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中視星火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6:14:42 字數 1946 閱讀 9053

1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中視星火文化傳媒****成立於2023年06月1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文化活動策劃等。

法定代表人:宋海營

深圳市星火文化傳媒****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深圳市星火來文化傳媒****是2012-03-27在廣源東省深圳市bai註冊du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zhi,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dao龍崗區龍城街道繽紛世紀公寓b座4f。

深圳市星火文化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59304960x8,企業法人葉旭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星火文化傳媒****的經營範圍是:文化活動策劃;網路營銷策劃;從事廣告業務;資訊諮詢(不含職業介紹及其他國家禁止、限制專案);品牌營銷策劃;品牌形象策劃;攝影;企業形象策劃;國內**(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的專案除外;法律、行政法規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34513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408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星火傳媒****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深圳市星火傳媒****是2016-05-26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祕書****)。

深圳市星火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dd5w8n,企業法人吳夢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星火傳媒****的經營範圍是:從事廣告業務;演出策劃;營銷策劃;影視策劃;文化禮儀活動策劃;舞臺管理及舞臺燈光策劃;模特經紀;房地產經紀;票務**服務;經營電子商務;貨物及技術進出口;國內**;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以上根據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等規定需要審批的,依法取得相關審批檔案後方可經營)。^影視製作;影視發行。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星火映象文化傳播****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深圳市星火映象文化傳播****是2008-03-10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福田保稅區檳榔道2-1號創意保稅園主樓五樓a2。

深圳市星火映象文化傳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672977930k,企業法人趙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星火映象文化傳播****的經營範圍是:文化藝術活動策劃、資訊諮詢;從事廣告業務;平面設計、三維動漫設計;攝影、攝像;國內**;經營進出口業務。^;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65647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072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星火國際影視傳媒****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深圳星火國際影視傳媒****是2009-12-30在廣東省深圳市龍華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華新區龍華街道景龍社群碧波花園a30棟六樓。

深圳星火國際影視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699061527n,企業法人邵龍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星火國際影視傳媒****的經營範圍是:文化活動策劃(不含卡拉ok,歌舞廳);企業形象策劃;市場營銷策劃;禮儀策劃;動漫設計、包裝設計、平面設計、燈光和音響及舞臺設計;從事廣告業務;攝影服務;影視劇投資;投資興辦實業;^資訊服務業務(僅限網際網路資訊服務業務,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有效期至2023年9月26日);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星火國際影視傳媒****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深圳市女皇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女皇文化傳媒 是2014 06 09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沙頭街道天安社群泰然五路10號天安數碼城天吉大廈七層7b2。深圳市女皇文化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0587581xn,企業法人餘亞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女皇...

深圳市粵展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粵展文化傳媒 是2017 08 04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專位於深圳市龍屬華區觀瀾街道福樓僑苑126號。深圳市粵展文化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enhhb9h,企業法人董鳳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粵展文化傳媒 的經營範圍是 燈光 音響 舞臺及...

深圳市一幕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一幕文bai化傳媒有限公du司是2014 12 09在廣東省深圳市zhi 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dao責任公司 內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容於深圳市福田區沙頭街道新洲社群濱河大道9003號湖北大廈24南b。深圳市一幕文化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19704210m,企業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