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追回前女友

2021-08-14 23:07:06 字數 5943 閱讀 5948

1樓:實用文章分享

一、降低矛盾點為你們的關係減壓

在這段關係中,你們時常吵架是因為你們之間的矛盾點積累太多了,不能做到體諒女生,於是一吵再吵。多次的吵架,女生感覺生活沒什麼希望了,感覺生活中有男朋友沒男朋友一樣,情緒爆發而導致分手。先分析你們之間的矛盾點在哪,多為對方著想,愛她為她改變,才能改善你們的關係。

二、承認自己的錯誤,建立共同性

“當女方提出分手,她已經對你的一切都否定了,分手後你說什麼都是錯的。承認她說的一切,無條件地贊成對方,不要去反擊,要一味地同意到底。這樣做主要是為了降低對方的反感度,從而降低你們之間的矛盾點,讓你和他建立共同性。

你否定了自己,她還能去否定你嗎?”

三、學會冷凍,給自己時間改變

前面提到了她對你有否定心理,所以在一段時間內不去主動出現在對方面前,也不主動去聯絡對方,不主動增加矛盾,就等於把你們的矛盾點冷凍掉。就像情感專家葉瑤所說:“冷凍是二次吸引中非常重要的一環,它具有在挽回中降低矛盾,降低壓力的作用。

”知道自己的問題,就要去改正,不然對方怎麼會相信你改過了?而男生應好好利用這段時間,改正缺點,提升自己,一個更優秀的你才能更好吸引他。

四、學會換位思考,滿足對方的內在需求。

在戀愛關係中,兩個人的關係是平等的。你不僅不滿足她的內心需求,就別怪她不再為這段關係投入了。調整自己的心態,別再以自己為中心了,學會換位思考,發生矛盾時也要顧及對方的感受。

在語言上示弱,生活中多給予他陪伴,只有你真正滿足她的內心需求,她會重新愛上你。

五、提高自身價值,二次吸引她

分手之後你不能用一個平穩的心態去跟對方交流,需減少和對方的聯絡,給自己時間和機會去改變。這時你可以通過網路展示二次吸引她,在朋友圈發你們曾經走過的一條街或是你們經常去過的餐飲,並配懷念的文字,勾起對方的回憶。

六、展示你的低需求感,提**值

如果分手後你經常在網路上發一些負面的、表示自己悲傷、難過的文字,這種行為會暴露你的需求感,讓人覺得你的價值很低。因為你不斷地表達自己分手後是多麼悲傷,潛臺詞就是告訴他你有多愛他、不捨得他。“其實人性本賤,對於隨手可得的東西我們都不會珍惜。

挽回時也是這樣,當你的需求感過高,對方就會認為你是隨手可得的。”

低價值的你是不能吸引到她的。那麼反過來,如果分手後你更新的每一天狀態都是樂觀的,展示你的低需求感,保留自己的價值,那麼他的自信心就會受到打擊,併產生懷疑:為什麼被分手的你不悲傷?

引起她的好奇,這就是吸引她注意的第一步。

七、展示你的個人魅力,保留神祕感

一段時間的不主動聯絡,給你充分的時機去提升自己,改變自己。並在網路展示中透露出這一點,比如她不喜歡你於遊戲,你就再也不玩了,新結交的朋友聚會,自己學習英語**等等……展示你的魅力,讓她知道你的改變,被改變後的你重新吸引。葉瑤老師提醒,這時你需要保留神祕感,讓她慢慢發掘你更好的一面。

如果你在網路上已經把最好的那一面展示出來了,沒有一絲神祕感,那麼見面後她就只能挑刺了。

八、語言是溝通的橋樑,再次見面應該說些什麼?

作為男人,被對方拋棄之後想要挽留女朋友,應該說些什麼,怎樣才能讓她回心轉意呢?

“不要用以前男友的身份質問對方的行蹤,禁止對方和異**往。也不要去糾纏對方,質問對方,這樣往往會引起對方對你的反感。想要挽回對方的心,就要擺正好自己的心態,以“普通朋友”的身份和對方交流,說一些普通朋友說的話,這樣才能降低對方的防範心理,有利於挽回對方的心,”

在分手之後,千萬不要和對方說“我好想你”或者是哀求對方回到你身邊,但是這樣的行為就如同貶低自身的價值。想要挽回愛情,要停止一切低價值的行為,不要說一些暴露需求感的話。同時向對方表達你能夠理解對方的做法,心平氣和地和對方溝通,給予充分的時間和空間讓對方冷靜,停止說一些負能量的話散發負能量情緒,這樣對方更願意和你去交流。

2樓:打下大蝦的大俠

1、二次吸引,建立新的形象

有些男人不知道分手後如何處理,一味的死纏爛打,結果把事情搞得更僵。當你們已經分手了,你需要做的是淡定,不如就趁此機會斷聯一段時間,給她一個安靜的環境去慢慢消減對你的負面情緒,然後改變自己在未來重新地走進她的生活。

2、收買人心

追女生最先要搞定的是她身邊的朋友,想要追回女朋友,收買她的閨蜜是很有必要的。自己要想挽回,要是能得到前女友閨蜜的認可,接下來會容易的多。所以,自己要誠心的對前女友的閨蜜保證以後會對她好,讓前女友閨蜜認可自己,那麼一旦認可了,在關鍵時刻前女友閨蜜能勸上幾句,挽回的可能就比較大了。

3、改掉你的壞毛病

回想一下她曾經不經意的嫌棄過你什麼?女人通常都會不經意間就把你的缺點說出來,在一起的時候你可以不在意,現在分開了,你如果還想追回她,那你就得把這些壞毛病給改掉,回想一下當初剛在一起的時候,你是怎麼樣的。

4、學會認同她的喜好

世界這麼大,你不可能找個什麼都和你吻合的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而願意為對方去改變的就是喜歡,不要做個一意孤行的行人,開始迎合她的愛好,這個世界能和你的喜好厭惡百分之百吻合的人少之又少,即使能和你吻合,你不一定能遇見她。

3樓:迷途羔羊

根據場景選擇適合你的方案。包你幾周內就會重奪前女友的芳心。

場景一:分手後不久

首先讓她知道,沒了她地球照樣轉得飛起,你照樣瀟灑得一比。接著按照以下步驟,對症下藥:

弄清她為什麼要甩你?分手前,她都說了些什麼?此前有什麼跡象?她甩你總得有點理由!然後理性分析挽回她的概率。

先潛伏兩週:兄弟冷靜。別一分手就表現得天崩地裂,想要拼命挽回的衰樣,死纏爛打其實沒什麼用,甚至產生反效果。

不如冷靜兩週別聯絡她。如果你忍不住,就先暫時刪了她的號碼,暫時眼不見心不煩。(別忘了事先把她號碼寫在紙上)

這段時間可以閱讀《男人裝》打發寂寞時光

重新聯絡:幾周後你就可以給她發簡訊了。別一上去就拍馬屁,你只需要找個理由約她出來,用商量的語氣,比如“工作中出了點事兒,約她求助。

”總之根據她的性格及職業優勢,找到讓她出來的理由。但在這一步千萬不要搞曖昧,當然也別撕逼。

表現的隨意一點:儘量在午飯或者下午茶的時候約她,不要讓她覺得你有什麼別的企圖。像普通朋友一樣聊天就夠了。

朋友的助攻很重要:幾次隨意的碰面後,你就可以問她要不要和你的朋友一起玩耍,一定選擇正經的地方,比如遊樂園什麼的。提前告訴你的朋友,當你倆的面損你,比如你分手後傷心得像個**,**至今還捨不得刪之類的。

順便誇誇你成熟了不少,工作有了長進…..

一定切記:聊天過程中,你千萬不能暴露自己的真正目的。

看準時機絕殺:找個節假日,約出來吃飯,飯桌上體現出種種貼心,逗地她咯咯笑,總之把她伺候舒服了。最好雙方都喝點兒,之後你就可以搞點小曖昧……然後微笑頓停,表情嚴肅地提出複合的建議:

“要不我們重新在一起吧。”

說完之後,一定要像個鵪鶉,讓她感知你的恐慌和不安。

4樓:匿名使用者

無極限的鄙視那個男的!明白!女友的面前要強硬!情敵的面前更要強硬!

你的女友現在也不知道選擇誰! 這個時候就證明你還有機會!

她既然答應了那個男的了!就不是一時半會就能分開的!你在這個是後要對她好一點!

但是不能謙卑!不能服軟!也不要太強硬了啊!

呵呵! 這個是時間上的活!看你能不能堅持下去!

她上網咖?有時候呢!就會忘了吃飯!問問吃飯沒!她說沒吃!你就是逃寢也要把飯送到!當然不能讓她知道你要過來送飯!還有一定要記住買的是她愛吃的東東!

我上面就是打個比方! 這些細心的事!你應該自己想! 但千萬別說讓她回到你身邊 也不能讓她放棄那個男的!

自己做好自己男朋友的本分就行了!到頭來她會自己選擇!

別逼的太緊 慢慢來 還有做這些事情之前!送她一句話:我永遠等著你 之類的 不要讓她在選擇你的時候會尷尬 會說不出口!

當然!你老婆你自己瞭解!我只是給個建議!加油啊!祝你成功!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一直沒機會見,等有機會見了,卻又猶豫了,相見不如不見。

有些事一直沒機會做,等有機會了,卻不想再做了。

有些話埋藏在心中好久,沒機會說,等有機會說的時候,卻說不出口了。

有些愛一直沒機會愛,等有機會了,已經不愛了。

有些人很多機會相見的,卻總找藉口推脫,想見的時候已經沒機會了。

有些話有很多機會說的,卻想著以後再說,要說的時候,已經沒機會了。

有些事有很多機會做的,卻一天一天推遲,想做的時候卻發現沒機會了。

有些愛給了你很多機會,卻不在意沒在乎,想重視的時候已經沒機會愛了。

人生有時候,總是很諷刺。

一轉身可能就是一世。說好永遠的,不知怎麼就散了。

最後自己想來想去竟然也搞不清當初是什麼原因分開彼此的。

然後,你忽然醒悟,感情原來是這麼脆弱的。

不用在去刻意的挽回,順其自然吧!

看看這段話吧

改變一下自己的觀點

蘇(蘇格拉底):孩子,為什麼悲傷?

失(失戀者):我失戀了。

蘇:哦,這很正常。如果失戀了沒有悲傷,戀愛大概就沒有什麼味道。可是,年輕人,我怎麼發現你對失戀的投入甚至比對戀愛的投入還要傾心呢?

失:到手的葡萄給丟了,這份遺憾,這份失落,您非箇中人,怎知其中的酸楚啊。

蘇:丟了就是丟了,何不繼續向前走去,鮮美的葡萄還有很多。

失:等待,等到海枯石爛,直到她回心轉意向我走來。

蘇:但這一天也許永遠不會到來。你最後會眼睜睜的看著她和另一個人走去的。

失:那我就用自殺來表示我的誠心。

蘇:但如果這樣,你不但失去了你的戀人,同時還失去了你自己,你會蒙受雙倍的損失。

失:踩上她一腳如何?我得不到的別人也別想得到。

蘇:可這隻能使你離她更遠,而你本來是想與她更接近的。

失:您說我該怎麼辦?我可真的很愛她。

蘇:真的很愛?

失:是的。

蘇:那你當然希望你所愛的人幸福?

失:那是自然。

蘇:如果她認為離開你是一種幸福呢?

失:不會的!她曾經跟我說,只有跟我在一起的時候她才感到幸福!

蘇:那是曾經,是過去,可她現在並不這麼認為。

失:這就是說,她一直在騙我?

蘇:不,她一直對你很忠誠。當她愛你的時候,她和你在一起,現在她不愛你,她就離去了,世界上再沒有比這更大的忠誠。

如果她不再愛你,卻還裝著對你很有情誼,甚至跟你結婚,生子,那才是真正的欺騙呢。

失:可我為她所投入的感情不是白白浪費了嗎?誰來補償我?

蘇:不,你的感情從來沒有浪費,根本不存在補償的問題,因為在你付出感情的同時,她也對你付出了感情,在你給她快樂的時候,她也給了你快樂。

失:可是,她現在不愛我了,我卻還苦苦地愛著她,這多不公平啊!

蘇:的確不公平,我是說你對所愛的那個人不公平。本來,愛她是你的權利,但愛不愛你則是她的權利,而你卻想在自己行使權利的時候剝奪別人行使權利的自由。這是何等的不公平!

失:可是您看的明明白白,現在痛苦的是我而不是她,是我在為她痛苦。

蘇:為她而痛苦?她的日子可能過的很好,不如說是你為自己而痛苦吧。明明是為自己,卻還打著別人的旗號。年輕人,德行可不能丟喲。

失:依您的說法,這一切倒成了我的錯?

蘇:是的,從一開始你就犯了錯。如果你能給她帶來幸福,她是不會從你的生活中離開的,要知道,沒有人會逃避幸福。

失:可她連機會都不給我,您說可惡不可惡?

蘇:當然可惡。好在你現在已經擺脫了這個可惡的人,你應該感到高興,孩子。

失:高興?怎麼可能呢,不管怎麼說,我是被人給拋棄了這總是叫人感到自卑的。

蘇:不,年輕人的身上只能有自豪,不可自卑。要記住,被拋棄的並不是就是不好的。

失 :此話怎講?

蘇:有一次,我在商店看中一套高貴的西服,可謂愛不釋手,營業員問我要不要。你猜我怎麼說,我說質地太差,不要!其實,我口袋裡沒有錢。年輕人,也許你就是這件被遺棄的西服。

失:您真會安慰人,可惜您還是不能把我從失戀的痛苦中引出。

蘇:是的,我很遺憾自己沒有這個能力。但,可以向你推薦一位有能力的朋友。

失:誰?

蘇:時間,時間是人最偉大的導師,我見過無數被失戀折磨得死去活來的人,是時間幫助他們撫平了心靈的創傷,並重新為他們選擇了夢中情人,最後他們都享受到了本該屬於自己的那份人間快樂。

失:但願我也有這一天,可我的第一步該從**做起呢?

蘇:去感謝那個拋棄你的人,為她祝福。

失:為什麼?

蘇:因為她給了你份忠誠,給了你尋找幸福的新的機會。

追回前女友的方法,如何追回前女友?

巴爰范姜婉淑 樓主想要追回自己的女朋友,而且已經用了好幾個方法了,都沒用,那就去小鹿情感的官網直接瀏覽自己想要知道的內容,裡面的內容都是諮詢師自己總結的,對樓主解決問題有很大的幫助所以樓主可以直接帶著問題到小鹿情感去尋找答案。 裔牧儀湘雲 你好不知道你用的那幾個方法是什麼,但是挽回前任是需要根據你們...

如何追回自己前女友?如何追回自己的前女友

如何追回自己的前女友?如何挽留女友方法一 死纏爛打。首先你要弄清楚她是因為什麼而要和你分手,是真的想要和你分手還是假分手。如果她只是因為你對她的關心少了忽略了她而提出了分手,那就是假的,她只是想要你多陪陪她,多多重視和關心,對於這類你只需要多哄哄她也就回來了。但是如果她用正式的語氣約你去咖啡館之類的...

怎樣把前女友追回來

嘗試回想.曾經在一起時想要對他做的感動卻沒做到的 曾經他想要你們一起做的卻還沒做的事情 兩個人相處是需要適度的空間.並非在一起了就得要奉獻所以的空間犧牲在對方身上 從曾經在一起的過失中找到一個對的點,來讓對方感受到你的改變 當然.不要僅黏著他!耐心相當重要.在詢問任何事情時 要先想清楚.是否該問是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