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個一體機,華碩一體機傲世V221訂購的人多不多

2022-07-11 05:15:20 字數 2766 閱讀 6841

1樓:華碩服務

以華碩vivo aio v221id為例,這是一款纖薄型vivo aio一體電腦,具備出色的音效系統,搭載先進音效技術,其中包括傳輸式揚聲器與智慧放大器,vivo aio v221 呈現撼動人心的優質聲音,提供引人入勝的多**體驗。邊緣薄約7.2毫米,纖薄的身軀蘊含著更大的力量,使其成為吸引眾人目光的焦點,同時具備時尚白和經典黑可供選擇,提供錦上添花的美感。

配備 21.5英寸 led 背光寬屏,讓一切看起來更加鮮明生動。華碩 splendid 智慧靚彩技術呈現栩栩如生的色彩 - 不論是黃昏夕照、湛藍天空或細膩膚色。

full hd (1920 x 1080) 解析度可準確重現遊戲和電影的各種細節,而華碩 tru2life video 技術則可將每一個框架畫素的清晰度和對比度優化,呈現更清楚、更逼真的視覺效果。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因此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零售商或者華碩**等各大電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還是這個更放心,而且還是21.5寸的螢幕,記憶體是4gb的,還有21.5寸螢幕,回頭也可以進行參考。

想要一體機,華碩一體機傲世v241用的人多嗎?

3樓:華碩服務

華碩一體機vivo aio v241,邊緣薄約 2mm,具備出色的 88% 屏佔比,纖薄的身軀蘊含著更大的力量。其配備 23.8 英寸 fhd led 背光螢幕,華碩 sonicmaster 美聲音效大師技術提供 bass-reflex 揚聲器系統,vivo aio v241 呈現撼動人心的聲音,提供引人入勝的多**體驗。

同時採用輕薄設計,可選配多點觸控*nanoedge螢幕,採用窄邊框,具備出色的 88% 屏佔比,更小身材,更大視野。23.8英寸寬屏搭載廣視角技術,適合用來與親朋好友分享**或影片。

full hd (1920 x 1080)解析度以令人驚豔的色彩與對比度,呈現遊戲及電影畫面的細節。可選配10點觸控屏*,使用直觀的多點觸控手勢能夠比以往更輕鬆地與vivo aio v241實現互動。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還是挺好的,這個還是i5-8550u處理器,使用的人很多,搭載有23.8英寸的螢幕。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幾乎都用不同型號的

華碩一體機傲世v221用著怎麼樣?打算訂購一體機。

6樓:華碩服務

精美的v221是一款纖薄型一體電腦,具備出色的音效系統,搭載先進音效技術,其中包括傳輸線式揚聲器與智慧放大器,呈現撼動人心的聲音,提供引人入勝的多**體驗。纖薄的身軀蘊含著更大的力量,使其成為吸引眾人目光的焦點,同時具備時尚白和經典黑可供選擇,提供錦上添花的美感。簡潔優雅的一體式鋁合金支架由一整塊鋁合金雕琢而成, 設計理念源於「人」字,提供全然穩定性與典雅外觀。

上佳平衡的轉軸將 vivo aio v221 的顯示屏牢牢固定,並可輕易上下傾斜,為您呈現舒適的角度。速度比上一代更快,無論處理各種任務,都能更快速地完成!是滿足日常運算需求的上佳選擇,不論是上網、看影片或查收電子郵件,全都信手拈來。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關注品質就好,該款一體機還是挺合適的,而且記憶體4gb,螢幕21.5寸的

華碩一體機傲世v221能買麼?能買這款一體機嗎?

8樓:華碩服務

華碩vivo aio v221id是一款纖薄型vivo aio一體電腦,具備出色的音效系統,搭載先進音效技術,其中包括傳輸式揚聲器與智慧放大器,vivo aio v221 呈現撼動人心的優質聲音,提供引人入勝的多**體驗。擁有堅固的鋁合金外殼,搭配觸感細膩的禪意金屬絲紋、精湛的鑽石切割邊緣以及無縫一體式支架,配備英特爾 酷睿 i7 處理器和ddr4 記憶體、英偉達geforce gtx 960m顯示卡、豐富i/o埠連線等元素,打造貼心的流暢體驗。同時,搭載 asus sonic master 美聲大師音效技術,6個立體聲揚聲器配置和 16w 輸出,打造身歷其境、環繞、多層次的美聲享受。

邊緣薄約7.2毫米,纖薄的身軀蘊含著更大的力量,使其成為吸引眾人目光的焦點,同時具備時尚白和經典黑可供選擇,提供錦上添花的美感。配備 21.

5英寸 led 背光寬屏,讓一切看起來更加鮮明生動。華碩 splendid 智慧靚彩技術呈現栩栩如生的色彩 - 不論是黃昏夕照、湛藍天空或細膩膚色。full hd (1920 x 1080) 解析度可準確重現遊戲和電影的各種細節,而華碩 tru2life video 技術則可將每一個框架畫素的清晰度和對比度優化,呈現更清楚、更逼真的視覺效果。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9樓:鴻輝一號

這是全新的一體機,所以認同的使用者比較多。配置表現好,使用更為方便,更為快捷。

華碩一體機傲世v221算是**嗎?誰買該款一體機?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2018的**一體機,它有獨立顯示卡、顯示卡晶片 nvidia geforce gtx930mx。這款一體機,高價效比,呈現出來的使用效果好多了。該品牌的一體機,用著也放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高價效比的一體機,所以選擇它,購買它的人也多。這款,特別適合家用,學生用。它是全新的一體機,這樣日常使用,才會感受到別樣的美。

華碩一體機怎麼進bios設定,華碩一體機怎麼進BIOS設定

華碩一體機開機後可按下鍵盤上的 f2 鍵進入bios介面 bios是英文 basic input output system 的縮略語,直譯過來後中文名稱就是 基本輸入輸出系統 它的全稱應該是rom bios,意思是隻讀儲存器基本輸入輸出系統。其實,它是一組固化到計算機內主機板上一個rom晶片上的程...

華碩一體機電腦右側選單按鍵失靈,華碩一體機顯示器旁的物理按鍵沒反應,無法調節亮度

這種情況 一般只能送修。打 給售後,你買了多久了?是不是把驅動卸了呢,華碩一體機顯示器旁的物理按鍵沒反應,無法調節亮度 華碩電腦,顯示器下的一鍵排版按鍵失靈了,如何在電腦內的選單中找到 硬體問題,不建議自己拆機維修,請返廠維修,不過 有點貴,但是返廠維修的好處是有原配材料,維修質量比較靠譜,外面的維...

大家覺得華碩一體機傲世V4000好不好?關注過這款一體機嗎

就目前來說,比較好用的一體機,當數這款,才會覺得好。它是家用一體電腦裡面,有特色的一款了。選擇它,這樣用起來,就可以感受到別樣的精彩。關注過,個人覺得挺好的 還可以 嗯用過 自我感覺好 出師未捷身先死,長使英雄淚滿襟 華碩一體機傲世v4000是全新的嗎?關注和了解過麼?這款一體機的表現出眾,價比也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