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太小怎麼投籃,手太小怎麼投籃?

2023-01-02 17:45:17 字數 2267 閱讀 8454

1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多加練習,比賽的時候就自然而然的,不用多少調整的。比較標準的 動作是(以右手投球為例):後臂稍向內側傾斜,和上身成直角(與地面平行),前臂和後臂成直角(與地面垂直),手掌和前臂趨於直角,右手拇指和食指成直角,右手中指在出手時候指向籃筐方向,左手只是用於輔助,角度以習慣為好。

不知道有用麼有,希望採納,以後多多交流

2樓:堂堂一廢材

871070071,加我時註明是打球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手托住球,另一個手發力

4樓:胡不說

去這個部落格看看吧。然後多去球場實踐一下。你很快就能有提升了。

手比較小,投籃控制不穩,怎麼辦

5樓:洋天青

打籃球時投籃球拿不穩的原因有很多種,最重要的是手對球的感覺不好。  1、如果是定點投籃,手握球不穩的話,那就是手的靈活度不夠,尤其是手指的協調性不夠了。  2、手對球的控制力不夠,特別是運球之後停球出手,手不能很好的控制球的旋轉和方向那就很難停球,從而導致投籃時候手拿不住球。

這是靠不斷的練習才能掌握的。  3、還有可能是手太小了,這個原因就沒辦法了。  投籃是在比賽中,隊員運用各種專門、合理的動作將球投進對方球籃的方法。

是籃球賽中得分手段。 投籃是籃球運動中一項關鍵性技術,是唯一的得分手段。進攻隊運用各種技術、戰術的目的,都是為了創造更多更好的投籃機會併力求投中得分;防守隊積極防禦都是為了阻撓對方投籃得分。

隨著籃球運動的發展,運動員身高、身體素質及技術水平的提高,促使投籃技術不斷髮展:出手部位由低到高,出手速度由慢到快,投籃方式越來越多,命中率不斷提高。

關於投籃手小的姿勢問題

6樓:不懂球的週週

希望可以用自己的一些經驗幫助到大家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我的經驗,手的五指應稍張開,這樣方便抓穩球。找到適合自己的投籃姿勢後,手形應該固定,不要多變。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右手是在球的右下方左手輔助。

我們要知道一個事情:投籃的教科書都是騙錢用的。

不用糾結投籃姿勢,無論你的手大手小,你要考慮的不是投籃姿勢而是球出手後的軌跡。

1 確保你的球出去後是一個拋物線,球的弧度越大 球越容易進去。

2 你的彈跳要用力,這是為了你每次的起跳高度都一樣出手點高度也一樣3 體力下降的時候投籃,適當增加手臂力量。

9樓:小星空小小

不是這樣的,手小也可以投得準,看你的經驗

10樓:犁瑾帖瑾

對,職業運動員的手都比較大,他可以托住球,用小指撥動球旋轉,提高命中率。普通人沒那麼大的手,就要形成一定角度,靠腕力撥動球,你師傅是有經驗的

手很小,投籃時左手應該扶在球的什麼位置?

11樓:

籃球投籃教學!投籃時該用什麼樣的手型?教練給你詳細講解(一)

12樓:呱呱

舉球與你視線差不多同一高度,右手託球底部微上處,左手扶球左側,此時左手掌和右手掌呈90度角,運用右手手腕力將球先向上推後丟擲(推,拋是連貫動作,推出順勢用腕力丟擲),球離手後的幅度會像拋物線。左手不要用力,只起扶持作用,關鍵是右手的腕力,孰能生巧,多聯絡就ok.

1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問題不是出在左手 左手只是起輔助作用得根本是不發力得 正確得方法是拇指和小指分開託著球手腕自然後仰這時手掌是中空得 就算不用左手 把球託於肩上球也不應該掉下來 手臂不要向內或向外拐 投球時小指和拇指不發力其它三隻用力 同時起跳到最高點人體即將下落時人體是最穩定得此時出手是最佳時機 注意腰腹也順勢用向上發力

14樓:匿名使用者

與右手託的角度成90 度

15樓:燈塔人有麼有

指尖和手腕

以下是要點

1 左手扶住球的正左側,保持固定。右手把球撥出去。其實投籃是一個連貫動作要靠膝蓋,胳膊,肩膀等多個部位。

2 扶住左側,兩手拇指成t字型。左手是橫右手是豎,如果你習慣的話就單臂 。

3 如果沒人來防守我可能去刻意瞄準或者是調整手姿,左手的斜對過。沒必要一定調整好姿勢,關鍵哪個姿勢適合。

16樓:匿名使用者

手出多點汗 就抓穩了嘛

投籃手腿怎麼放正確姿勢手勢詳細點

手勢 手勢有390度 手臂和身體為90度,肘部為90度,手腕為90度 手腕約為90度,很多人做不到 手勢一般比頭高,在頭的前面,射擊時不要讓你的手出現在視線之外。然後是手指的問題。拇指和小指必須儘量伸出來。左右兩側控制球的平衡,球與手掌之間有一定的間隙。另一方面,拍攝時,請握住籃球的一邊。當拍攝時,...

喬丹投籃手最後撥球,求投籃最後離開球的手指?以及用哪個手指撥轉球?還有離球后的手型?

都是筆直筆直的。喬丹絕殺爵士那個很正的,可能樓主看到的是不同角度的。標準的3個90度。加柔和的撥球。樓主說的一定是這個角度。看 完全是投籃時候的習慣動作,同時也是為了 微調準心 你可以憑空試試,投籃手不會往左偏吧 右撇子 沒有啊,語言表達錯了吧http image.baidu.歪咋了,準就行,喬神就...

投籃時手與球的問題

我想先知道你這種投法手感好能進7 8個 是在有人盯防或干擾下投的麼 必須有輔助手這樣會保持投時候的穩定性,有沒有弧度要看你身高以及你跳起來時候得出手點,你要是專業那種1米9 2米型的隊員,沒有弧度或弧度低很正常,nba大個子投籃弧度都是15 至30 但一般向我這種1米8左右身高的都是45 最舒服。不...