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藝慧影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新藝慧影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04 09:40:14 字數 2998 閱讀 3146

1樓:愛企查

深圳藝慧影視傳媒****是2013-09-03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華強北街道振華路45號汽車大廈a1222。

深圳藝慧影視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780488647,企業法人胡偉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藝慧影視傳媒****的經營範圍是:從事廣告業務(法律、行政法規規定應進行廣告經營審批登記的,另行辦理審批登記後方可經營);企業形象策劃、文化活動策劃;文化用品、工藝美術品、電子產品、工藝禮品的購銷及其他國內**;裝潢設計、展覽展示設計、美術設計、電腦動畫設計(以上不含法律、行政法規或者***決定禁止和規定須經批准的專案)。^影視製作;經營演出及經紀業務。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新藝慧影視傳媒****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深圳新藝慧影視傳媒****是2015-10-09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文心五路濱海之窗寫字樓閩泰大廈15o1a。

深圳新藝慧影視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58828910e,企業法人劉洪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新藝慧影視傳媒****的經營範圍是:攝影,攝像,電腦**設計,美術設計,動漫產品設計,企業形象策劃,展示展覽策劃,文化活動策劃,禮儀策劃,企業管理諮詢(不含人才中介服務),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 (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的專案除外;法律、行政法規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從事廣告業務,電腦**製作。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藝慧數字傳媒****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市藝慧數字傳媒****是2016-03-31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回責任公司,注

冊地址位答於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文心五路濱海之窗閩泰大廈a座1106。

深圳市藝慧數字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9ptt72,企業法人邢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藝慧數字傳媒****的經營範圍是:從事文化交流活動策劃;從事廣告業務;企業形象策劃;文化用品、工藝美術品、電子產品、工藝禮品的銷售及其他國內**;裝潢設計;展覽展示設計;美術設計;電腦動畫設計。(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文藝創作與表演。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龍泰影視傳媒****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深圳市龍泰影視傳媒****是2011-04-26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華區龍華街道富康社群東環二路8號b座2301。

深圳市龍泰影視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573120114d,企業法人俞滿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龍泰影視傳媒****的經營範圍是:文化活動策劃;從事廣告業務;會務策劃;展覽展示策劃;攝影服務;禮儀策劃;電子裝置、舞臺裝置的租賃、批發、零售;美術設計;電腦**設計;企業形象策劃;商務資訊諮詢;計算機資訊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從事廣告業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深海影視傳媒****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深圳市深海影視傳媒****是2015-12-21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祕書****)。

深圳市深海影視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595903773,企業法人徐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深海影視傳媒****,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小森林影視傳媒****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深圳市小森林影視傳媒****是2016-06-02在廣東省深圳市龍華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華新區龍華街道梅隴大道898號華都大廈704。

深圳市小森林影視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dx500l,企業法人樑日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樂學影視傳媒****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深圳樂學影視傳媒****是2017-08-01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阪田街道阪田國際中心c1棟301室。

深圳樂學影視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n9ll4j,企業法人彭雯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樂學影視傳媒****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是:文化活動策劃;從事廣告業務;企業形象策劃;市場營銷策劃;承辦經批准的商務文化交流活動;影視策劃、劇本創作。

,許可經營專案是:影視拍攝、影視製作;文藝創作與表演;從事文化經紀業務;經營演出及經紀業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新起點影視傳媒****怎麼樣?

8樓:愛企查

深圳市新起點影視傳媒****是2016-05-17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阪田街道星河領創天下二期237。

深圳市新起點影視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crxd3y,企業法人肖鴻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新起點影視傳媒****的經營範圍是:攝影攝像服務;動畫設計;從事廣告業務;電腦**設計;網頁設計;舞臺裝置租賃;照相器材、攝影器材、廣告材料、包裝材料的銷售;會務服務;禮儀服務;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策劃(除經紀)、市場營銷策劃、舞臺藝術造型策劃;企業管理諮詢;企業形象策劃。(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星的 上海 影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星的 上海 影視傳媒 是2015 08 03在上海市松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松江區北鬆公路4915號影視樂園南大樓2276室。星的 上海 影視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7351082087j,企業法人陸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星的 上海 影視傳...

上海德儋影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德儋影視傳媒 是2018 11 20在上海市奉賢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奉賢區星火開發區蓮塘路251號14幢21041室。上海德儋影視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20ma1hq7puxr,企業法人沈逸,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德儋影視傳媒 的經營範...

深圳一度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一發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一度傳媒 是2017 10 17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注 回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答山區粵海街道銅鼓路39號大沖國際中心5號樓2801d。深圳一度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erw302p,企業法人董換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一發影視文化傳媒 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