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英譯中,請不要用翻譯軟體,謝謝

2023-01-02 23:15:25 字數 411 閱讀 7424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普遍的條款和條件下,西爾斯羅巴克和公司、西爾斯加拿大公司和凱馬特公司,或土地'結束採購訂單條款和條件的條件按照城市和鄉村生活簽定,所有廠商都必須遵守與企業和勞動力在西爾斯控股**商行為守則中的要求。

2樓:匿名使用者

在與通用條款和西爾斯羅巴克和公司的,西爾斯加拿大公司和凱馬特公司,或土地'結束採購訂單條款和條件的條件按照城市和鄉村生活簽定,所有廠商都必須遵守與企業和勞動力在西爾斯控股**商行為守則中的要求。

3樓:聞清丶風

根據普遍的條款和條件下為西爾斯吃羚羊和****的銷售、西爾斯加拿大、公司和凱公司或土地的盡頭條款和條件下為採購訂單城鎮和鄉村生活簽署,所有**商被要求符合商業和勞動力需求大綱的西爾斯控股**對**商的行為。

求翻譯兩段英文(英譯中)

當資訊量迅速擴大的時候,計算機已經在管理知識方面變得很有用處了。這些資訊每隔八年就被雙倍地儲藏在世界圖書館裡和計算機裡。從某種意義上講,計算機時代似乎和資訊時代攜手齊進。計算機的迅速發展和使用,然而已經突出了一些顯著的社會和道德問題。這個社會的人們需要認真地思考這些事情,但是卻經常忽視他們或者受困惑...

急英語翻譯英譯漢,急!!!!!!!!!英譯漢句子翻譯!不要軟體 或線上翻譯出來的!高手來啊!線上等!

1。我知道人們的花我不得不記得不要砍掉,事物襲擊了地面的東西因故意或迷失在草地上。2。我感覺到母親溝通與這件禮物,一個溝通我前50年了。3。我的妹妹儲存桌子,直到我們可以把它撿起來。4。給我一個答覆,我信要求,以任何方式你選擇媽媽,youalways選擇行為,勝於雄辯。5。白晝之光來自於太陽,這是大...

一小段英譯中,謝絕機譯,求高手,謝謝

現在他已經在拉斯維加斯定居,而且開始了他的新業務 亞太地區風險投資有限責任公司,提供的服務包括在中國採購產品 酒店和度假勝地的建築與室內設計 餐廳概念 為在中國的美食餐廳提供服務培訓,為中國的酒店以及其他餐飲專案提供諮詢。鄙視不負責任的機翻。希望對摟主有幫助!如今作為一個拉斯維加斯居民,他開辦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