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隊今年能拿冠軍嗎

2023-01-08 00:25:24 字數 747 閱讀 9187

1樓:_兔子

能!德國教授用數學公式計算出,今年南非世界盃冠軍非德國隊莫屬

據德國《焦點》雜誌21**道,一名德國教授開發了一個數學公式,該公式計算出德國隊將會贏得今年6月在南非的世界盃總冠軍。

德國隊被分在本屆世界盃的d組中,以比賽經驗和閱歷累積相比德國隊的實力最為強勁,相比澳大利亞、塞爾維亞、迦納這樣的新球隊有明顯優勢。德國多特蒙德大學物理系教授託蘭(metin tolan)認為,德國隊長巴拉克(michael ballack)將在7月11決賽舉行後,高高舉起大力神杯。

託蘭告訴德國《時代知識》(zeit wissen)雜誌,他以三角學為基礎寫出一個公式,分析德國隊往年參加世界盃的結果,**出今年南非世界盃的冠軍隊伍。他表示,德國隊曾拿下三次世界盃冠軍,分別是2023年、2023年和2023年。德國隊平均名次落在第3.

7名,他的公式顯示,德國隊今年將再奪冠軍獎盃。

他說:「上次我們奪得世界盃冠軍是在2023年,之後舉行過四次世界盃足球賽,德國隊平均名次為3.7名,也就是說德國隊每4-5屆就能贏得一次冠軍獎盃。

今年沒人能打敗我們,大家可以先喝香檳慶祝了。」

託蘭曾在2023年德國主辦世界盃時**,德國將贏得當屆世界盃冠軍,不幸的是,德國隊在4強賽中被義大利隊淘汰。

2樓:殘葉飄逝

有可能吧~其實我也蠻希望的 就看後面的比賽了還有巴西隊

3樓:長腿叔叔

過的了阿根廷,還有西班牙和巴西就難說了,希望他走好吧

德國隊今年歐洲盃的陣容是什么,德國隊今年歐洲盃的陣容是什麼

門將 諾伊爾 拜仁 維澤 不來梅 齊爾勒 漢諾威96 後衛 巴德斯圖貝爾 拜仁 博阿滕 拜仁 赫韋德斯 沙爾克04 胡梅爾斯 多特蒙德 拉姆 拜仁 默特薩克 阿森納 施梅爾策 多特蒙德 中場 拉斯 本德 勒沃庫森 格策 多特蒙德 京多安 多特蒙德 赫迪拉 皇馬 克羅斯 拜仁 穆勒 拜仁 厄齊爾 皇馬...

德國隊有沒有可能奪冠啊,德國隊為什麼能奪冠?

其實他們還是年輕了一些 期待他們有好成績!可能是有可能,但不好說 德國隊為什麼能奪冠?德國隊有可能奪冠嗎?有可能,但我不希望德國贏,我喜歡西班牙,我希望西班牙贏 我認為完全有可能,現在唯一的對手,我個人認為只有荷蘭隊了,荷蘭是無冕之王,這個宿命我個人認為他難以打破 德國隊有可能奪冠嗎?我比較看好義大...

德國會拿冠軍嗎

可能性很大,德國很猛。我相信會的,只要你覺得會答案就是會 列舉的德國奪得本屆世界盃冠軍的十條理由如下 1.這隻德國國家隊平均年齡只有25.6歲,是70年來德國歷史上最年輕的德國國家隊。2.德國隊可以踢出令人賞心悅目的足球,厄齊爾 波多爾斯基 克洛澤 穆勒以及施魏因斯泰格等人組成的新老結合的攻擊陣容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