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U盤電腦不能識別呢,為什麼我的電腦無法讀取我的U盤

2023-01-08 01:05:13 字數 2195 閱讀 4017

1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線,驅動,主機板介面不良都有可能的哦!!!!!!!!你還得好好的判斷唄!

祝你好運!,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1、u盤壞了-------換新的or修理(如果有重要資料的話)2、電腦u口壞了 換個新的口試驗下

3、由於是雜牌或者其他未知原因,需要你載入驅動,你在右鍵我的電腦-----》管理--》裝置管理器-->通用序列匯流排控制器處右鍵 ==》掃描檢測硬體改動 在看能找到不 找到不行打不開就把那個顯示有黃色感嘆號的 右鍵 ==》更新驅動程式 選擇自動更新試驗下。

4、重啟電腦 繼續插上去實驗 知道能看見......

5第三條可行

3樓:手機使用者

資料線,驅動,u盤本身是否有問題,介面是否正常,還有電腦有沒有啟動識別u盤的服務都可能是無法識別的原因。建議你換一個u盤插上試試,看電腦能識別不,能的話就和電腦的服務項和介面沒有關係,就是資料線或者驅動或者u盤本身的問題,如果不能,那就是電腦的問題,點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把裡面的系統服務項的關於u盤服務前面的勾打上,看你的情況u盤裡資料應該沒問題,丟不了的,只要不是u盤本身的問題。一般u盤都不會輕易壞的,除非發生以外如遇火或者類似情況,也可能是你非法操作造成的,就是沒在電腦上點彈出,而直接拔下來了,我估計裡面的資料還是在的,試試替換法差不多問題就解決了。

為什麼我的電腦無法讀取我的u盤

4樓:網管老孫

電腦突然無法識別u盤,不要慌!只需滑鼠右鍵就能解決

為什麼我的u盤在電腦上讀不出來?

5樓:七彩虹科技****

1 在資源管理器裡開啟試試

中毒隱藏了

開啟我的電腦----工具-----檔案選項----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點中它)

開啟我的電腦----工具-----檔案選項----隱藏受保護的檔案(不選它) 確定

有時可以看到原始檔被病毒隱藏了,而你打不開的實際上是病毒

2 防毒軟體查殺

3 用資料恢復軟體拷貝出檔案,再格式化u盤

4 不行就是u盤壞了,假u盤,容量是虛的,超過實際容量,考得進去讀不出來

正確方法是;

1 下個ha_h2testw測下有無壞塊,一般檢測到:

**m正常

++m開始出現壞塊,

說明可能真實容量就是**m

2 下個u盤晶片型號檢測工具-chipgenius

測下晶片型號,下對應晶片的量產工具低格下,就是原廠格式化

不過軟體總有不準的時候,最好拆開看晶片,一般假金士頓的都是mw(超科威)的晶片

量產時因為是黑片不是原廠flash片,所以要選「黑片或慢速量產」,和「容量優先」,由於是黑片,所以失敗率比較高,同一晶片的量產工具,一般多換幾個版本試試

為什麼我的電腦能識別u盤。卻不能識別讀卡器呢??

6樓:金劍走偏鋒

換一個讀卡器試試,如果能就就是你的讀卡器壞了,如果還是不能用就是你的儲存卡掛掉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換別的電腦插上去有反應嗎?換別的介面呢?

為何我的電腦只能識別部分u盤,有部分識別不了呢?

8樓:哈哈親愛的

一般來說,不會這樣的,可能是電腦設定問題,一般有以下幾個方面:

1、用讀卡器連線在電腦上,看看碟符容量是否好使。

2、如果不好使,可以換個其他電腦或者讀卡器試試。如果依舊不好使,可能是卡有問題與機器沒有關係。

3、機器換一張其它好使的讀卡器卡,試試,是否依舊顯示這個問題。如果還是,證明讀卡器沒有問題,只是機器設定或者某個地方損壞,需要維修或者其他。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不能認的u盤是好的嗎,不能識別是插上沒反應還是能認到只是顯示不了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電腦不工作了吧

11樓:

出問題了,要重灌系統

為什麼我的的電腦不能識別鍵盤

為什麼我的u盤在有些電腦上能識別在有些電腦上不能識別

為什麼我電腦有的u盤能識別,有的u盤不能識別

電腦不能識別U盤,我的電腦識別不了u盤?

可能是驅動程式的問題 我的電腦識別不了u盤?嗯,這個可能是你電腦的驅動出現了問題,用驅動精靈重灌一下驅動之類的,嗯,也有可能是你u盤的格式,你的電腦不認。也有可能是你u盤在windows的電腦上,可以在蘋果的電腦上不認,這個是要更改u盤的格式的。電腦無法識別u盤怎麼辦 電腦忽然無法識別u盤 個別 怎...

U盤電腦能識別電視和音響不能識別

出現這種情況,建議重新格式化u盤。本人也遇到這種情況,u盤是真的,電腦上執行很正常,但有時候會出現檔案複製很慢。格式化後正常,使用一段時間問題依舊。其實就是u盤出現了問題。u盤為什麼在電腦上可以使用,插到音響上不行?在電腦上可以正常使用 在打碟機上無法讀出裡面的歌曲 是優盤問題還是電機問題 電機是新...

為什麼我的U盤不能做啟動盤

2 在製作系統列表中選擇您想安裝的作業系統,然後點選開始製作。3 備份好u盤重要資料後,選擇確定格式化u盤。6 後面將u盤啟動盤插入電腦中,進入u盤啟動介面後進入pe,即可進行電腦的修復或者重灌系統等操作。u盤啟動盤在電腦上無法啟動的原因和處理方法 第一個原因 就是u盤啟動盤製作沒有成功,或者製作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