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槿花西月錦繡全文,木槿花西月錦繡全文txt

2023-01-07 14:55:14 字數 1298 閱讀 7289

1樓:竹下孟寄

提取碼: pzcq《木槿花西月錦繡》是海飄雪所著穿越時空類言情**,2023年發表於晉江文學城,2023年由青島出版社出版。

2樓:寧小粗

這是我碰到的最全的 發你郵箱了

3樓:蘇語夜雪

想給你,可是你的地址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海飄雪從兩年前就沒更過此文了,是一個超級無敵大坑!!!!我暈!!我上次去了論壇,有些人從高中看到大學,她都沒繼續寫了…………

但真的很好看,,

不過我發誓不再看海飄雪的文,那個叫糾結~~…………現在最全的是寫到木槿重逢她大哥飛燕的,這時候飛燕已經有孩子了,這裡你看到了嗎?

5樓:桉_寧

這**沒完結,你去晉江上看吧

求《木槿花西月錦繡》全套全文+番外txt,謝謝

6樓:可愛的星星發亮

提取碼:pzcq    《木槿花西月錦繡》是海飄雪所著穿越時空類言情**,2023年發表於晉江文學城,2023年由青島出版社出版。

7樓:竹下孟寄

提取碼: pzcq《木槿花西月錦繡》是海飄雪所著穿越時空類言情**,2023年發表於晉江文學城,2023年由青島出版社出版。

8樓:酒酒的瘋癲

提取碼:s2ms

本書主要講述了守義重愛、胸藏智慧,拼搏堅忍的現代都市女子木槿穿越回了大興王朝,卻因為前世的一碗孟婆湯,而在今世被沒有選擇地投錯胎、被賣、被欺負,最後崛起的故事。

9樓:永愛那個傻

提取碼: mi8l

《木槿花西月錦繡》是海飄雪所著穿越時空類言情**,2023年發表於晉江文學城,2023年由青島出版社出版。

10樓:左然是最帥的

提取碼: whlz

《木槿花西月錦繡1》是作家出版社2007-7出版的圖書,作者是海飄雪。

求//木槿花西月錦繡全文+番外txt

11樓:匿名使用者

已發望採納

孤獨大叔  來自我愛電子書團隊

木槿花西月錦繡 txt全文**

12樓:兔二玉六

你要的資源已【上傳】!~\(≧▽≦)/~

很高興可以幫到你忙!o(∩_∩)o~

如有問題請追問或hi我,滿意請及時採納我的答案!最好再點一下「贊同」!謝謝

有關木槿或木槿花的詩句,關於木槿花的詩詞有哪些?

王中丞宅夜觀舞胡騰 劉言史石國胡兒人見少,蹲舞尊前急如鳥。織成蕃帽虛頂尖,細氎胡衫雙袖小。手中拋下蒲萄盞,西顧忽思鄉路遠。跳身轉轂寶帶鳴,弄腳繽紛錦靴軟。四座無言皆瞪目,橫笛琵琶遍頭促。亂騰新毯雪朱毛,傍拂輕花下紅燭。酒闌舞罷絲管絕,木槿花西見殘月。寄題巨源禪師 薛能風雨禪思外,應殘木槿花。何年別鄉...

丹麥木槿花養殖方法,木槿花的養殖方法和注意事項?

1 土壤 木槿適應性強,對土壤要求不嚴,能在貧瘠的礫質土中或微鹼性土中正常生長,但以深厚 肥沃 疏鬆的土壤為好。2 澆水 木槿生長期間要注意保持土壤溼潤,長期乾旱無雨天氣,應注意灌溉,而雨水過多時要排水防澇。3 陽光 木槿喜光,耐半陰,生長期間要注意提供充足的光照,但不適合過強,陽光過猛要注意遮陰。...

木槿花只有花蕾不開花怎麼辦,木槿花為什麼只有花蕾而不開花

1 水肥不當。2 光照溫度不適宜。3 土壤含鹽鹼量高。4 年就為修剪。5 冬季室溫過高。6 病蟲侵襲。木槿花為什麼只有花蕾而不開花 1 水肥不當。2 光照溫度不適宜。3 土壤含鹽鹼量高。4 年就為修剪。5 冬季室溫過高。6 病蟲侵襲。木槿花為什麼花蕾不開花就落呢?我這個木槿花這花的花蕾不開它就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