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 LINK無線路由只有電源燈亮是什麼原因

2023-01-08 00:25:23 字數 2353 閱讀 1004

1樓:匿名使用者

d-link無線路由只有電源燈亮應該是路由器有問題,或者連線路由器的網線有問題。具體分析如下:

1,寬頻網線或由調變解調器(貓)出來的網線,插在無線路由器的wlan埠。如果介面和網線沒有損壞的情況下,路由器前面相對應的那個wlan燈會亮的。

2.電腦連上路由器後,路由器後端lan1-4號相對應的燈亮並會閃的。

這是最基本的,不用任何設定就應該這樣的,除非網線或者介面損壞中斷,否則,路由器是壞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連線到路由上的網線斷開了,斷開的原因有多種,如:鬆了,破損等

d—link 無線路由器通電後只有電源指示燈亮,其他燈都不亮,按強制重起時還是隻有電源指示燈燈,其他

3樓:

路由器有問題吧。一般,1,網線或由調變解調器(貓)出來的線,插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埠,前面相對應的那個燈會亮的。

2.電腦連上路由器後,1-4號相對應的那個埠,燈亮並會閃的。

這是最基本的,不用任何設定就應該這樣的,否則,路由器是壞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路由器內部的供電出了問題,你把路由器開啟看看電源部分的幾個電解是否爆了,如果爆了就換上相同的電解就可以了,試試吧,死馬當活馬醫。

5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過保了嗎,不能找售後部門檢測嗎。

tp-link無線路由器 只有電源燈亮,其他燈都不亮是什麼原因?

6樓:

問題解決方法:

檢查貓和路由器線路連線吧。

如果確認線都好的,而且電腦網絡卡也連到路由器上了,路由器還只亮電源燈的話,那就是路由器出問題了,

路由器一般有電源指示燈,wan指示燈,lan指示燈和埠指示燈。埠指示燈亮說明該埠有裝置連線(如電腦),wan指示燈亮說明網路已連線(確定路由器已經連上貓),lan指示燈亮說明區域網已成功連線.

在以上都嘗試過之後,還不行的話。可以重置路由器進行重置;在問題最終還未解決後可以交由專業人士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按你說的,比較可能是路由有問題

你可以先檢查**線是否連好,連好了有兩個訊號燈等下就會亮了,如果機器沒壞的話。

然後用電腦搜尋一下網路,看能不能找到。以上兩步有問題的話,建議你試下找到路由側邊的一個小凹進去的小按鈕,是用來重置路由為出廠設定用的,如果正常了的話再進入後臺設定一下就可以。一般後臺ip是192.

168.0.1,說明書有

騰達無線路由器 只有電源燈亮 什麼故障

8樓:騰訊電腦管家

無線路由器插上bai電源燈不亮du有以下

故障故障一zhi:可能是電dao源介面卡出現專老化,或者損壞造成故障屬二:檢查電源介面卡是否原裝的,每款路由器的電壓額度不同,所以也不能混合使用。

故障三:跟換插座面板,有可能是插座面板和電壓介面卡出現接觸不良以上故障都可以排除那路由器可以判斷已經出現硬體問題。如果在保修內可以選擇就近維修站點維修。

求助,d-link dir-605無線路由器,通電後只有電源指示燈是亮的,其餘指示燈都不亮,是不是路由器壞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路由器做一個復位,在路由器通電的情況下,拿曲別針頂住reset小孔8秒鐘時間鬆手,觀察一下,路由器的第三個燈(無線燈)是否亮起來的,如果依然不亮,建議您儘快送修裝置。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網線接到電腦上試試能不能登陸路由器,不行的話再試下強行復位,不行的話就是壞了

d-link無線路由只有電源燈亮是什麼原因?

11樓:匿名使用者

d-link無線路由只有電源燈亮應該是路由器有問題,或者連線路由器的網線有問題。具體分析如下:

1,寬頻網線或由調變解調器(貓)出來的網線,插在無線路由器的wlan埠。如果介面和網線沒有損壞的情況下,路由器前面相對應的那個wlan燈會亮的。

2.電腦連上路由器後,路由器後端lan1-4號相對應的燈亮並會閃的。

這是最基本的,不用任何設定就應該這樣的,除非網線或者介面損壞中斷,否則,路由器是壞的。

dlink路由器只有電源燈和三個圈的指示燈亮怎麼回事 25

12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燈和無線燈中間的是網路指示燈,不亮,即代表wan口沒有獲取到ip地址,請檢查版路由器設定是否正權確。另電腦有線連線路由器對應的lan指示燈也會亮,如若不亮請檢查網線是否有問題。如有疑問和撥打d-link官網下方的技術支援**諮詢。

dlink路由器只有電源燈和圈的指示燈亮怎麼回事

電源燈和無線燈中間的是網路指示燈,不亮,即代表wan口沒有獲取到ip地址,請檢查版路由器設定是否正權確。另電腦有線連線路由器對應的lan指示燈也會亮,如若不亮請檢查網線是否有問題。如有疑問和撥打d link官網下方的技術支援 諮詢。這是一款d link路由器,我想知道第三個指示燈表示什麼意思 第一個...

fast無線路由器怎麼只有燈亮,fast無線路由器怎麼只有一個燈亮?

重新設定無線 路由器。貓接無線路由器嗎,你這樣做 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把無線路由器復位 恢復出廠 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地址 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 進入設定頁面,按照pppoe adsl虛擬撥號 方式設定即可。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 加密方式和 密碼 ...

無線路由器d link怎麼設定,無線d link路由器怎樣設定

汗 說明書裡面全有啊!啟動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 http 192.168.0.1,建立連線後,彈出登入視窗,輸入管理員使用者名稱 admin,密碼 為空,設定後記得設定 點選 ok 按鈕,進入管理介面,基本設定就在 首頁 裡,包括wan 廣域網設定 lan 區域網設定 dhcp服務設定。廣域網 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