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韻影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有影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04 09:40:15 字數 3834 閱讀 1509

1樓:愛企查

深圳市韻影傳媒****是2013-10-23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蓮花街道景華社群紅荔西路7002號第一世界廣場b座7d。

深圳市韻影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812879705,企業法人吳子雄,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韻影傳媒****的經營範圍是:影視業投資(具體投資專案另行申報);電子網路產品的技術開發與銷售;文化活動策劃(不含卡拉ok歌舞廳);賽事活動策劃;市場營銷策劃;品牌策劃;房地產經紀;房地產資訊諮詢;提供攝影攝像服務。^從事廣告業務。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873709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71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有影傳媒****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深圳有影傳媒****是2017-11-23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高新中一道長園新材料港a棟5樓l3。

深圳有影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uqyq2c,企業法人吳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有影傳媒****的經營範圍是:從事廣告業務;文化活動策劃,展覽展示策劃,市場營銷策劃,企業形象策劃;企業管理諮詢;裝飾設計,美術設計,電腦動漫設計,廣告設計;網路裝置的技術開發;計算機軟體的技術開發;計算機資料庫技術服務;計算機系統分析;提供計算機技術服務;經營電子商務;計算機軟硬體、手機應用軟體的技術開發與銷售;網路技術開發與技術諮詢(不含提供網際網路上網服務);商務資訊諮詢(不含信託、**、**、保險及其它金融業務)。(以上專案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捕影傳媒****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市捕影傳抄媒有襲

限公司是2017-07-11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福田街道福華三路卓越世紀中心1號樓2704-2705單元。

深圳市捕影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m6ax95,企業法人蔣小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捕影傳媒****的經營範圍是: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策劃;舞臺燈光音響設計;文藝創作;攝影攝像服務;電腦**設計;公共關係策劃;展覽展示策劃;從事廣告業務;影視服裝、道具、攝影器材、舞臺燈光音響裝置的租賃;企業形象策劃;會議服務;軟體開發。(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電影攝製;電影發行;電視劇製作;廣播電視節目製作;文藝表演;演出經紀。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捕影傳媒****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深圳市韻迪文化傳媒****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深圳市韻迪文化傳媒****是2017-06-27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南灣街道平吉大道金科路金積嘉科技園1棟主樓4樓08室。

深圳市韻迪文化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l93e13,企業法人葉國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韻迪文化傳媒****的經營範圍是:會議展覽、廣告類:企業形象策劃;文化交流;文化活動策劃;禮儀服務、會務服務;市場營銷策劃;展覽展示策劃;**培訓、舞蹈培訓、鋼琴培訓、繪畫培訓、藝術培訓;舞臺藝術造型策劃;;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韻吉文化傳媒****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深圳市韻吉文化傳媒****是2018-01-23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橫崗街道深峰路深華街鴻麗苑a單元1501。

深圳市韻吉文化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yqq430,企業法人陳虹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影可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深圳市影可有限責任公司是2013-10-12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鹽田區沙頭角街道沙鹽路2號上東灣雅居領峰軒12h。

深圳市影可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80772464y,企業法人齊尚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影可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從事廣告業務(法律、行政法規規定應進行廣告經營審批登記的,另行辦理審批登記後方可經營);無線電及外部裝置、網路遊戲軟體、多**產品的系統整合及無線資料產品(不含限制專案)的技術開發與銷售;無線接入裝置、無線直放站裝置的研發與銷售。^經營性網際網路資訊服務。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6074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85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影勝傳媒****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深圳市影勝傳媒****是2017-12-04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新湖路蠔業雅苑307。

深圳市影勝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wb9c98,企業法人吳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影勝傳媒****的經營範圍是:企業形象策劃;品牌策劃;攝影攝像服務;會議策劃;展覽展示策劃;婚禮慶典策劃;禮儀活動策劃;影視裝置租賃;文化活動策劃;從事廣告業務;花卉苗木、園藝工具、工藝禮品(不含象牙及其製品)、日用百貨的銷售;初級農產品的銷售;經營電子商務(涉及前置性行政許可的,須取得前置性行政許可檔案後方可經營);國內**;經營進出口業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影視製作。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柒玥傳媒****怎麼樣?

8樓:愛企查

深圳市柒玥傳媒****是2017-07-26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南山街道南新路陽光科創中心二期a座2103單元。

深圳市柒玥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n1hh4l,企業法人練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柒玥傳媒****的經營範圍是:文化活動策劃、展覽展示策劃;從事廣告業務(法律法規、***規定需另行辦理廣告經營審批的,需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企業品牌策劃;企業形象策劃;影視傳媒資訊諮詢、文化傳媒資訊諮詢(以上均不含限制專案)。(以上專案根據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等規定需要審批的,依法取得相關審批檔案後方可經營)^無。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山影傳媒****怎麼樣?

9樓:愛企查

深圳市山影傳媒****是2018-09-26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橫崗街道四聯社群富利時路3號2013創業谷5棟501-502。

深圳市山影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fb66t1p,企業法人肖世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山影傳媒****的經營範圍是:影視文化專案的開發;軟體開發;從事廣告業務;影視策劃;會務服務;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策劃;舞臺燈光音響設計策劃;禮儀會務策劃;展覽展示策劃;市場營銷策劃;企業形象策劃;服裝、燈光音響、影視器材的租賃與銷售;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影視節目製作、音像製作、電影製作;電腦**設計製作;經營演出及其經紀業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互動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深飛互動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答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沙河西路3151號新興產業園健興科技大廈c棟。深圳市互動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729889940l,企業法人彭海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互動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計算機及網路通訊軟體的技術開發與銷售,國內 不含專營 專控 專賣商品 第二...

深圳市女皇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女皇文化傳媒 是2014 06 09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沙頭街道天安社群泰然五路10號天安數碼城天吉大廈七層7b2。深圳市女皇文化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0587581xn,企業法人餘亞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女皇...

深圳市深慧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雲尚雲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深慧科技 是2004 09 20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版司,註冊地址權 位於深圳市福田區深南大道自由之光1棟28ef。深圳市深慧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76639236xc,企業法人楊克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深慧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電子產品 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