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粵展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6:53:27 字數 348 閱讀 6486

1樓:愛企查

深圳市粵展文化傳媒****是2017-08-04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專位於深圳市龍屬華區觀瀾街道福樓僑苑126號。

深圳市粵展文化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nhhb9h,企業法人董鳳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粵展文化傳媒****的經營範圍是:燈光、音響、舞臺及會展用品的銷售與租賃;舞臺展覽展示策劃;禮儀策劃、婚慶禮儀策劃、文化活動策劃、市政工程的設計與施工;從事廣告業務,辦公用品銷售與租賃。(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的專案除外;法律、行政法規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女皇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女皇文化傳媒 是2014 06 09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沙頭街道天安社群泰然五路10號天安數碼城天吉大廈七層7b2。深圳市女皇文化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0587581xn,企業法人餘亞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女皇...

深圳市中視星火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深圳市中視星火文化傳媒 成立於2014年06月1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文化活動策劃等。法定代表人 宋海營 深圳市星火文化傳媒 怎麼樣?深圳市星火來文化傳媒 是2012 03 27在廣源東省深圳市bai註冊du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zhi,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dao龍崗區龍城街道繽紛世紀公寓b座4f。深...

深圳市一幕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一幕文bai化傳媒有限公du司是2014 12 09在廣東省深圳市zhi 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dao責任公司 內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容於深圳市福田區沙頭街道新洲社群濱河大道9003號湖北大廈24南b。深圳市一幕文化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19704210m,企業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