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請教專業人士幫忙翻譯一下智慧建築英文謝謝儘量都翻譯完

2023-01-08 01:05:15 字數 731 閱讀 8546

1樓:冒牌**人藍天

物體的智慧建築系統收集的情報是一條不同的功能的乞丐系統(例如自動化系統的建築裝置)的乞丐,即網(假如樓宇自動化業務相關的現代企業網路系統資源的兒子),通過資訊網路系統收集(包括計算機網路)聚集建築內外面到處資訊。方法(或過程),系統資源的收集是由物理、邏輯的兒子網上資訊、功能等集之間的連線在一起,把搖搖欲墜的需求,實現提供各種管理各種資訊與控制。目的系統綜合收益管理聚集到系統的智慧建築,乞丐的建築物內的資訊,實現資源共享外。

這個系統整合管理系統已經開啟了性別、可靠、許可與支援的錯誤性等特點。

智慧建築系統收集有廣義和狹義的2種�。在廣義系統收集情報建設,是在建築環境、建築裝置、建築行業的管理、弱電等各類建築等各種進行綜合整體聚集。狹義的智慧建築系統收集,所以採集的主要內容,薄弱的電力系統的智慧建築是一種資訊科技,實現了各種形式的智慧大廈的程度不同,通常是由字母一致的網路系統(cns)、建築裝置的自動化系統(bas)、辦公自動化(oas)、合成佈線系統(gcs)等。

這個系統內部及其相互採集的成為照耶和華所吩咐摩西的。系統的智慧建築系統目前一般指狹義聚在一起。通過資訊科技相結合的環境建設,狹義的或具體實現良好的環境績效、經濟效能的影響,獲得了智慧建築的不同程度的社會效益。

9智慧建築系統收集現在有兩種模式,是一種所謂的整體聚集,另一種分步驟。 構建功能實現的智慧,看,構建功能智慧智力是主要是由智慧技術來完成的微弱的電流,而且變得軟弱的智慧大廈。電力系統 等等。

我是老師,基本是沒錯誤的

請專業人士幫忙解答一下,請專業人士幫忙解答一下,非常感謝

概念車就是沒有批量生產的汽車 同學你是農大的吧。請專業人士幫忙解答一下,非常感謝 在校生是不可以報考的,按照公 要求,要按照最高學歷報考。所以你是不可以按照本科生的身份報考的。但是如果你只是為了去看下試卷的話,你可以按照本科生的身份報考,但是即使你筆試通過了,但是稽核是不會過的。按規定,在讀研究生不...

請專業人士幫忙翻譯一下漢譯英

multi professions news domain is the improvement domestic electron payment environment,thiscompany take advanced innate technical,the network operatio...

婦科B超請專業人士幫忙分析一下謝謝

您好,懷孕時間是從最後一次月經的第一天算起的。因為每個人的情況不同,妊娠囊的發育情況會有不同,一般情況下5周左右的妊娠囊直徑在2cm左右。的最佳時間是妊娠後6 8周,建議您儘量選擇在此時間段內終止妊娠,因為孕囊發育越大手術的困難度越大,對子宮的損傷也就越大。祝您健康!請專業人士忙看一下這是懷孕多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