授權

回答第一,連線好戶戶通衛星鍋和電視,確保電視上有衛星鍋訊號,選擇戶戶通遙控器「系統設定」

第二,此時輸入密碼「9999」。一般來說,沒有人無聊到會更改這個密碼。

第三,用本地的移動或聯通sim卡插入戶戶通衛星鍋背面的卡槽,有時候,我們需要自己製作一個「大卡」

更多7條

12樓:寶貝馬龍福

你是說問一下,你用的衛星鍋授權丟失了怎麼辦呢。這個一般授權丟失了。一個是到期了。另一個只是該交費用了。可uk打**諮詢一下了

13樓:中春蘭

你好!我的衛星鍋面向東南向,現正常收看時出現授權丟失,後一直無法**,請問怎麼處理?

usg6000系列的license授權多了哪些功能?價位是多少

14樓:梨濺衣

license是根據你購買相應的功能,和授權時間決定**得一般常用為幾種:

反病毒ips升級服務

url過濾

華為usg2210怎麼關閉埠

15樓:束皛

我給一個單位裝遠端監控,單位用的網路路由是華為的srg20閘道器路由,區域網內電腦怎樣做埠對映,可以在家裡遠端訪問單位裡電腦的遠端監控

華為防火牆USG5500的問題,華為USG6000硬體防火牆設定問題

說明埠是 route 三層介面 介面下回復介面預設設定 int g 0 1 default 再劃分即可 埠模式下 華為的portswitch 2層undo portswitch 3層 華三的port link mode route 3層port link mode bridge 2層 華為usg60...

成都221路公交車幾點收車,成都221公交車的大巴車什麼時候收班啊

成都221路 郊區線路 西門車站 西華大學 06 30 19 30 主動購票 刷卡無效 普通車0.5 1.5元 成都公交集團新城市公司 去程 西門車站 營門口立交橋東 五里村 茶店子 茶店子西口 躍進村 金牛賓館 金泉路 土橋 全興路 全興路中 陳家桅街 成都公交車輛裝修廠 萬福村 龍吟路口 成灌路...

什麼是221大學 40,什麼是221大學

什麼是221大學 是中國 為了迎接世界新技術革命的挑戰,面向21世紀,要集中 和地方各方面的力量,分期分批地重點建設100所左右的高等學校和一批重點學科。是新中國成立以來在高等教育領域進行的規模最大的重點建設專案。211工程 是我國為了實施科教興國戰略,迎接世界新技術革命的挑戰而實施的。它是我國推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