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可以正常上網,可是網路圖示顯示為未連線,這是什麼情況

2023-01-08 00:25:18 字數 4692 閱讀 3044

1樓:曲荏海思菱

這是你網路設定中設定了其他方式的網路連線,網路連線有很多種,顯示未連線的可能是無線網路或者是撥號網路等。多餘的連線直接刪除就好了。

為什麼我的電腦的網路圖示是顯示未連線,但是我的網已連上了?

2樓:李明望的文庫

電腦可以上網,但是電腦的網路圖示是顯示未連線的原因:電腦路由和遠端訪問的設定問題,需要從新進行設定。

解決方法如下:

首先在鍵盤按下win+r快捷組合鍵,然後在彈出來的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services.msc,回車確定開啟服務視窗;

然後在服務視窗中找到名為「routing and remote access」服務項,右擊先選擇「停止」選項;

然後在工作列空白處右擊滑鼠選擇「啟動工作管理員」,調出工作管理員;

然後切換到「程序」選項卡,結束「explorer」程序,這時候桌面會只剩下桌布,開始選單和工作列將消失,不要關閉工作管理員;

最後繼續按照第1步和第2步的操作,將「routing and remote access」服務「啟動」,這樣就都設定完成了。

3樓:可以

方法/步驟

1、首先確保電腦已經正確連線網路,如果還是不能上網,我們點開360安全衛士,然後點選右下角的斷網急救箱。

2、點選全面診斷。

3、發現問題後,點選立即修復。

4、修復完成。如果還是無法上網,請點選強力修復。

5、將電腦重新啟動。

4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情況

1.你的電腦是雙網絡卡,其中一個聯網了,另一個沒聯網

2.你用的是筆記本,筆記本大多都有無線網絡卡,你連線的有線網路,無線網絡卡沒連線,就顯示斷開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不用管噻。沒有更多資訊無法給你提供更多的答覆

我的電腦網路圖示顯示的是未連線、但是可以上網 10

6樓:北港不夏

更改防火牆設定裡面,

7樓:匿名使用者

截個圖看看吧,文字描述不如影象來得明白。

8樓:百小度

你的是xp還是w7?

筆記本能上網,但是網路圖示顯示未連線,求大神

9樓:如是的科技專家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確認network connections 服務沒有被禁用

按下win+r,開啟執行對話方塊,輸入services.msc,開啟服務管理功能,找到network connections服務,確認啟動型別不是"禁用",如果啟動型別是"禁用",則雙擊服務,將啟動型別修改為"手動",然後選擇該服務,右鍵選單啟動該服務。如果服務已經啟動,但無線網絡卡的圖示沒有恢復正常,則繼續嘗試後面的步驟。

停止virtual wifi filter driver

按下win+r,開啟執行對話方塊,輸入devmgmt.msc,回車後開啟裝置管理器。

裝置管理器檢視選單,選擇顯示隱藏的裝置,然後在非即插即用驅動程式下面找到virtual wifi filter driver,雙擊virtual wifi filter driver,開啟屬性框,選擇驅動程式標籤頁,按下停止按紐。如果不能停止或停止了,但無線網絡卡的圖示沒有恢復正常,則繼續嘗試後面的步驟。

解除安裝無線網絡卡驅動

按下win+r,開啟執行對話方塊,輸入devmgmt.msc,回車後開啟裝置管理器,在網路介面卡下面找到無線網絡卡裝置,右鍵選單選擇解除安裝。

點選工具欄中的"掃描檢測硬體改動"按鈕,系統會自動生成剛才刪除網路裝置。如果無線網絡卡的圖示沒有恢復正常,則繼續嘗試後面的步驟。

netsh winsock reset

提問好的 謝謝 我試試

回答不尅器安,麻煩幫忙點個贊,謝謝啦

更多9條

膝上型電腦完全連線不上網路,網路圖示顯示為一個地球

10樓:小小小小顰

這是網路未抄正確連線導致,解決辦法如bai下:

1、首先,單擊du計算機左zhi側的[開始圖示

dao],然後在彈出選單中單擊[控制面板],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2、其次,在計算機桌面上將彈出一個[控制面板]視窗,單擊[網路和internet],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3、接著,單擊右側的[網路和共享中心],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4、然後,單擊左側的[change

adapter]設定,如下圖所示。

5、最後,檢視是否已禁用[無線網路連線]。

如果「無線網路連線」圖示為彩色,則表示已啟用,或右鍵單擊[無線網路連線]以檢視其是否已啟用,如下圖所示。

11樓:

「網路鄰居」右擊屬性→「本地連線」右擊屬性→勾選「連線後在通知區域顯示圖示」。電腦右下角就會顯示網路連線的圖示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請關閉「飛航模式」,否則是無法連線任何網路的。

13樓:另

你先檢查網線有沒有網再就是網線插頭,再就是筆記本的ip和設定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解決了嗎?我的也是這樣

電腦能上網,但是圖示顯示未連線

15樓:匡宸

不用擔心,只是系統響應延遲而已

16樓:

開啟 網路設定,看一下網路連線,看是什麼連上了。

我的電腦插了網線,可以上網,但是網路連線的圖示就是顯示沒有連線 5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無線網的標識,你用的筆記本吧還是win7的系統,插了網線的那個標識跟桌上型電腦一樣的, 當無線開啟的時候無線標誌會把寬頻連線的圖示擋住,這個跟xp不一樣。xp是2個分開顯示的

18樓:詹肇洲

本地連線屬性在通知區域顯示圖示和此連線被限制和無連線時通知我前面打上勾。

19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顯示錯誤,管他呢,能上網就行了。可能過幾天又好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一個圖示就是。來自cdqz.org

電腦網路連線正常,能上網,但是右下角的圖示顯示未連線的圖示,不影響使用,就是看著彆扭,求指教!!!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網友,這種情況一般是系統圖示快取異常所致,你可以禁用網路連線後再重新開啟或者直接重啟系統後再執行,一般都能解決問題。

22樓:景浩科技

因是win7的系統吧,你斷開網線在插上就行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有人用vista?

我的電腦連線網路時總是顯示未連線-連線可用,這怎麼回事啊?

24樓:華碩服務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

1、建議您更換不同網線,或者更換網線水晶頭試一下。

2、檢視:控

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5343932制面板---裝置管理器---網路介面卡---右鍵點選網絡卡裝置----選擇「禁用」,然後再「啟用」試一下。

3、在「裝置管理器」右鍵點選任何一個裝置,選擇「掃描檢測硬體改動」。

4、出現這個問題之前是否有進行系統優化或清理,建議您通過windows update更新下系統補丁。

5、若仍無效,建議您在備份儲存重要資料到u盤或行動硬碟之後,嘗試恢復或重新安裝系統解決。

如您通過以上方式仍無法解決,請您抽空攜帶筆記本到華碩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您可以通過官網以下頁面查詢筆記本服務中心地址資訊:

服務中心查詢方式,可參考下圖:

25樓:禕璿

解決方法如下:bai

首先du在鍵盤按下win+r快捷zhi組合鍵,

然後在彈出dao來的執行對話回框中輸入services.msc,回車確定答開啟服務視窗;

然後在服務視窗中找到名為「routing and remote access」服務項,右擊先選擇「停止」選項;

然後在工作列空白處右擊滑鼠選擇「啟動工作管理員」,調出工作管理員;

然後切換到「程序」選項卡,結束「explorer」程序,這時候桌面會只剩下桌布,開始選單和工作列將消失,不要關閉工作管理員;

最後繼續按照第1步和第2步的操作,將「routing and remote access」服務「啟動」,這樣就都設定完成了。

1、首先確保電腦已經正確連線網路,如果還是不能上網,我們點開360安全衛士,然後點選右下角的斷網急救箱。

2、點選全面診斷。

3、發現問題後,點選立即修復。

4、修復完成。如果還是無法上網,請點選強力修復。

5、將電腦重新啟動。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軟體問題bai,主du要有兩方面,驅

動和軟zhi開關,首先,先檢dao查一下你的網絡卡驅動回是否正確安裝,其次,看答一下你的軟開關是否開啟,由於不曉得你的電腦型號,所以我這邊無法確定你的軟開關是哪一個按鍵。希望可以幫到你。

電腦右下角網路圖示有個紅叉但是可以上網

系統設定問題導致,可按以下方法處理 主要原因分析 原因1 電腦出現快取,開啟網路配置,右鍵重新整理幾下,有時就好了。原因2 系統服務未啟動,或系統服務配置錯誤。網路圖示打紅叉卻能上網解決方法 步驟 第2步 分別找到 work location awareness remote procedure c...

電腦可以正常上網,但就是不能玩網路遊戲

是不是有人開了p2p終結者 是不是和別人共用網線?記憶體配置低 喜歡就採納吧 不是寬頻 的問題,要是寬頻出來問題小區也不會只有你出事,應該是你的電腦出來問題。如果是 網絡卡驅動 出來問題,那麼你肯定是上不起網的,所以不是網絡卡驅動的問題,你有沒有進入什麼陌生的 或者開啟什麼陌生的檔案。有可能是被病毒...

電腦可以正常上網,但右下角的網路連線圖示是個紅叉,系統是WI

網路圖示打紅叉卻能上網主要原因分析 原因1 電腦出現快取,開啟網路配置,右鍵重新整理幾下,有時就好了 原因2 系統服務未啟動,或系統服務配置錯誤。網路圖示打紅叉卻能上網解決方法 步驟 一般來說出現這種情況多為第二種原因引起的,這裡就說一下具體的解決方法 第1步 開啟開始選單中的執行,在執行視窗中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