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人健身「經」知道嗎,外國人健身「三字經 」知道嗎?

2023-01-07 17:10:11 字數 667 閱讀 3488

1樓:匿名使用者

行善事助人為樂,幫人之困,濟人之危後,你可以獲得一種難以名狀的心理滿足。醫學專家認為,這種心理滿足感可強化人體的免疫系統,有利於健康長壽。

享天倫祖孫共同遊戲,可喚起老人泯滅的童心,愉悅心情。共享天倫之樂在日本、東南亞地區一些國家頗為流行。

常唱歌美國馬里蘭大學的專家研究後認為,唱歌可加強大腦的邏輯思維,且唱歌時聲帶、肺部、胸部肌肉等能得到良好鍛鍊。

挺起胸美國密蘇里州大學的專家認為,抬頭挺胸,不僅令人有氣質,看上去年輕而精力充沛。而且抬頭有助減輕腰疼,挺胸會減少脊椎的負荷。步當車

以步當車可以防止骨骼退化,增強心肺功能,還有利於**,有利於體內的新陳代謝。步當車在歐美國家的老人中相當風行。

雨中行冒著霏霏細雨散步,是現代歐美國家人們的一種時髦運動。人們認為,綿綿細雨可洗滌空氣中的塵埃,增加空氣中的負氧離子,有益肺與大腦的保健。

晒太陽美國紐約州的老人喜歡晒太陽,他們認為平常接受陽光的適當照射,有助身體儲存大量的維生素d,有益牙齒與骨骼的健康。

少吃肉俄羅斯眼下流行素食風。他們認為大量食用各類肉及其製品,會加重某些疾病或誘發某些疾病。

2樓:帳號已登出

大重量,少次數,一半吃,一半練。

3樓:

哈哈,樓上是練健身的吧,注意多吃蛋白質啊。

外國人和外國人怎麼說話,和外國人聊天,該怎麼聊?

其實外國人和外國人有他們自己的語言,不一定一定要用中文對話。看來你沒看過電影啊,換位思考你會兩種語言嗎,而且世界上不是隻有中國和外國 你的問題我真的好無語?用嘴說話,沒毛病 和外國人聊天如何開啟話題?跟外國抄人聊天跟平時的朋友 中國朋友聊天都是一樣的啊!大家聊一些彼 此都比較感興趣的話題,年輕人可以...

誰是外國人,請問外國人是怎麼來的?

你在外國就是外國人啦。中國國籍的知名外國人 中國國籍的知名外國人分別有馬海德 鄭律成 伊斯雷爾 愛潑斯坦 魏璐詩 陳必娣 沙博理 葉華 李莎等,其中馬海德是第一個加入中國國籍的外國人,這些外國人加入中國國籍後對中國的建設事業做出重大貢獻。馬海德,原名沙菲克 喬治 海德姆,祖籍黎巴嫩,1950年正式加...

外國人真的不坐月子嗎?外國人的體質和中國人一樣嗎

體質不同 東方女性和西方女性的體質有很大不同。首先,國外的審美是喜歡精壯,並且有肌肉感和有活力的。就像國外或是歐美國家,大多數人喜歡小麥膚色,因為這樣的膚色更健康 更健壯,給人一種很有力量的感覺。而事實也是如此,無論男女,他們從小就鍛鍊。而我國的審美是白 瘦 幼,認為黑就是土,大家也都更喜歡白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