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物產集團公司是國有企業嗎?待遇怎麼樣

2023-01-07 14:55:13 字數 1803 閱讀 3688

1樓:表汀蘭呼橋

我是物產的.現在進來的都是碩士吧.沒有本科生的好像,開始的工資可能也就二千左右吧.以後年薪可能也就十萬樣子...如果是內部的話.

2樓:星素琴福鳥

是國企待遇不錯

本科畢業基本工資應該是2500

碩士加500

這是化工**員的工資待遇

別的看你業務能力

在浙江台州有分公司

還控股浙江巨集元醫藥化工公司

估計你是去這

浙江省物產集團公司 是國有企業嗎?待遇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國企 待遇不錯 本科畢業基本工資應該是2500 碩士加500 這是化工**員的工資待遇 別的看你業務能力 在浙江台州有分公司 還控股浙江巨集元醫藥化工公司 估計你是去這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個國企,實力挺強大的。

浙江物產國際******待遇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般啊,

還不如來物產物流好呢

年薪都兩位數的,單位為萬

浙江物產國際******的歷史發展

6樓:匿名使用者

成立以來,公司得到了控股股東浙江省物產集團公司的傾力支援,該集團是國家重點培育的20家大型流通企業之一,其以雄厚實力名列「2023年中國企業500強」第46位,「2023年浙江省百強企業」第1位。此外,中國糧油食品進出口(集團)****是公司戰略性投資股東之一。

2023年公司銷售額84.4億元,進出口額6.3億美元,列居商務部中國進出口額最大的500家企業第132位,浙江省省級外貿公司第1位。

浙江物產國際**公司所屬總公司浙江物產集團以311.97億美元的營業收入,位列2013世界500強第364位

中國煤炭物產集團公司怎麼樣?

7樓:愛企查

中國煤炭物產集團公司是1982-04-20在北京市註冊成立的全民所有制,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東城區安定門外大街192號1幢3層1-11-319房間。

中國煤炭物產集團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000100000083b,企業法人楊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煤炭物產集團公司的經營範圍是:金屬材料(稀、***除外)及其製品、木材、建築材料、化工原料及產品(危險化學品除外)、礦產品、汽車及配件、機電產品、支護裝置及其製品、通訊器材及配件、日用百貨、五金交電的銷售;自有裝置租賃;進出口業務;房地產開發;物資資訊交流和諮詢服務。(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247173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95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中國煤炭物產集團公司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浙江物產國際******的法務工資待遇怎樣,大概一年有多少可以賺

8樓:檀昕屠雅柔

你好!說一下瀋陽分公司,月薪2000+1000元補貼;全國各地分公司第一年工作都一樣,以後按地區績效定工資。有五險一金+職工宿舍

如果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9樓:合笛南門娜娜

浙江物產國際******

寧波中板部

銷售代表

4k-6k

浙江龍城商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浙江省商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浙江龍城商業 是2008 03 05在浙江省嘉興市海寧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海寧市硤石街道海昌路1號。浙江龍城商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481672562049u,企業法人陳貴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浙江龍城商業 的經營範圍是 日用百...

浙江省交通集團檢測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公司是自2014 10 08在浙江省註冊 bai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du 自然人投資zhi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注dao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區清吟街108號426室。浙江省交通集團檢測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000322981681g,企業法人吳仁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浙江省交通...

福建省二建建設集團,福建省二建建設集團公司怎麼樣?

福建二建建設集團主要從事建築安裝 房地產開發。所在地福建福州,所屬行業 建築 裝潢 物業 房地產開發 中介 監理 設計 企業性質 國營企業 想清楚瞭解的就去這看http fjjs.corpno fz 0455 aa 你進去求職就可以看到了 福建省二建建設集團公司怎麼樣?現在已經改制成為國企,薪資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