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語言程式問題

2023-01-08 00:55:41 字數 846 閱讀 4985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a=pow(i/n-1/n,4/3);和m=64*(1-i/n)*(1/n)/(1000*r*pow(b,4/3));這兩個語句出了問題。

先看看a=pow(i/n-1/n,4/3);,其實a就等於pow(4/3),4除以3的值是1。還有,本句中的i除以n和1除以n的結果都是整數。

m=64*(1-i/n)*(1/n)/(1000*r*pow(b,4/3));的分析也跟上面這句同理了。

總之,說抽像點兒就是不同型別之間的資料計算出了問題,說具體點兒就是a=pow(i/n-1/n,4/3);和m=64*(1-i/n)*(1/n)/(1000*r*pow(b,4/3));這兩個語句出了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的程式是幹什麼的,幫你改了一下,輸入2以上的數可以得出結果,你看看結果對不對,對後才給分,嘿嘿,給了就不要後悔 :)

#include

#include

main()

printf("%lf",k);}

3樓:匿名使用者

m=64*(1-i/n)*(1/n)/(1000*r*pow(b,4/3));

這一步裡面1/n好像會出問題的,你寫成1.0/n看看。我懷疑可能就是程式裡面整數與浮點數強制轉換出的問題,你檢查一下,最好數字都用小數表示。

4樓:wo_相當厲害

你那個a=pow(i/n-1/n,4/3);裡的i/n-1/n 的值永遠是0啊,而4/3也永遠是1,那你結果有什麼用。

5樓:

那些整數,加上個f應該不會是0了,

如 4f

c語言程式的問題,一個c語言程式的問題

r fun x y x y z 是呼叫你定義的函式 x y x y 對應函式裡的第一個引數 括號裡面是三個表示式 由於c語言的運算是從右向左結合 因此有效引數為x y 13 z 對應函式裡的第二個引數 z 是先將自身的值傳進函式 再進行自減運算 即傳進去的第二個引數為8 r fun 意思是r的值引用...

c語言程式問題高手幫忙,c語言一個程式問題 高手幫忙

c語言是由表示式組成的,a b本身就是個表示式,表示式具有值,大於號是左結合的,就是說從左向右依次比,如果大於關係成立,則這個表示式的值非零 一般是1 如果不成立則此表示式的值為0,a b c的運算順序相當於 a b c就是先求出括號內表示式的值再和c比較,如果成立,同樣還是返回1,否則是0 如果列...

跪求C語言程序問題,跪求C語言程式問題

include main printf n for i 0 i 9 i printf 十名同學的成績排序後為 for i 0 i 10 i printf n scanf d b for i 0 i 10 i for j 9 j i j a i b printf 插入後十一名同學的成績排序為 fo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