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小段英譯中,謝絕機譯,求高手,謝謝

2023-01-01 03:50:19 字數 978 閱讀 5594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他已經在拉斯維加斯定居,而且開始了他的新業務——亞太地區風險投資有限責任公司,提供的服務包括在中國採購產品、酒店和度假勝地的建築與室內設計、餐廳概念、為在中國的美食餐廳提供服務培訓,為中國的酒店以及其他餐飲專案提供諮詢。

鄙視不負責任的機翻。

希望對摟主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如今作為一個拉斯維加斯居民,他開辦了自己的新公司,名叫asian seas ventures llc.(亞洲海洋風險投資公司),提供的服務包括在中國採購產品,酒店和度假村建築設計和室內設計,飯店策劃,為中國的飯店提供優質餐飲服務培訓,為中國酒店提供諮詢,以及其他餐飲專案。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一位拉斯維加斯的居民成立了他自己的公司,asian seas ventures llc。該公司的業務包括從中國採購產品,酒店及度假服務,建築與室內設計,酒店理念策劃,為中國餐廳培訓餐飲服務,中國賓館相關的飲食專案和住宿諮詢。

4樓:想名字很頭疼

現在,作為一個拉斯維加斯的居民,他開辦了新的公司——亞洲海洋有限責任公司。業務範圍包括在中國尋找貨源、提供酒店和度假村的建築設計與室內設計、提供餐館策劃、為中國的餐館提供優質餐飲服務培訓、為中國的酒店提供諮詢,以及其他與餐飲業相關的服務。

5樓:

現在的居民,在拉斯維加斯開始了他的新業務,經營亞洲海域,提供的服務包括有限責任公司在中國採購產品、酒店和度假勝地建築與室內設計、餐廳概念、培訓服務,為美食餐廳在中國,為中國的酒店、諮詢等食品和飲料的專案。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居民,他拉斯維加斯開始了他的新業務,經營亞洲海域,提供的服務包括有限責任公司在中國採購產品、酒店和度假勝地建築與室內設計、餐廳概念、培訓服務,為美食餐廳在中國,為中國的酒店、諮詢等食品和飲料的專案。

分分要給我噢··

呵呵o(∩_∩)o~

求翻譯兩段英文(英譯中)

當資訊量迅速擴大的時候,計算機已經在管理知識方面變得很有用處了。這些資訊每隔八年就被雙倍地儲藏在世界圖書館裡和計算機裡。從某種意義上講,計算機時代似乎和資訊時代攜手齊進。計算機的迅速發展和使用,然而已經突出了一些顯著的社會和道德問題。這個社會的人們需要認真地思考這些事情,但是卻經常忽視他們或者受困惑...

求翻譯一小段話

不知對不對 當地平均水平的距離成比例誤差 基本公式的亮度變化速度當 是代替你 最後我們可以看到,訴,a2只扮演了一個重要的角色為地區亮度梯度小,防止隨意調整 估計流速引起的噪聲估計的衍生品。這 引數應該大致等於預期的噪聲的估計 當地平均水平的距離成比例誤差 基本公式的亮度變化速度當 是代替你 最後我...

求C語言高手幫忙翻譯一小段程式

void delete name 刪除名字自定義函式 printf enter the name of the production which you want to delete 提示使用者輸入要刪除的名字 scanf s n 獲取使用者輸入的內容 for i 0 i if strcmp 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