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讓世界名帥來當高中足球隊的教練,會有怎樣的改變

2023-01-07 15:30:16 字數 937 閱讀 7045

1樓:匿名使用者

幾乎沒有改變。因為這不是一個兩個足球名人所能改變的,中國人的文化和主要愛好並不在於此。要想提高中國的足球水平,要從文化方面進行薰陶,請名帥只能提高個別人的水平,但治標不治本。

2樓:匿名使用者

名帥太貴,國家體育總局不可能讓你花這麼多錢去請一個教練,而且還不一定能出成績,國家體育總局歷來都是花一分錢,出兩分成績!

3樓:達

名帥不聽話,動不動的足協**告訴教練,這個球應該怎麼踢,那個球應該怎麼做,直接干預教練工作,名帥腕大,不可能聽你瞎叨叨!

4樓:諸葛凝絲

如果讓世界名帥來當高中足球隊教練,那麼我認為會有很多人將會對足球感興趣,因為人們對於帥是沒有抵抗力的,學生會在帥的引導下,將會好好聯絡足球,那麼我國的足球發展將會有很大的進步。

5樓:名

球也別踢了,天天就圍在足球教練身邊,天天看他的臉,欣賞他的容貌,每天帶著一張花痴的臉,感覺這個改變帶來的效果極差。

6樓:尹朶月

肯定是由量變到質變的變化呀,因為高中這個時候正是培養人才的好時機,這個時候一定能夠培養出很多優秀的球員。

7樓:懷美琳

肯定有很大的改變,以前高中生可能不喜歡踢足球,但是現在有了世界名帥,那麼肯定會有很多人為了和世界名帥一樣去踢足球。

8樓:紀寄梅

改變不大。雖然主教練對一支球隊的塑造很重要,但他並不能替代球員,他的戰術意圖還是要靠球員在場上貫徹。優秀的球員多了,對主教練捏合陣型是考驗,球員能力不足則會讓主教練巧婦難為無米之炊。

9樓:以心

我認為這樣會使課堂上的教學氛圍變成花痴氛圍,因為高中少女曾處於犯花痴的時期,如果讓世界名帥來當教練,那麼少女將會每天上課犯花痴。

如果你是一名高中生你會怎樣來讓自己升值

可以培養一門興趣愛好,學門技術,所以你在你的 這個行業裡也可以積攢點經驗,時機成熟了自己當老闆了。學技術的目的不就是為了找個好工作嗎,所以說選一個好的職業很重要。我是一名高中生,不想讀書了,還該學習什麼呢 現在高中畢業學一門技術確實很不錯的,現在高中生學一門西點技術或許就很好的,現在西點師愈來愈受歡...

如果你無法取悅世界這個世界也總讓你不開心你是彆扭的存在那怎麼辦

不要去取悅世界,先讓自己開心 我認為要正確認識自己,要想別人認可你,首先得讓自己認可自己,試想如果自己都看不起自己,怎麼指望別人尊重你。所以努力做好自己,提升自己,讓自己成為一個有用的人。這個世界只能你去適應的它,不可能指望它能為你改變的。每個人都要理智地去對待以往發生的事情,或未發生的。世界對每一...

美國男籃如果派湖人隊來參加世界男籃,能奪冠嗎?說明,KB不來

必須能,沒有科比的湖人也許拿不到nba的總冠軍,但是如果代表美國男籃參加世錦賽 奧運會什麼的,必須是冠軍。世界籃球強隊除了美國和阿根廷,基本都在歐洲,歐洲籃球講究整體,有加索爾的湖人就有完整的三角進攻,三角進攻講究的也是整體,而且nba球員的個人能力遠比非nba球員的好。大家可不要誤會了,三角進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