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單車亂停亂放該如何應對,共享單車亂停放問題該如何處理?

2021-06-27 06:42:16 字數 1442 閱讀 9185

1樓:愛演戲的男孩

ponycar聯合創始人林鐘傑:我所從事的網際網路分時租賃某種程度上也帶有共享的色彩,但我們很少去談擔憂最近單車被損壞盜竊的情況,因為這是一個新的市場,這是不可避免會發生的。畢竟人的素質是參差不齊的,但這也不可能成為共享單車發展的阻礙。

只能說共享單車在運營過程中通過各種手段去降低這個風險,從而降低運營成本。

我們經常見到共享單車擠佔人行道,佔用盲道,被扔到綠化帶裡,沒有得到及時清理和規整,這需要共享單車的受益單位加大投入管理,也需要我們所有人共同努力,大家都做到懂文明,守規矩才能使這些不文明現象減少,甚至是消除。

2樓:磨棠澹臺博超

這個的確是考驗個人素質

不過還是需要更好的管理,個人信用管理

技術上或許還有更好的方法

共享單車亂停亂放的現象如何應對?

如何解決共享單車亂停放現象?

3樓:操作立方

解決共享單車最有效的方法:建共享單車有樁點。樁點與單車建立,簡單的資料連線。

樁點採用太陽能或電源,車棚式等形式。

共享單車必須停在有樁點,資料顯示選擇使用結束。

只有這樣,才能解決目前許多問題。1、提供方的管理難,查詢難,維修難。2、解決亂停、亂放,影響市容、交通問題。3、樁點顯示存車數量,解決使用者,找車難得問題。

提供方,以後將解決的是,樁點建設問題。樁點的多少、才是市場佔有率的多少!

目前無樁單車,必將退出市場!

共享單車亂停亂放怎麼辦?

4樓:神采飛揚

共享單車亂停亂放,一味罰款,並非解決問題的根本

共享單車“違停”該怎麼處理?

關於現在共享單車亂停,亂放的現象,你有什麼好的建議?

5樓:點點滴滴的

現在一二線城市都專門僱的有人每天早晚**共享單車;而且一般你要是停在不能停的地方時,人家共享單車平臺會根據你的停車定位發資訊,如多次連停車會得到相應懲罰。

6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取締全國共享單車才是唯一的途徑,指望國人素質全部提高那是妄想,沒有嚴格的法律執行力素質很難提高。

7樓:咪絲韓

共享單車,單位應該提供用車人資訊,方便管理者好罰款,不要光會收費,還要罰款!可憐城管人員事情多了,免費服務,照像了,扣分了還扣工資,可憐啊!

8樓:觀眾視角

亂停亂放從技術手段是治不了本的。建立在全民素質的基礎上,輔之以技術手段的提醒會更好。所以,悲觀點看,沒有更好的手段,隨著社會公民素質地提高,將來或許會更好,這種現象會越來越少。

9樓:寧靜致遠

只有停止共亨單在,別無選擇!

盤點亂停亂放的自行車,是人性的扭曲,還是道德的淪陷,車主都有哪些懊悔的情況

亂停亂放主要是社會問題,有的人確實是因為道德問題,有的人也是被迫無奈。這與城市的規劃與規則等因素都有關,不是單一某人的問題。舉個例子,某個 建在了一個居民區附近,空間受到了極大的限制,但每日進出的客流很大,那麼這個事情是應該由商場出面解決還是居民私人解決呢?這件事情是確實發生在我們的現實生活中的,我...

我的電動車被城管拖走,說我亂停亂放,交了200元罰款,但是沒

不合理。一 交通違章處罰有哪幾類?交通違章處罰是交通管理的一個重要手段。公安機關可依照 行政處罰法 治安管理處罰條理 道路交通管理條例 以及 道路交通事故處理辦法 等法律 法規 規章的規定進行處罰。交通違章處罰的種類分為警告 罰款 拘留 吊扣機動車駕駛證和吊銷機動車駕駛證等五類。二 對交通違章實施處...

共享單車共享汽車是不是一樣嗎,共享單車共享汽車一樣嗎?

準確來說他們的嗯,初見初中誰一樣都是共享大家都是每個人都可以去。試著騎幾個車的或者是幾個汽車或者是一個自行車都可以,但是為什麼到後面不一樣呢,為什麼,因為共享單車的 比較低,共享汽車,比較高,是這樣的一個差距,而且單車取代,下市場,因為共享單車的市場,因為他一輛自行車的空間比較小,不像這個,汽車的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