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無法取悅世界這個世界也總讓你不開心你是彆扭的存在那怎麼辦

2022-06-16 06:35:18 字數 6224 閱讀 5523

1樓:姑娘你好潑辣

不要去取悅世界,先讓自己開心 。

2樓:稻草人

我認為要正確認識自己,要想別人認可你,首先得讓自己認可自己,試想如果自己都看不起自己,怎麼指望別人尊重你。所以努力做好自己,提升自己,讓自己成為一個有用的人。這個世界只能你去適應的它,不可能指望它能為你改變的。

3樓:

每個人都要理智地去對待以往發生的事情,或未發生的。世界對每一個人都是公平公正的。每個人都有夢想和未來。一切都要順其自然,不要自找煩惱。那你講快樂終身。

4樓:野原氵口

繼續生活,不需要取悅誰,也沒人在乎你。

5樓:s昨天今天明天

我也有同感!我不知道在你身上發生了什麼事?我總感覺我做什麼都不順,沒有讓我開心的,不過有很多親戚朋友關心我幫助我,如果沒有他們,也許我會選擇離開這個世界,活一回不容易,我們一起努力活好,相信老天是公平的,加油

6樓:

如果真有這麼一天我是不會被這個世界打敗的,我一定努力活出自己想要的樣子,精彩的過好每一天,做好自己該做的,也不往來世界白走一回,

7樓:

無論怎樣開心最重要了,及即使我們過的再不快樂再不順利,也要給自己加油打氣,這個世界本來就算是殘酷的,自己不對自己好一點,那過的只會更加辛苦

8樓:

每個人對幸福的感覺和要求都不相同,只有那些容易滿足、懂得知足的人才更有可能接近幸福。

9樓:在仙霞關看羅馬假日的木星

無法取悅世界,世界總讓你不開心,那就取悅自己去適應適應世界,這個世界從來都是適者生存,要取悅自己適應世界,就要學會改變自己,改變自己不好的思想,不好的習慣,不好的觀念,付出行動,不斷的學習與努力讓自己變得優秀,當你變優秀了,世界才會對你溫柔以待。

10樓:情感傾訴者伊凡啊

你改變不了這個世界,你只能嘗試改變你自己。用一句東京喰種金木天使的一句話:錯的不是我,是整個世界。

一個女生對男生說如果我以後不存在你的世界了你不要不開心哦是什麼意思?

11樓:洛神銳銳

如果以後不存在你的世界你,意思是她未來有可能會離開你,到那時候,她仍然希望你是開心的。說明女生對你們的未來不夠自信,她不確定會不會跟你有未來;也許她已經有了新的未來規劃,而她的規劃裡沒有你,所以提前給你打個預防針。

怎樣去真心愛一個人?

12樓:小花豹

寵一個人很容易 你往外掏就可以了 愛一個人卻很難 你要懂他 要疼他 要一邊隱藏著 內心的擔憂 一邊鼓勵著他 一路 跌跌撞撞的走 要一邊壓抑著 內心的歡喜 一邊 對他嚴格要求

13樓:靈兮情感挽回

愛一個人就應該給他自由!

14樓:夫葉乙曉蘭

只要用心去愛就夠啦

愛並不一定要說出來

行動才是最真的

15樓:疏冉過子琳

呵呵,看似簡單的一個問題,在現實生活中卻讓人難以琢磨!其實呢也不是很難!只要你真心的付出,那就一定會有一份令你感到滿意的答案!祝你好運!記得加油哦!

16樓:在玉賴夏之

如何好好愛一個人??

愛一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

要道歉,也要道謝;

要認錯,也要改錯;

要體貼,也要體諒;

是接受,而不是忍受;

是寬容,而不是縱容;

是支援,而不是支配;

是慰問,而不是質問;

是傾訴,而不是控訴;

是難忘,而不是遺忘;

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

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

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

可以隨時分手,

但不要隨便分手。

17樓:管迪勵素華

每天醒來開始思念,讓ta幸福,只要ta快樂便是最大得心願,呵護愛情得細節!

18樓:莫悟軒轅良俊

不會計較付出不會要求回報

只要你快樂

只要能看見你的微笑

真心愛一個人

不一定要擁有

只要能看見你能幸福地生活

我會安靜地放你飛

真正的愛一個人

19樓:板博苟冰凡

包容他的一切,哪怕是缺點。

付出不計較回報,這就是真心愛一個人

20樓:首森貴樂悅

真心愛一個人是無法用言語表達的,只能用心去感受

21樓:帖學岺汝棋

愛一個人:要互相信任愛一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一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

愛一個人:要心胸寬闊

愛一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愛一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愛一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一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愛一個人:.....太多太多的愛..

22樓:不典章佳元綠

用心。用行動。真誠對待。

23樓:蠻勳蒲幼楓

額``多和拉相處啊``

多關心拉啊``

24樓:狂奕琛呼衣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做法

只是如果是我話

我會給那女孩子最先的承諾我願意等一年五年或者中間出現其他事要求等十年我也願意

如果萬一真的到最後沒有了結果

我也願意默默的看著她微笑然後走開

從此悄悄的關注她

而永遠也不去打擾她只要他開心就好

25樓:信秋芸壬誠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做有意義的事情!即使一個人也不會孤獨!

26樓:奇格齋池

用所有的時間陪她吧!

27樓:訾禮璩姬

真正的愛是一種意境,一種付出,無視一切的付出……而不是得到……愛是建立在尊重的基礎上的,如果連尊重都談不上,還談何愛與不愛,更不要說得到了……

真正的得到是得到一個人的心,如果她他人能和你在一起而心卻在別人身上,你覺得有意思嗎?

所以想得到一個人就要愛她,尊重她,這樣你才能真正的得到他……到你保這一顆為她付出的心的時候,你就會發覺你已經得到她,她就在你身邊……

呵呵,我想你會明白的……

28樓:枚愷苑璧

如果你愛的人放棄了你,請放開自己,好讓自己有機會愛別人!

有的東西你再喜歡也不會屬於你的,有的東西你再留戀也註定要放棄的,人生中有許多種愛,但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

有些緣分是註定要失去的,有些緣分是永遠都不會有好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愛他,用心去感受把!

29樓:竇豐熙續寄

她有她的幸福,你也會有屬於你的幸福的,你會找到一個比她更好的,要自信點,知道嗎?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

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生命留下的印記,不論回憶是美好的還是痛苦的,都是已經發生的,學會感謝生命中每個曾經相遇或離別的人。

學會遺忘,並不是很輕鬆就做到的,因為許多忘不掉的悲哀、恥辱是刻骨銘心的。那麼,就需要我們用一顆平常心去對待問題。既然發生了,就註定無法挽回。

當你在為錯過太陽而流淚時,你也將錯過群星。

當你失落、悲傷的時候,最好學會遺忘。不要在乎腳下的路,前面的風光更迷人。過去的就過去了,但是留下的是最美好的回憶,為什麼要刻意去忘記呢.

雖然不能和他在一起但是,你們有著美好的回憶,我相信他也會把你們美好的回憶永遠留在心中的,愛一個人就是要他幸福,要他開心,但是他幸福的前提是你幸福嗎,你開心嗎,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幸福與不幸福都在自己的心裡,等到時間慢慢的過去了,你找到了你的另一半的時候,你就會把你們的回憶放在心底,把你的祝福也同樣用回憶帶給他,過去的就讓他過去,短暫的心痛是難免的,但是不要讓自己刻意的忘記什麼,那樣會更痛苦,只要自己認為自己是幸福的那自己永遠都是幸福的!如果你真的可以做到忘記,那麼說明你並沒有深愛過

無法忘記才正是證明你愛的存在和深刻,其實愛過的人

不必要去忘掉

也是忘不掉的何必強求自己一定要忘呢把那份愛

那份想念留在心底

不是很好嗎總比去忘掉好也許你們是剛分手的吧

那就讓時間去淡忘它或許你們已是分開很久的了

你還這樣

那是因為你曾經太愛她了

愛過的人

是無法忘記的

只能是淡忘了愛一個人真的很難再來別難過

既然緣盡了就讓它過去吧,伸開你的雙臂擁抱微風感受春夏秋冬

振作精神迎接新的每一天,人生路上你只是跟她無緣,會有與你有緣的人與你一同走過人生路。想要徹底地忘記一個人真的很難的,因為真的愛過,不是說想要忘記就能忘記的了,讓時間沖淡一切吧~只是沖淡而已,要想徹底忘記是不可能的,因為那是你記憶中的一部分,要想忘記,除非你失憶了...相信吧

休息一段時間.充分的利用這一段時間做一些你想做的事.認為是對的就去做.

要不就和知心的朋友說說話,心裡自然就會好受一些。平時要經常給自己解壓,有煩心事的時候不要鑽牛角尖,往好處想。慢慢的心裡的疙瘩就化開了。

30樓:隨長征宛酉

真愛在你的心裡

愛,永遠是一個更鼓不變的主題,我相信愛情可以到永遠的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如果你和你的愛人愛著,那麼一定要深愛他,也許他將會是你永遠的伴侶,陪你走過無數個無數夜晚的人,如果你愛他,一定要學會珍惜眼前的愛人,愛是永遠的,無止境的...

要真心的愛你愛的人...讓彼此的心靠的好近好近...

愛情,它不是一輩子,也不是一生,愛情,是永遠...只要你們真心相愛...

愛一個人,你要好好珍惜她,為了你愛的付出是你的幸福,也是你的愛人的幸福

愛一個人,要學會放棄一些自己的時間,相愛的人,在一起的時間無論多久都會覺得那是一種幸福,因為你們真心愛著...

愛一個人,要學會包容你的愛人,好麼

我希望你可以幸福快樂!

我會繼續關注你的

31樓:丁季是睿博

只要你全心對他

就會換來她的真心對你

如果是我的存在讓你每天不開心我會從這個世界上消失的說說

32樓:爸氣凌人

意思是ta希望ta陪伴在你身邊是希望給你帶來快樂,讓你感到開心,如果你在ta面前總是一副不開心的樣子,那ta會很傷心,ta會從你的世界消失(就是以後都不會搭理你了)。如果你真的喜歡ta就去關心ta吧,如果你不喜歡ta,就果斷一點,快刀斬亂麻,優柔寡斷不是長久之計!

怎樣才能得到真愛 ?

33樓:屈禮熊女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

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

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

說放棄。

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

才是美好,

經不起考驗的

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如果我們無法改變世界就讓我創造世界,只有你我的世界

改變世界實質就是改變世界對自己的看法 改變自己實質就是改變自己對世界的看法。所以我們想要改變世界首先是要改變自己,自己改變了,世界自然就改變了。怎樣重新創造一個新世界?既然我們無法改變這個世界,那我們就重新做一個,可能嗎?要怎麼做?做一個世界太簡單了,如同你可以創造一個生命一般,通俗來說,你可以輕易...

如果你還在這個世界存在著那麼這個世界無論什麼樣對我都是有

這麼跟你bai說吧,你在du問這個問題之前zhi已經把 我 和世界dao絕對的劃分開了。但事實上專 我 與世屬界關係的問題是超複雜的,超具爭議的!就像唯物與唯心之爭 所以不要指望通過別人的回答就可以解決!世界上沒有超人!不過你可以自己多思考,也可以和我 本人很樂意哦!如果你還在這個世界上存在著,那麼...

別人無法走進我的世界,我也走不進別人的世界,活了這麼久,感覺白活了,好像沒有思想,如同行屍走肉,沒

這個需要你的交際能力 你要維護好自己的人脈 幸福需要享受,但有時候,幸福也會輕而易舉的擊敗一個人。當幸福突然來臨的時候,人們往往會被幸福的旋渦淹沒,從幸福的顛峰上跌落下來。承受幸福,就是要珍視幸福而不是一味的沉澱其中,如同面對一罈陳年老酒,一飲而盡往往會爛醉如泥不省人事,只有細品慢咂,才會品出真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