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眾凱網路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6-27 06:44:22 字數 1024 閱讀 9738

1樓:愛企查

深圳市眾凱網路傳媒****是2016-12-26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龍崗街道同心路66號。

深圳市眾凱網路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r9b85t,企業法人張偉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眾凱網路傳媒****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資料庫,計算機系統分析;提供計算機技術服務;從事文化交流;從事廣告業務(法律、行政法規規定應進行廣告經營審批登記的,另行辦理審批登記後方可經營);企業形象策劃;文化活動策劃;文化用品、工藝美術品、電子產品、工藝禮品的購銷,國內**;裝潢設計;展覽展示;美術設計、電腦動畫設計;網路商務服務、資料庫服務、資料庫管理;服裝、鞋帽、紡織面料、紡織品、日雜品、生活日用品的銷售;廚房、衛生間用具及日用雜貨的銷售;化妝品及衛生用品的銷售;傢俱、玩具的銷售;文具用品、體育用品、文體器材的銷售;首飾、工藝品及收藏品的銷售;工藝美術品的銷售;果品、蔬菜的銷售;肉、禽、蛋及水產品的銷售。^文藝創作與表演;水果、蔬菜、定型包裝食品、包裝飲料、米、面製品及食用油的銷售。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2樓:深圳愛江湖科技公司

計算機資料庫,計算機系統分析;提供計算機技術服務;從事文化交流;從事廣告業務(法律、行政法規規定應進行廣告經營審批登記的,另行辦理審批登記後方可經營);企業形象策劃;文化活動策劃;文化用品、工藝美術品、電子產品、工藝禮品的購銷,國內**;裝潢設計;展覽展示;美術設計、電腦動畫設計;網路商務服務、資料庫服務、資料庫管理;服裝、鞋帽、紡織面料、紡織品、日雜品、生活日用品的銷售;廚房、衛生間用具及日用雜貨的銷售;化妝品及衛生用品的銷售;傢俱、玩具的銷售;文具用品、體育用品、文體器材的銷售;首飾、工藝品及收藏品的銷售;工藝美術品的銷售;果品、蔬菜的銷售;肉、禽、蛋及水產品的銷售。^文藝創作與表演;水果、蔬菜、定型包裝食品、包裝飲料、米、面製品及食用油的銷售。

深圳市樂秀網路傳媒****怎麼樣?

深圳市聚眾網路傳媒****怎麼樣?

深圳市韻影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有影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韻影傳媒 是2013 10 23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蓮花街道景華社群紅荔西路7002號第一世界廣場b座7d。深圳市韻影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812879705,企業法人吳子雄,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韻影傳媒 的經營...

深圳市凱成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盈牛電子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凱成實業 是1992 04 17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東園路富豪大廈a座三樓。深圳市凱成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192205499x,企業法人王慶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凱成實業 的經營範圍是 龍骨系列產品,紡織品,化...

深圳市建凱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盈牛電子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建凱實業 是2018 08 29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版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權龍崗區阪田街道環城南路8號阪田集團釣魚場俱樂部垂釣中心。深圳市建凱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fa28x0e,企業法人顧坤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建凱實業 本省範圍內,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