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前段時間吵架了,分了,女朋友前段時間因為一些事情吵架了 然後我們就說彼此分開一段時間,現在我們和好了

2022-06-16 06:50:19 字數 3472 閱讀 2945

1樓:鑫鑫是我的名字

女人心,海底針。我認為她既然收了你的花,代表你還有機會。反之她不會再理你。

她說的話你不能太當真,因為女人大多時候會說違心的話。只要你足夠真心,從細微處關心她,以一個普通朋友的身份去關心她。真誠所至,真石為開!

總有一天,她會重回你的懷抱。加油,小夥子!

2樓:

女朋友前一段時間吵架了,就分手了,找一個物件也不容易。不要因為一點小事就分手,從晚講不至於的一點小事,冷靜冷靜就過去了,有什麼事不要吵架,互相商量著來,你一和女朋友吵架就分手,到什麼時候也談不成物件了,你是男子漢大丈夫就不能和女朋友因為一點小事吵架,就多包容女朋友吧。

3樓:我孤獨的丶冷

(怎麼說呢,畢竟不知道你們吵了什麼,你說的話過不過分)不怎麼喜歡了吧現在,煩了。至於沒刪你,有回你資訊,畢竟在一起過嘛,好聚好散,沒必要做得太難看。這樣的話就先做朋友咯,都靜一靜。

4樓:白金天少

你跟女朋友吵架分手了。你想複合對方不同意。說明對方很可能已經有新的男朋友了。所以我建議你也找新的女朋友吧。

女朋友前段時間因為一些事情吵架了

前段時間女朋友她媽叫女朋友帶我去她們家。可是昨天她媽又說到時候我們不能一起回,要女朋友先回家,然後

這個情況分析,應該是一個地方的風俗習慣,不能一起進去,得前一天個人回家然後你第二天或者下午就可以了。還有一種情況就是你未來丈母孃不怎麼清楚你,想調查你的底。決定與否在於你的老婆婆。她媽對她女兒不放心,想提前囑咐她兩句,做好充分的準備 外加,試探試探你,看看你自己一個人應對壓力的表現如何 可能她爸媽不...

跟女朋友吵架,和女朋友吵架了。

因為你喜歡她才很在意她,才會吃醋!你這個問題只能從兩方面出發,第一你呀應該略微改變一下他和男性朋友的關係的看法,這個的確很難,放在任何人身上都很難,還有一個就是她改變,現在有男朋友和沒有男朋友就應該有意的避免一些誤會,最好就是你們兩心平氣和的好好談談!實在也想不出什麼辦法了?說實話 為了這種女人不值...

和女朋友吵架了

請先保持沉默,去做你認為應該去做的事。一段時間後,她會改善的。工作,結婚,生活.這是人生的必經過程,不必太困惑,順其自然努力去做 就會變得美好的!這樣的話,不如你就索性陪她去,同時給單位請個假 什麼理由都行 也許經過這一次,她會改變對你的看法,並說明這次是為了她才這樣 的,你覺得如何?別把兩個人的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