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劉海讓我的額頭很癢。我雖然不是經常用洗頭液洗,但我最

2023-01-07 03:30:16 字數 3870 閱讀 3107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毛孔不透氣造成!建議把劉海綁起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清潔到位了嗎?是每天洗嗎 現在是夏天 出汗 細菌比較多哦

3樓:每天都要

劉海弄起來吧!我的也是,紮起來就好了

我的額頭上長了很多小小的痘痘、都很長時間了、都還去不掉、怎麼辦呀? 我經常喝水的、可還是那樣...

為什麼我的臉上老是長些類似痘痘的東西?不管怎麼注意,都會出現??

4樓:其安易持

臉部症狀是臟腑功能的反應,像這樣持久出痘,就不能只在面上下功夫,面上功夫也肯定沒用。

從描述上看可能是痰溼,是不是吃肉多了就長,或者吃海鮮啤酒等等別的不好消化的東西會長?脾胃功能也不好吧?吃了消化不動的食物,代謝中產物堆積在身體裡,不能正常從腸胃代謝,就從**渠道排出,是可能的原因。

**不能只治表面,可能要從脾胃入手。

也有可能是臟腑有寒症、虛火外溢,是不是愛吃冷飲或者愛美貪涼受寒了?這樣一定不能用寒涼藥打壓,越冰鎮越會引發本身的陽氣去暖它,正邪交戰就越發停不下來。總而言之,不要只在表面下功夫,生活方式要注意、別熬夜折騰。

這樣說說只是一點猜測,不解決問題,最好別耽誤,去找個好的中醫大夫看看,臟腑**弱,由內而外調理一段。

另一方面,痘痘雖然令人苦惱,也是青春活力的表現,是身體的一種反應,指示出某些不平衡而已,就慢慢調理改善到平衡就好了嘛。別太在意別人怎麼看,自己健康開心最寶貴。心理上且放輕鬆,也有助於改善。

祝福你!

5樓:匿名使用者

長痘痘了

補水~~ 控油~~

多喝水~~ 多吃水果,和蔬菜

保持每天一便

不要用手去摳,不要整天用手去摸痘痘~~

不要熬夜~~ 最好在11點睡覺~~ 是個**美容覺~~~另外給你推薦個達速可祛痘doudou7後面加.cn ~~ 祛痘真的沒得說~~

有個朋友 7天 額頭的痘痘就好了, 真人真事~~ 不是廣告~~ 保證

6樓:

我也有這樣的東西 這是內分泌的問題 要從內調養 注意飲食 睡眠等等 外用藥物最好的也只能緩和

7樓:

你要小心點,不要老是用手按

手上細菌多

平時注意潔面,注意休息

保持一星期做一次**的習慣

8樓:茅狼一號

只要你平時手不要去摸臉可以減少很多的......

比如:在電腦面前不要用手託著臉,.不要老是用手去擠你的豆豆 否則後果就是一個坑留在那裡,..

還有最重要的就是少照鏡子·照的時候離鏡子遠點哈哈!一個月後保證你全沒豆豆..100%ok

還有啊 千萬不要拿什麼鳥東西往臉上塗啊 如果要還要你那張臉的話

我的嘴脣周圍最近老是長一些痘痘,從中醫的理論來看,是身體的哪個系統出了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醫中上嘴脣屬胃,下嘴脣屬大腸,所以你應該是胃腸有熱,少吃辛辣麻的東西,多吃水果。

10樓:蘋果魚

上火了..不要熬夜,多喝涼茶菊花,保持臉部衛生

交給你了

我是一個近30歲的男人了,為什麼臉上經常會長痘痘?

這兩天劉海搭在額頭感覺頭暈,為什麼呢?我的劉海不長早上才剪了,齊眉毛。剪了但是還是頭暈。之前沒有的

11樓:驍胖胖

我也有過這種感覺!!!好像是我覺得應該是潛意識裡發覺有東西進入自己的視野了,然後眼球不自己的就去調整視線讓他不影響看東西,但是我覺得沒啥大事,一個方法就是不管他,過段時間久好了,另外一個是把頭髮偏分了吧

12樓:

跟最近天氣變化有關,沒什麼的?多休息,儲存好的睡眠

我是男生,額頭兩邊頭髮很少怎麼辦? 10

13樓:吉米化妝學校

額頭兩側頭髮稀少的解決方法如下:

1、保證充足的睡眠

充足的睡眠可以促進**及附屬毛回發正常新陳代謝,答而代謝期主要在晚上特別是晚上10時到凌晨2時之間,這一段時間睡眠充足就可以使得毛髮正常新陳代謝。反之,毛髮的代謝及營養失去平衡就會脫髮。所以,建議大家儘量做到每天睡眠不少於6個小時,中午可適當休息10-30分鐘,養成定時睡眠的習慣。

2、經常梳頭與按摩頭皮

前額頭髮稀疏與頭部血液迴圈不暢有關,因此要經常用梳子梳頭,通過梳頭能有效地改善頭部血液迴圈,促進頭髮生長。在梳頭時,請選擇木質的比較好的梳子來梳頭,然後動作要輕柔,如果是捲髮更要慢慢的梳。另外,按摩頭皮能很好的幫助頭髮生長,頭皮敏感神經遍佈,每天用手指指肚按壓頭皮,不僅感覺全身輕鬆,還對頭髮根部做了很好的保養。

14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稀少細軟的人,不僅要外在的護理頭髮,還要看看自己是不是有偏版食的問題,飲食很權大程度上決定頭髮的髮質問題,如果長期缺少這些食物的攝入,光靠外在呵護頭髮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一般頭髮稀少纖細的人體內缺鐵,

平時應多吃鐵含量高的食物,像木耳、黑豆、海帶、根莖類食物,飯菜注意不要過鹹,油膩的大肉應少吃。

☆洗頭可以一到兩天一次,不要太頻繁。

☆可多按摩頭皮,用指腹點壓頭皮,促進頭部的血液迴圈。

每天可以用兩次繕絲緣絲木精華液,補益和調節髮質,促進新發生長,防止掉髮,堅持一個月新發就能再長出來。

15樓:陶舟牽振博

常修剪、頭髮短容易生長

常護理、早上梳頭髮

注意衛生

要勤洗頭內,每週3~4次

男生可以多點

洗頭的時候按摩一容下頭皮,,用手指去按摩,不要用手指甲去刮。

選擇好洗髮水,選擇促進生髮的不錯,霸王的生薑等等也可以直接用生薑摸頭皮,啤酒洗頭液ok,促進頭髮生長還有就是

黑芝麻,對頭髮有鞏固的作用

16樓:湯圓戰神

可能是男性由於雄性激素分泌多,導致油脂分泌旺盛,從而造成脫髮。

17樓:依次為僦檔

額頭兩側頭髮少是來脫髮源

的前兆,引起男性掉頭髮bai發的原因有很多種,遺du傳,內分泌,zhi精神壓力影響等,dao都有可能導致男性掉髮。

建議若是脫髮應及早**,以免脫髮越來越嚴重。平時養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不要熬夜,保證充足的睡眠,加強身體鍛鍊,最主要的就是搭配吃發特濃營養素,並且適當的放鬆壓力,精神不要過度緊張。

18樓:勞動者億暈

額頭兩邊的頭髮很少一般是由於脂溢性脫髮引起的,前期可以通過調整自己回的生活習慣來控制以及恢復。答

注意:1、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不要熬夜。

2、注意補充營養,吃發特濃營養素,可以防脫生髮。

3、減少使用吹風機等,不要頻繁燙髮染髮。

4、注意選擇適合自己的洗髮水和護髮素,並且要定期更換洗髮水的牌子。

19樓:蝶影錯

有假髮貼。買個劉海貼就搞定了。或者把兩邊剃掉,就像這樣。

20樓:我是小強雙魚

遺傳的,我也一樣,小時候還好

21樓:獅子俠盜

①乾脆把頭髮整整,弄成非主流的樣子,這樣看起來也比較霸氣嘛。②用生薑使勁抹,大概一兩個月就長出來了。我小時候就使勁抹,現在頭髮很密。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別留中長髮,露出頭皮很噁心,把兩邊的頭髮削短,頭頂留長,露出腦門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用一點長髮的產品啊 市面上都有很多的 試試吧 我以前高中的一個化學老師也是呢 後面用了 頭髮就長出來了呢 。

我12歲為什麼額頭上有疙瘩,12歲額頭上很多疙瘩,是什麼?怎麼解決?

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啊?12歲就長痘也太早了吧!額頭長痘是油脂分泌失衡,毛囊堵塞角化,分泌失衡所致。你可以用蘆薈試試,平時不要吃辛辣食物,不要熬夜,多吃水果蔬菜,飲食清淡。用溫水洗面,不要用油脂的化妝品,如果你是女生可能是炎症,用消炎藥試試看。青春期,油脂分泌旺盛,多吃水果,多注意清潔 青春期油脂分泌過...

我額頭有些扁平,有沒有什麼讓額頭飽滿的科學一些的方法,求指導

額頭扁平會使臉部凹陷看起來高低不平的,你要是嫌額頭太扁可以平時用劉海遮住,要是想永久性性的額頭飽滿也可以採取自體脂肪豐額頭的,聽說北京的王明利還是不錯的,你可以去試試。d 可以輕磕牆壁 漸漸的 會變飽滿 他兩說的不對那樣會把你撞死的,用化妝品方法,就像電影演員那樣 我額頭有些扁平,有沒有什麼科學一些...

我的樣子讓人覺得我很凶嗎??為什麼

你覺得是你的面相給了她們那種很凶的心理暗示,那麼再用其它的心理暗示告訴他們,你其實是很隨和,天真善良的一個人。明白嗎?比如說衣著,多穿些帶 色彩的衣服,不另類,不張揚。淡妝上場,或者不化妝,微笑多點,語氣盡量輕柔,聊天的時候,多用些童化的形容詞,暴力話提最好不接。另外動作不要誇張。還有一點小建議 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