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臺市誠軒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9:16:18 字數 2087 閱讀 4987

1樓:愛企查

煙臺市誠軒

抄文化傳媒****是2016-01-08在山東襲省煙臺市芝罘區注bai冊成立的有限du責任公司zhi(自然人獨資),注

dao冊地址位於山東省煙臺市芝罘區南大街261號。

煙臺市誠軒文化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602ma3c5a0n6d,企業法人傘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煙臺市誠軒文化傳媒****的經營範圍是:影視策劃;演出裝置租賃;文化藝術交流諮詢;公共關係服務;會議服務;展覽展示;平面設計;多**設計;模特經紀;企業管理諮詢;企業營銷策劃;企業形象設計;品牌策劃;廣告的設計、製作、**、釋出;收藏品、字畫、工藝禮品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煙臺市拾悅文化傳媒****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煙臺市拾悅文化傳媒****是2018-01-31在山東省煙臺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煙臺市高新區藍海路2號12號樓軟通大廈。

煙臺市拾悅文化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600ma3mnau81n,企業法人朱先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煙臺市拾悅文化傳媒****的經營範圍是:以自有媒介(場地)釋出、設計、製作、**國內各類廣告;企業形象策劃;影視策劃;市場營銷策劃;會議服務;展覽展示;翻譯服務;禮儀服務;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組織策劃;企業管理諮詢服務;公共關係服務;軟體開發、銷售;網路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煙臺市央影文化傳媒****怎麼樣?

3樓:愛企查

煙臺市央影文化傳媒有限

公司是2016-09-09在山東省煙臺市芝罘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回人獨資),註冊地址位

答于山東省煙臺市芝罘區荊山路10號泰晤士新城14-103-2。

煙臺市央影文化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602ma3cgjf75y,企業法人王謀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煙臺市央影文化傳媒****的經營範圍是:會議服務,展覽展示;文化藝術活動的組織策劃(不含教育培訓);文藝創作,演出經紀;舞臺裝置、燈光音響裝置的銷售、租賃;影視策劃;婚慶禮儀服務,廣告製作、**、釋出,廣告牌的安裝;攝影攝像服務;企業營銷策劃;工藝禮品的批發、零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煙臺鼎正文化傳媒****怎麼樣?

4樓:愛企查

煙臺鼎正文抄化傳媒****是2018-02-09在山襲東省煙臺市芝罘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煙臺市芝罘區南大街175號1502室。

煙臺鼎正文化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602ma3mp9ybxy,企業法人盛海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煙臺鼎正文化傳媒****的經營範圍是:攝影攝像服務,影視策劃,設計、製作、**、釋出各類廣告,多**設計;**設計、製作,動漫設計,包裝設計;平面設計;標識設計,企業形象策劃;市場營銷策劃;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策劃;體育賽事活動策劃,公共關係服務,舞臺設計、搭建,會議服務,企業管理諮詢,商務諮詢,展覽展示服務,創意服務,禮儀服務,翻譯服務,普通機械裝置租賃,樂器、廣告材料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煙臺創格文化傳媒****怎麼樣?

5樓:愛企查

煙臺創格文化傳媒

抄****是bai2015-07-17在山東省煙臺市du芝罘區註冊成立的zhi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dao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煙臺市芝罘區北馬路53號。

煙臺創格文化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6023489812090,企業法人張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煙臺創格文化傳媒****,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女皇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女皇文化傳媒 是2014 06 09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沙頭街道天安社群泰然五路10號天安數碼城天吉大廈七層7b2。深圳市女皇文化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0587581xn,企業法人餘亞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女皇...

深圳市中視星火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深圳市中視星火文化傳媒 成立於2014年06月1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文化活動策劃等。法定代表人 宋海營 深圳市星火文化傳媒 怎麼樣?深圳市星火來文化傳媒 是2012 03 27在廣源東省深圳市bai註冊du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zhi,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dao龍崗區龍城街道繽紛世紀公寓b座4f。深...

深圳市粵展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粵展文化傳媒 是2017 08 04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專位於深圳市龍屬華區觀瀾街道福樓僑苑126號。深圳市粵展文化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enhhb9h,企業法人董鳳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粵展文化傳媒 的經營範圍是 燈光 音響 舞臺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