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花三千買個手機要三星的,打算花三千買個手機 要三星的!!!

2023-01-07 03:20:15 字數 721 閱讀 131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妨考慮一下

三星galaxy系列的手機

配置相當不錯、外觀也很漂亮

比如galaxy sii hd lte

4.65寸屏

1.5g cpu

1g ram

16g rom

前200w、後800w拍照

2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三星i9100,還有一款三星i9250(galaxy nexus)。比較於i9100來說,外觀更大氣更實用。很具價效比。

1.2ghz德州儀器雙核cpu,4.65英寸super amoled屏,1280*720解析度,首款搭載了安卓4.

0冰淇淋三文治系統,號稱谷歌的三太子(親兒子)。是僅次於三星四核i9300的手機。

3樓:匿名使用者

3000元買三星手機,除了三星9100,我不相信還有比這個更具可選性。三星9100是去年三星推出的旗艦手機,4.3的大屏,800萬畫素,主流解析度,銷量非常的火爆。

建議入手國行,水貨幾乎全是翻新了

4樓:asnick帥

9100行貨進價都不止3000.白色的更貴,還不如買oppo的907,全球最薄

5樓:

我也支援i9100 價效比高。

6樓:木偶然

支援i9100!!!

三星手機要出新型號麼,三星手機每年幾月發布新款

超高速感測器以驚人的每秒960幀捕獲瞬間,讓精彩不再轉瞬即逝。2.智慧可變光圈 雙光圈模式 分類界定的可變光圈,可像人眼一樣自動適應強光及超低光環境。讓拍攝不再為光線環境所苦惱。3.動態萌拍 建立一個動畫版的自己,用不同的動作和表情生成你專有的表情符號。同時,動態萌拍 可以通過識別表情動作等,讓你變...

我想買個2019左右的三星手機什麼型號的價效比比較好啊

品牌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如需瞭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機型及預上市的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別買了,三星這個價位的手機連過氣旗艦都買不到你只能買到超過氣旗艦,s2現在已經跟不上潮流了新機更沒有好推薦的,三星的業績靠的...

三星最好的什么手機,三星最好的什麼手機?

note4,是三星的2014年度旗艦機 去中關村 看評價很多 三星的什麼手機最最好?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由於手機產品的機型眾多,適用人群不一樣,可以登陸三星 檢視熱門旗艦機型以及最新產品.像手機這種數碼產品更新換代很快的,按三星的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