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單車堆積如山,對於共享單車的隨處停放,你們怎麼看

2021-08-14 23:13:33 字數 1635 閱讀 7916

1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是一件好事,為了方便出行的,但現在看來似乎成了社會的一種亂象。

是不是應該反省共享單車有點過多,是不是可以請專人來打理一下,再不濟,採取一些強制措施來制止一下這些現象也好啊。每次看到隨意放的共享單車,都覺得特別的無語。

2樓:奧德模溫機

只顧自己當下便利,完全不考慮其他人的使用方便這是社會的一個通病。單車公司也得多設定幾個固定停放點,增加定位追蹤裝置,沒按要求停放的扣除相關費用。得好好管理管理。

3樓:娑婆山主

正是隨處停放才造就了共享單車的方便。至於堆積如山,純是因為投放量高過使用量,加上某些共享單車的質量不合格,這樣的共享單車企業,必然會被市場淘汰。

4樓:匿名使用者

還能說什麼?只能說共享單車的創始人應該為這種現象買單。

在產品推出之前,就應該把所有可能出現的情況都考慮到,制定相應的規章制度。

5樓:高考小郭老師

堆積如山這個問題,是售後維修不及時的更多。

隨處停放是國民素質差異的鍋。

其實共享單車還是方便了大部分人的,不能因為小部分的問題而否定它。

6樓:洛櫺淺

我只能說,要用的時候找不到,不用的時候滿街都是。

7樓:天枰

用完就扔,和把女朋友搞大肚子了就拋棄,有什麼區別?人渣!

關於現在共享單車亂停,亂放的現象,你有什麼好的建議?

8樓:點點滴滴的

現在一二線城市都專門僱的有人每天早晚**共享單車;而且一般你要是停在不能停的地方時,人家共享單車平臺會根據你的停車定位發資訊,如多次連停車會得到相應懲罰。

9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取締全國共享單車才是唯一的途徑,指望國人素質全部提高那是妄想,沒有嚴格的法律執行力素質很難提高。

10樓:咪絲韓

共享單車,單位應該提供用車人資訊,方便管理者好罰款,不要光會收費,還要罰款!可憐城管人員事情多了,免費服務,照像了,扣分了還扣工資,可憐啊!

11樓:觀眾視角

亂停亂放從技術手段是治不了本的。建立在全民素質的基礎上,輔之以技術手段的提醒會更好。所以,悲觀點看,沒有更好的手段,隨著社會公民素質地提高,將來或許會更好,這種現象會越來越少。

12樓:寧靜致遠

只有停止共亨單在,別無選擇!

共享單車亂停亂放該如何應對?

如何解決共享單車亂停放現象?

13樓:操作立方

解決共享單車最有效的方法:建共享單車有樁點。樁點與單車建立,簡單的資料連線。

樁點採用太陽能或電源,車棚式等形式。

共享單車必須停在有樁點,資料顯示選擇使用結束。

只有這樣,才能解決目前許多問題。1、提供方的管理難,查詢難,維修難。2、解決亂停、亂放,影響市容、交通問題。3、樁點顯示存車數量,解決使用者,找車難得問題。

提供方,以後將解決的是,樁點建設問題。樁點的多少、才是市場佔有率的多少!

目前無樁單車,必將退出市場!

共享單車共享汽車是不是一樣嗎,共享單車共享汽車一樣嗎?

準確來說他們的嗯,初見初中誰一樣都是共享大家都是每個人都可以去。試著騎幾個車的或者是幾個汽車或者是一個自行車都可以,但是為什麼到後面不一樣呢,為什麼,因為共享單車的 比較低,共享汽車,比較高,是這樣的一個差距,而且單車取代,下市場,因為共享單車的市場,因為他一輛自行車的空間比較小,不像這個,汽車的空...

ofo共享單車怎麼收費,ofo共享單車的收費標準是什麼?

一小時一塊錢,未滿一小時的,按一小時收費標準執行。ofo共享單車的收費標準是什麼?ofo在用車之前,共享單車需要進行實名認證和繳納押金這兩個步驟,ofo押金是99元,押金可以退還。騎行費用ofo為1元錢 60分鐘,學生的話則是0.5元 60分鐘。充值後,未用完的餘額也可以申請退款。1.押金99元,隨...

共享單車怎麼盈利共享單車盈利模式解析

其實一般人都是以為別人肯定是靠收租車費盈利的,那你們真的是太年輕了,大家想想這麼多人交的押金是多麼大的數額,比如10億,這麼多錢放餘額寶都輕輕鬆鬆賺得盆滿缽滿,其實共享這些概念就是變相融資,只是你們看的太表面罷了 共享單車的盈利點很多,第一是靠押金,第二是靠收取出租費用,第三是車身廣告!像悟空單車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